1  

我要亮透有光澤感的肌膚 ( 大喊~ )

我必須要先承認其實我之前是一位非常不注重防曬的人
就連有時去騎單車的時候,也幾乎都沒在擦防曬做防護,整個就是沒在擔心會曬成歐嚕嚕的問題

出門也還是很瀟灑的讓它盡情曝曬,直到這一年多來。。。。。
發現自己肌膚色不均的問題有越來越嚴重狀況時,才驚覺到美白保養的重要,才開始正視美白這問題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有在擦的全新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是說
夏天要到了,最近有好多美白產品都紛紛上市了說~ 

2  

這一次一共拿到四瓶5ml的全新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我一直都很喜歡碧兒泉的產品
今年一月的時候也才剛跟大家分享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個人真的很大推他們家的極水感活泉水凝凍的  真的好好用喔!保濕度相當的好
尤其是換季時,肌膚較缺水,擦上它準沒錯~我已經用掉一瓶,打算最近要再來購入


3  

加入創新研發「水晶光打亮科技」的美白精華

這一次推出的全新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特別針對亞洲女生在意的膚色困擾問題
像是斑點黯沉,肌膚蠟黃、泛紅不均等現象,「一抵多」的全方位色澤修正效果
珍珠母貝微粒清新水包油質地轉變,它可以讓肌膚立即呈現不泛油光、不黏膩、清爽透亮的粉玫瑰色光澤
讓肌膚表面立即展現平滑光透膚質,煥發白裏透紅美感喔!

4  

• 抗黑:深海超淨化酵素+ 維他命C衍生物

取自加洲Guamayas海灣深2000公尺以下火山高耐受微生物,能改善肌膚表面暗沉問題
淨化肌膚表層環境汙染毒素的「深海超淨化酵素」,具有強大對抗活性氧自由基效果
能改善肌膚表面累進暗沉問題、淨化肌膚表層環境汙染毒素,帶給肌膚不染〈避免黑色素由透明轉黑〉
不送〈攔截黑色素傳送到膚表〉、不吸〈阻斷角質細胞吸收黑色素〉的效果,預防斑點黯沉產生
結合源自維生素C的高穩定美白成分維生素C衍生物 Actyl-CTM,能加強抑制酪氨酸酶活性
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減少20%以上表皮內黑色素數量


5  

• 抗黃:法國太陽花籽萃取

獨特的法國太陽花籽萃取,是一種富含抗氧化酚酸與醣蛋白的活性成分
能深入肌膚,預防並改善膠原蛋白醣化作用,改善肌膚蠟黃問題

6  

• 抗不均:PTP礦泉舒活因子

碧兒泉經典明星成分PTP礦泉舒活因子,PTP礦泉舒活因子能減少因日曬、汙染引起的發炎狀況
能促進肌膚內微循環規律順暢,有效舒緩並防止肌膚產生泛紅、不均勻問題
能解決一般偏乾性肌膚及過敏性肌膚的使用美白產品會越用越乾且引發敏感的疑慮

7  

8  

軟管設計的瓶身,5ml小小一瓶,旅行時也很方便攜帶

9  

擠出來的美白精華有著珠光效果的質地,而且帶有淡淡粉色系的顏色,好漂亮

10  

質地相當好推勻開來,吸收力也不錯

11  

通常在使用新的保養品時,我都不會一次就將保養品塗抹太多在臉上,因為我超怕油膩感
我的習慣都是先確認擦拭起來沒有油膩感的話,再慢慢的將用量增加
這款全新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使用起來相當的好均勻吸收,所以一點黏膩感的感覺也沒有


 12

13

14

15

吸收效果真的相當的快,而且也沒有造成我臉上肌膚的負擔,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有點容易過敏
如果遇到不適合的保養產品時,其實很容易有發紅過敏的現象,這款三效美白精華使用起來也沒有這樣的問題

16  

這次碧兒泉推出的三效美白精華的重點是一滴就能告別三種困擾
對於保濕和美白要一起兼具的保養,其實常常都需要使用兩瓶以上的保養品來做保養
但這一次的三效美白精華強調保濕加分,所以飽含水分的平滑肌膚,更能完美反射光線,透出白皙美感
是說~一抵多的功效又正中我心阿,懶人女孩必備無誤!XDDDDDD

17  

這款全新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其實還有一個小名又叫做碧兒泉三效力可白
感覺上像是在說塗上立可白一樣,一塗就白,而且它強調只要一滴就能抗黑、抗黃、抗不均
然後可以給予肌膚一抵多的全方位色澤修正效果,不只可以淡化黑斑,更可以改善蠟黃泛紅的膚色困擾

有一張白皙臉蛋的女生,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雖然我一向都不是追求自己一定要有多白,但卻希望自己可以有健康看起來透亮的膚色
美白的保養也真的一年四季都沒不能偷懶,因為紫外線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怕的阿~
以前不懂事,總是沒在害怕曬得歐嚕嚕的問題,但年過三十後,膚色不健康的黑看起來也就老了好幾歲
尤其是黑色素的形成除了讓肌膚容易看起來黑黑髒髒之外,皺紋的形成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全新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使用起來真的可以立即感受到它不黏膩而且清爽,肌膚可以呈現透亮的粉色光澤
但保養工作真的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使用,才能夠明顯的感受到它在肌膚上做的改變
想要有亮透有光澤感的肌膚就真的只能乖乖的繼續努力,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按個讚
,來跟餅餅一起543吧~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 ↑ 點我按讚加入餅餅的粉絲頁  )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兒泉 美白 抗黑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