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文章最後才剛剛跟大家說我真的要認真的減肥了!!!
今天就立馬來跟大家分享有飽足感的纖果奶昔 ( 有這樣好喝的纖果奶昔,要代幾餐我都願意  )

這個月開始,我自己默默的定下了一個
早晚餐不吃澱粉的計劃,只有中餐是正常的吃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因為我超級愛吃飯,愛吃飯的程度還曾經被朋友笑說我是務農的 =__=
而且還被說過看我吃飯好像飯真的很好吃的一樣,不然就是說我還在發育,怎麼胃口可以這麼好
如果不是上帝對我真的太好,讓我媽把我天生下來就骨架小的話,我應該會胖到很嚇人吧~
雖然現在也已經大走筋了,整個走筋到每次看到照片都覺得我哪來的羞恥心可以這樣拍照 
好了好了,減肥真的不能嘴巴說說,一切就從開始減量的少吃開始,先從飲食習慣開始改變
所以這個月真的決定要來好好認真的挑戰這項計劃,只有中餐是正常的吃飯吃肉,其餘時間我要認真的當羊咩咩

咩~~~~~~~~~ 


一般市售的奶昔都是粉狀的居多,內容大多添加了脫脂奶粉和乳清蛋白多種營養素
這款纖果奶昔它是液狀,然後添加了天然水果濃縮原汁和植物性果膠14種類必須營養素





我一直覺得它好像大碗泡麵的料理包喔~兩邊都做有切口,很方便撕開來食用



除了外盒的包裝上有標示有效期限外,裡頭的包裝上也都印上有效期限,標示的非常清楚



摸起來軟軟的,可以摸得出來裡頭是液態狀



我通常都拿它來跟無糖高纖豆漿做搭配,簡單又方便,而且我很喜歡豆漿喝起來有一種淡淡的柳橙香氣味



一般的奶昔都是粉狀比較多,日機生技的纖果奶昔是液態狀的,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入牛奶或豆漿做調配



每一袋的容量是150ml,大約是馬克杯的半杯



我通常都會用1:1的比例加入無糖高纖豆漿一起調配來喝

雖然它一包是約含148kcal,但這是未將無糖高纖豆漿的卡路里計算在內喔~
所以如果像是我自己加了無糖高纖豆漿的話,就還要再把豆漿的卡路里加進去也算在內
當然如果是加了其他像是牛奶或是調味乳調製也一樣,卡路里都需要重新再去做計算




也可以準備一些水果來做簡單的調配,變成水果奶昔也很讚



一日五蔬果,醫生遠離我XDDDDD
拿它來跟水果做調配,變成水果奶昔也好好喝   




不知道是因為我加豆漿而不是牛奶的關係還怎樣?!它調配起來一點都不奶昔阿~端夭夭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喝,而且很愛加一點水果一起把它通通喝光光,一整個喝完飽足感真的很足夠  

纖低卡 X 窈窕果香 
這次分享的纖果奶昔真的很好喝,想利用卡路里來減重的人可以試看看
除了有柳橙的口味之外,還有蘋果草莓香蕉藍莓水蜜桃其他一共六種口味讓大家做選擇喔!
每天纖減一餐,卡路里減下來,減負擔不減營養喔!真的是營養滿分的纖果奶昔
我最近的早餐都是這樣做搭配的,飽足感真的非常的足夠,雖然試吃的都已經被我喝完了
我還是每天都用豆漿跟水果來簡單減卡路里做為早餐,最近想要來購入它的香蕉及水蜜桃口味
因為接下來我連晚餐都要發狠的完全不碰油 ( 堅定的眼神 @___@ ) 
這款纖果奶昔真的很好喝,即調即飲簡單又很方便,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然後阿...

我今天下午和威猛哥去吃了山頭火拉麵 ( 我每次都說成火山頭XDDDDD ),吃完我整個都龜爸火了
這樣的拉麵是要排什麼隊阿?!排隊的大家是都怎麼了?!
好險我們是下午的時段去吃,沒讓我等太久就進去了,只是吃完真的讓我很不解這樣的拉麵是在紅什麼?!
一點也不值得排隊阿,立馬加入我的『 踩到雷 』食記名單 

按個讚,來跟餅餅一起543~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