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保養又來啦~ ( 大偷笑XDDDDDD )

我真的是懶到最高點了,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只要看到一次完成或是一次OK的關鍵字,我眼睛就會登的整個自動亮了起來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卸妝、清潔、保養一次OK的coni beauty 極淨水潤保養卸洗慕絲
是說CONI這個品牌其實我早早就有接觸,因為我們家的笨妹妹有花大錢買他們家的保養系列組合
為什麼說她是笨妹妹,因為我妹是在某天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想說要買個保濕產品
結果最後竟然花了大把鈔票把整組保養系列都帶回家,回家後她才整個大懊悔
最後她只能安慰自己至少今年她都不用再花錢買保養品了,所以對於CONI我印象超深刻XDDDDDDD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coni beauty和CONI還是不大一樣,它是源於台灣專櫃品牌CONI的新興網路護膚美顏品牌



 coni beauty 極淨水潤保養卸洗慕絲

化繁為簡,卸妝、清潔、保養合而為一,簡單完成
並全新加入保濕天王配方「多重保濕平衡基底」,卸妝同時深入肌膚,深層修護水潤乾燥角質
為肌膚注入水分形成保水網,緊鎖水分,使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彈性





我很喜歡它的瓶身,水藍色系的好漂亮


在壓頭的部份還很貼心的有標示OPEN,方便第一次打開使用 ( 哈哈~不過我把照片拍反了XDDDDD )


按壓出來是泡沫狀的慕絲質地,泡泡還蠻快就消失化成水狀


趕快先在手上測試一下針對各種彩妝的卸除效果,我全部都用了防水系列的彩妝品


雖然它擠出來是泡沫狀的慕絲,但它卻不是那種高分子密度的泡泡,而且它很快就會化成水狀
所以其實不用一開始就按壓太多下,我通常都按壓個一下,不夠再慢慢加
不然它馬上就會化成水,就會開始直直滴水,弄得自己很狼狽 ( 一開始不知道我就是狂壓,結果... >"< )


而且讓我很驚奇的是,我只按壓個一下,稍為用手在上面按摩畫圈圈,彩妝品就幾乎已經被我卸除乾淨了
這用量也太省了吧~這樣一大瓶,我是要用到什麼時候,這絕對是小資女的最愛  


當卸妝慕絲與彩妝品融合後,再使用化妝棉輕輕擦拭乾淨就好了,整個好方便喔!


擦完後,整個手背真的好乾淨,而且一點黏膩感都沒有,也不會油




我平常上班的妝容就只有底妝 + 染眉膏而已,已經幾乎沒在畫眼妝或整個很完整的妝容,除非心花開
不過就算是完全沒化妝,每天回家還是要有卸妝的步驟喔!懶歸懶,保養該做還是馬虎不得



雖然其實我都只有化底妝和上染眉膏,但我卸妝還是習慣半張臉的慢慢卸慢慢擦,因此我好怕毛孔堵塞的問題
以前不懂事的時候,每次卸妝都很隨便,有時隨便到只用洗面乳就解決,搞到後面毛孔好可怕
現在學乖了,習慣了卸妝就是要半張臉慢慢卸,仔細的卸乾淨之後,也發現毛孔真的就沒像以前這麼恐怖



這是我卸除掉的半張臉底妝,這的底妝超淡的阿,所以化妝棉上髒的程度還好

 

卸完用化妝棉擦拭乾淨後也不用再洗臉,臉上肌膚的保水度也相當的不錯,不會有繃繃的感覺
而且真的相當的舒服溫和不刺激,只是要我不洗臉真的還是不習慣,所以我都還是會再洗臉


 

溫和潔面、保濕提升
特別添加保濕玻尿酸成分、海藻糖與舒緩因子黃瓜萃取精華,輕壓瞬間一同化作綿密慕絲
可輕鬆溫和的包覆、卸除彩妝與髒污,同時也能緊鎖水分、持續補水與保濕,卸妝也能做保養

這款卸洗慕絲主打免沖洗,眼唇和彩妝可以一次OK
大家都知道現在的彩妝品大都會很強調防水,所以常常有時候在卸的時候都需要花點時間
尤其是眼妝的部份,有時還必須要分開來做卸妝,真的是有點麻煩 ( 嫌麻煩的我就幾乎不畫眼妝XDDD )
使用這款卸洗慕絲可以減少卸妝的時間,快速又輕鬆的就將難卸的眼妝或彩妝給卸除乾淨
而且一瓶有330ml,網路特惠價只要199大洋,可以很奢侈的用它也不心疼,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全館消費滿$499元免運費
 買精華送化妝水,再八折
   買玫瑰杏仁酸精華35ML ( 原價:750元 ) 送玫瑰無限靚白化妝水33ML ( 原價:380元 ) 
   原價:$1130元 特價:$600元
 去皮煥膚BABY肌美足膜原價:$370元 ( 全館8折再5折 ) 優惠價:$149元 ( 現省$221元 )
 10款面膜買三送一再8折

更多的產品訊息及優惠活動也可以到coni beauty 小康妮美妍記 購物網站 http://www.conibeauty.com/
小康妮美妍記coni beauty粉絲頁面按個讚 

 

然後阿...

今天威猛哥介紹我玩Real Racing3,安裝玩後,我就開始瘋狂在當女飆仔了,整個好好玩喔~
還PO在FB上跟大家說今天我是女飆仔,大家快來一起尬掐 ( 車 ) 結果好多人都有在玩,哈XDDDD
我本來都不會裝賽車的遊戲,因為我的方向感好差,可這款遊戲好真實,感覺就像自己在開車一樣很刺激
一整晚我就快追到威猛哥的等級,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每次一比完賽車子都快被我撞爛了說,都要進廠維修,花好多錢在修理上面喔XDDDDD

按個讚
,來跟餅餅一起543~ 嘻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