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拆禮物的時間了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怎麼感覺我才剛跟大家分享完3月的AmazingBox 魅影盒子,沒多久就又收到四月份的AZBOX
4月份的AZBOX又是嚇死人的大陣仗,東西真的多到一個我都快不知道該怎麼拍照
每次收到AZBOX真的都很開心,因為真的會有一種拆禮物的感覺,但拍照和分享時真的都會讓人寫到歪優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有拆禮物的感覺,所以就算每次都會寫到歪優我也很願意啦 
因為AZBOX每次給的產品真的都好超值,不好好分享給大家真的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按照慣例,一樣話不多說,趕快來繼續看下去 ( 拜託無名給我爭氣點,不要最後又給我爆字 >"< )



1、EINFACH 安法荷【豐盈水潤護唇膏】8ml,價值290元 點我進入選購 最想回購好物

之前有用過EINFACH 安法荷的面膜超好用的,我好愛❤
這一次AZBOX有他們家的護唇膏,也是大姆哥的表現喔!擦起來沒有味道,感覺也不會太油或太黏




接觸嘴唇的地方也設計的很棒,很好塗,軟管設計也很好擠壓




持久度的表現也很不錯,不用一直補一直補
不過最讓我喜歡的還是它擦完滋潤度夠,卻也不會讓嘴唇看上去太油
我超怕有一種護唇膏因為要強調滋潤,塗完卻像擦了豬油在嘴上一樣,嘴巴油膩膩的,會很可怕
EINFACH 安法荷的護唇膏真的很不錯,難怪也已經好多人推薦他們家的護唇膏



2、薇佳 vita【微晶3D全能精華】50ml,價值1980元 點我進入選購 最想回購好物

喔耶!這也是看到會讓我好開心的產品之一,薇佳的產品我也都很喜歡
去年一月的時後就有跟大家分享過這個 薇佳微晶3D全能微整精華,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讓我非常的愛
11月份的時候還介紹過 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顔霜
,真的都非常的好用,我個人也相當的愛❤



3、本草經【 四物鐵精華 】50ml,價值59元 點我進入選購

補鐵好重要!( 快做筆記 )
現在真的好方便,有越來越多像這類喝的保養,以前真的都得靠阿目弄四物湯補身體
有喝真的有差,我就是從小阿目有在幫我補身體,所以經期來都不會痛,身體壯得跟牛一樣
除非我真的冰吃太多,真的不能太鐵齒阿,吃冰真的對身體很不好
不得不說一下這瓶的包裝真的好漂亮,害我一度很捨不得打開來喝 



4、舒適牌【舒綺仕女除毛刀】,價值349元 點我進入選購 最想回購好物

AZBOX的小編真的是好大心,連除毛刀都幫大家準備上了   
我自己本身也都用舒適牌的除毛刀在除毛,雖然我後來都用除毛膏在除毛




這款除毛刀有一個特色是遇水釋放海藻萃取保濕菁華,讓你在除毛後可以給肌膚水嫩舒適感
不好的除毛刀在除毛後,都會讓肌膚感到刺刺痛痛的,舒適牌的除毛刀一點都沒有刺痛感
重點是,它真的能夠將我的毛手毛腳除的很乾淨 




5、OXYGEN【活氧衛生棉】夜用,價值160元 點我進入選購

媽呀!一包價值160大洋的衛生棉,是誰會買得下手阿?!
如果每個月的AZBOX都可以收到一包衛生棉,這樣生活開銷就又可以少一筆耶~
哈~我活脫脫就是個窮酸的小資女來的阿XDDD
 ( 萬能的小編,你有聽到我小小的心聲嗎?!XDDDD)




生理期來的時候,最怕用到衛生棉會讓你感到濕濕悶悶的,真的會讓人好不舒服
OXYGEN衛生棉有魔力珍珠鎖水層,可瞬間海量吸收,8秒快乾並有防止測漏
可惜我的好朋友要月底才會來,月底我再來好好感受一下 




6、夢17【護髮體驗包】

這是神秘小禮來的,不起眼的包裝,讓我一開始有點小看它,免沖洗的護髮保養真的好方便  



燙了髮尾下擺捲之後,每天起床都是惡夢,髮尾總是會毛燥到非常嚇人
害我最近一直有股衝動要去再把它燙直回來,可又會想說頭髮才燙不到兩個月,再撐撐好了,凹屋 
但捲捲頭真的都要整理,我每次都好懶,除非真的心花開才會耐住性子去整理它
不然我根本就沒在怕的就讓它這樣毛燥的出去見,有時還會乾脆綁馬尾起來,眼不見為淨XDDDD




那天上班出門前想說姑且一試,反正免沖洗,那就來用看看,
結果,我的媽媽咪呀,這護髮包也太好用了吧!!!( 大叫 ) 立馬我就決定準備要來帶正品回家了




7、SKIN MD【金芙護膚乳液】15ml,價值159元 點我進入選購

這不討喜的包裝外表讓我一開始也很瞧不起它
但又心想,包裝上打著原料美國進口,小編會納入在AZBOX當中肯定是有原因
結果一試,又是讓我一陣驚呼,果然不止人不可貌相,就連產品也不要當當只看它的外包裝



水凝乳的質地非常好推勻開來,以天然植物萃取,無刺激化學成分,提供超強的肌膚保濕及防護力



它的保濕度相當的高,吸收速度也很快,使用起來讓人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不過說真的,它的包裝真的不是很討喜,我第一眼就沒有很喜歡它,一度還質疑它咧XDDDDD
如果換一個包裝設計的話,肯定會深受大家喜歡,然後大熱賣



8、Beauty Power【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15g,價值159元 點我進入選購 最想回購好物

臉部專享的『 冰淇淋 』,洗出水嫩豆腐肌
這瓶是我最近新加入的洗臉大軍成員,它真的很好用,洗完臉後依然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彈性




因為胺基酸親水性比較高,為了要避免潔膚霜直接與水分接觸,所以裡頭有附小挖勺



使用方式:

1、取適量於掌心,加水搓出泡沫之後使用於臉部肌膚輕輕搓洗
2、用清水將泡沫洗乾淨即可 ( 本產品為濃縮產品,請適量使用即可,約一顆珍珠大小 )




只要沾一點水就可以按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泡來



保養從洗臉開始!!!溫和清除肌膚,卸除殘妝及洗滌髒汙,為後續保養打下基礎



胺基酸PH值與與肌膚相近,溫和潔淨肌膚並且留下滋潤,洗後臉上完全沒有緊繃感
豐富的潤澤成分能加強皮膚飽水度,運用α-Arbutin、白柳樹、小白花等激白成份有效抑制酪酸酵素
阻斷麥拉、增強肌膚彈力、深層潤澤度,讓肌膚回復細緻明亮白皙水嫩的膚況



9、聖克萊爾【Moist 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20ml,價值150元 點我進入選購

有在使用粉刺面膜的人,應該都對聖克萊爾這品牌不陌生才是
Moist 24的意思就是24小時保濕的意思,卸妝、潔顏、保濕、舒緩、修復 一次到位
五效合一的卸妝凝乳最適合我這個懶鬼了,最重要的是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成分






使用方式:

1、取適量於臉部肌膚輕輕劃圓按摩全臉
2、用清洗全臉即可




我個人的習慣還是會按摩完全臉之後,會再用化妝棉將全臉擦過,最後才會使用溫水洗臉
卸妝效果真的還蠻好的,而且質地也不會讓人有油膩感,也是讓我很意外好用的產品之一



10、植萃美肌【牡丹水潤活膚面膜】,價值49元 點我進入選購 最想回購好物

MIT的面膜又來囉!!!這是我近期內很喜歡的面膜之一
哈~每次的AZBOX好像都會有面膜這一項,採用天然超透隱形的植萃美肌面膜真的好好敷 ( 大讚 )




精華液也是爆多的阿,面膜才剛拿出來,我整個手就已經濕漉漉的





面膜真的超薄透,敷起來真的很服貼,保濕度的表現也非常好,我個人相當的愛❤
而且這款味道就是有一股香香的花香氣味,敷起來心情也跟著好好

偷偷的說,這週我會發他們家的面膜分享文喔!不過是另一個系列,百合極致煥白面膜 



11、ivenOR333【主張美味餐】2包入,價值59元

這個我好需要,一包不到65大卡,是減重女孩們的福音
2包59大洋真的是有便宜耶!而且還兩種口味,風味海鮮、玉米口味各1

使用方式:

將產品倒入容器中,注入250cc熱水沖泡,均勻攪拌一分鐘即可食用
建議一餐一包即可,一天建議1-2餐食用即可
豆奶及穀物粉為天然食材磨成,有微粒及沉澱口感屬正常現象,請趁熱飲用



12、【施巴卸淨體驗包】

這個跟前面的夢17【護髮體驗包】都屬於是神秘小禮物來的,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會拿到的
施巴家的產品真的都很溫和好用,而且除了試用包之外,裡頭還有優惠訊息,真的是好超值

  

13、雅美姬【醫美體驗券】、Happy Hair【美髮優惠券】

我被這一次的體驗券給嚇傻了,AZBOX整個就是超值到翻過去阿,就連醫美體驗券都有
下個月就母親節了,我打算帶餅媽去好好體驗一下,讓她變更年輕美麗
至於Happy Hair的美髮優惠券就留著等我決定要來去變髮時使用


最後,一樣再為大家整理這一次的 最想回購好物
● EINFACH 安法荷【豐盈水潤護唇膏】8ml
● 薇佳 vita【微晶3D全能精華】50ml
● 舒適牌【舒綺仕女除毛刀】一支
● Beauty Power【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15g
● 植萃美肌【牡丹水潤活膚面膜】一片

AZBOX真的每一次都會讓人驚呼連連耶,一盒只要399元就可以體驗到這麼多超值的產品
算一算
,四月份的AZBOX已經是大破錶,10樣產品的價格總共就已經有3414元,真的是超值到好誇張
這還沒算上體驗券及神秘小禮的部份耶~這麼超值的AZBOX大家還在等什麼?!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 官網:http://www.azbox.tw/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 部落客獎金享不完:http://www.azbox.tw/index.php?do=page&id=117
● 回購平台:http://www.azbox.tw/index.php?do=shopping&cid=62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