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為美肌之源防曬為美肌之本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熱到爆炸,今天的我就被熱呼呼的天氣搞到頭昏沉沉的 
雖然我很愛趴趴走,但其實我很不喜歡夏天,因為天氣一熱就會讓身體濕濕黏黏
尤其我體溫本身就比較高,天氣只要一熱,整個人馬上就呈現昏迷狀態,人會非常不舒服
但~夏天它終究還是會來阿,最近的防曬保養產品也紛紛上市
說到防曬,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其實在家也要做好防曬,即使是都在室內活動,也還是會有紫外線這件事
所以平時的保養就必須連同防曬一起做起,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內保濕 / 外防曬 的好物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
,嘿嘿~沒錯沒錯,又是一瓶雙效的懶人系保養產品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

有效為肌膚長效保濕鎖水,同時阻擋紫外線侵害,讓肌膚散發水嫩飽滿的光澤,肌膚全日水嫩透亮
● 水漾凝露質地,內含高純度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及橄欖精華,12小時持續釋放高效保濕因子
   提供高達4倍保濕效果
● SPF 30 PA++ 防曬,有效隔離紫外線UVA及UVB侵害,預防肌膚曬黑




全新強效防曬成分SPF30PA++,能有效阻隔UVA及UVB,強力阻隔97%的紫外線



水藍色系的細長型瓶身,能同時加強保濕和達到防曬的保養品我還是第一次接觸耶~
不過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時,就有看到柳燕老師在節目中介紹說它是今年夏天都會型防曬首選喔!

這款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我都是在妝前使用
白天時,使用在化妝水和保濕精華之後,用它來代替我的保濕乳液和防曬,當做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最後再上底妝,BB霜→ 粉餅 → 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一瓶就可以保濕和防曬的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有了它早上就可以多賴五分鐘的床了XDDDD




使用方式:
每天早上用保濕液及保濕精華後,取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及頸上。請於日曬前15-30分鐘使用




按壓式的瓶身設計,輕輕按壓就可以很方便的按壓出凝露

 

這是手背上未擦上凝露前的保水度數值



按壓出來的凝露質地和瓶身一樣也是水藍色系,給人一種夏天清涼的感覺



輕輕一推,凝露質地就被推勻開來,保濕度的表現非常的不錯
質地很滑順好推而且濕潤,如果沒特別說,我真的會不知道它是有防曬系數的產品耶~
因為它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防曬產品的黏膩感阿,真的相當的保濕  



這是手背上使用過凝露後的保水度數值,我覺得它的保濕滋潤度真的很足夠



接下來就是擦在臉上了,這是我使用全臉的量
因為它還蠻好推勻開來的,所以我使用的量就沒有太多,而且連同脖子都可以一起帶到喔!




畫圓的按摩再按摩,臉上的每個角落都要仔細的帶到,我都會慢慢的按摩推開到它完全吸收為止




在擦保養品的時候,我都會做簡單的臉部按摩,通常都會早晚來個20下
雙手一起由下往上的做上提按摩,但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我只示範做一邊的狀態給大家看
我覺得這招真的還挺有效的說,我的臉最近開始有V的感覺,嗚嗚~我要擺脫我的大餅臉 



我覺得它使用在手背跟臉上的吸收速度有差耶~
使用在手背上很快就被吸收,臉部肌膚的吸收就比較慢一些
所以每次擦在臉上後,看起來都還是會有一點油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擦完這瓶之後再上妝,效果都蠻貼的   
最棒的是它的防曬就包含在保濕的保養裡頭,所以擦上它就開始有抵擋紫外線的功效囉!
不過,建議如果需要長時間在外的妞兒,還是得選擇防曬系數高一點的產品
烈陽的攻擊可是會促使肌膚老化,一但肌膚產生斑點或老化現象時就很難補救了
這一瓶不但能釋放高純度玻尿酸及橄欖精華,提供四倍保濕力,更有SPF30PA++的防護
經實驗證實能有效隔絕97%紫外線(UVA及UVB),預防肌膚曬黑及出現斑點,完全就是一兼又二顧阿XDDDDD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 相關資訊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1930&Absolute=1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哪裡買?!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及量販店皆有販售

露得清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得清 保濕 防曬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