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好實在的銅版美食來囉~  


這天因為要去世貿看新一代設計展,經過和平西路時,無意間讓我瞥見排隊人潮

剛好沒吃中餐的我,肚子餓餓,就叫威猛哥調頭回去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我腦波超弱的我真的是被排隊人潮給完全吸引,才會讓我有機會發現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生意非常好
不過店家的SOP很不錯,雖然人潮很多需要排隊,但我排不到10分鐘就買到兩碗麵線了 ( 內用 / 外帶都排一起 )
 

看看這碗滿滿料的麵線,用料真的好澎湃 ( 辣椒是自己加的 )

我一共點了兩碗大碗麵線,大碗65大洋,小碗50大洋

大腸是有滷過的那種,吃起來除了有入味之外,大腸本身吃起來口感是有厚度的,嚼在嘴裡很Q很好吃


蚵仔則是有裹上粉,粉並沒有裹得太厚,所以咬下的瞬間還是可以吃到蚵仔的鮮甜
 

蚵仔是嘉義東石來的,真的是每一顆都很新鮮大顆,而且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老實說,在排隊的時候,我一度想請老闆只用大腸給我就好,原因就是我很怕蚵仔的腥味
但最後我還是抱持著吃看看的心態,勇敢的點下去了,好險它沒讓我失望
每一顆蚵仔都很飽滿大顆,吃起來都會有爆漿口感的蚵仔,真的非常新鮮好吃   


他們家的麵線是屬於湯頭比較清淡的那種,就是那種芶芡不重放久會水掉的那種麵線

麵線本身的口感也比較偏軟卻不會爛的口感,是我個人比較偏愛的口感類型
再加上因為我也不愛芡很重的麵線所以他們家的麵線很對我的口味
如果喜歡吃辣敢吃辣的人也一定要加點店家準備的辣椒還有醋
提味過後的麵線真的會更香更好吃嚐過之後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 大姆哥推薦 )

さいこう!!!吃光光 
 
位在和平西路三段上的陳記腸蚵專業麵線非常容易找,招牌還蠻醒目的
而且它的招牌上還有個嫦娥,威猛哥當時還問我說為什麼要畫嫦娥阿?!
因為腸跟蚵 ( 台語發音 ) 的諧音阿,好有趣的招牌,店家也太有創意了吧~哈哈哈XDDDDD 

老實說,已麵線的價位來說,一碗65大洋其實並不便宜 ( 店家有開發票 )
但看到碗裡的滷大腸還有鮮蚵的數量後,我覺得很值得!真的是料多實在
吼~這個時間寫食記,真的是害到自己,我餓了 



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電話:02-23041979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然後阿...

鞭策自己這個月每週一到週五天天發文根本就是在逼死自己而已阿
今天就差點破局,因為晚上和威猛哥去處理事情到好晚才回家好險照片我早就已經整理好了
我想這麼做其實有一大半的原因是真的想鞭策自己一下,因為覺得自己常常想的比做的多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好好來挑戰一下,呼!!!加油阿~撐下去,我已經連發兩天囉~喔耶!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