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293468  和婆婆學包餛飩做紅油炒手

自己動手包的紅油炒手真的特別好吃  
這天和婆婆學包餛飩做紅油炒手,從裡頭的內餡如何調味,到包好整顆餛飩
全能的婆婆真的很厲害,除了很有耐性的一邊教我外,還一直誇我給了我無比的鼓勵和信心
   



1770293468  我的房間炸開了之打包好累人

打包真的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
雖然我家和威猛哥家只有8K的距離 ( 現在有台65線可走,又少掉1K的距離 )

但我還是因為要打包而頭痛阿~這天整個房間就跟爆炸過後一樣,整個亂七八糟的,非常可怕

 

1770293468  喔耶!是覺旅的奇異果冰沙


這天蕭大炮在去電視台前還先去覺旅買了奇異果冰沙和凱薩沙拉來給我吃
可惜那天中午已經吃了婆婆的愛心便當,不然一定把凱薩沙拉給嗑光光XDDDDD
覺旅的凱薩沙拉外帶份量真的不是『 囂張 』可以形容而已,滿滿的菜和雞肉真的是超大份量

 之前有寫過覺旅的食記分享,還沒看過或想複習的可以按這



1770293468  最後的灰姑娘


人家也好想給立花凜太郎化妝     
其實早就可以猜得到結局女主角一定是選擇青春肉體 ( 往往看宣傳劇照不就已經透露一切了嗎?!)
但內心還是好希望結局可以來個大翻盤讓立花凜太郎跟女主角擁有幸福快樂的日子XDDDDDD


  

1770293468  回基隆看看好朋友

好久沒有回基隆和老朋友見面聚一聚
這一天因為要載餅媽回基隆參加一位爺爺的安息聚會,所以回基隆找好朋友們聚餐吃飯
我國小同學最近喜獲千金,老大今年都要上國中了才生下這位健康的小女兒,可愛慘了她
圓圓的,又好愛笑,笑起來也甜滋滋的,超Q



1770293468  搞得跟真的一樣

之前預約的婚禮體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 完全免費的喔!)
這場婚禮體驗最讓我難忘的應該是那老派到不能在老派的主廚上菜燈光秀
看到光棒現身的那瞬間,我真的是笑開懷了,哈哈哈哈哈
我要特別聲明一下!我絕對沒有取笑的意思,只是看到大廚拿著光棒認真的模樣,真的讓我覺得好有趣



1770293468  很有誠意的免費體驗   

除了有傳統的婚禮習俗介紹外,還有六道菜的免費試吃 
是一場非常有誠意的免費體驗雖然最後我們還是沒有決定要選擇在這邊辦婚宴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接受舞台像是學校禮台般,上頭還有精愛精誠四個大字阿 =_____= 



1770293468  這妞睡成這樣像話嗎?!

外頭下起大雷雨,這妞爽爽的睡成這付德性,真的是超好命的~
有的時候真的好羨慕NaNa的生活,成天就是睡睡睡,睡飽就吃吃吃,偶爾來個爆衝玩樂一下
然後想理人的時候就來個撒嬌討零食吃,這貓怎麼可以爽成這樣阿阿阿阿阿阿阿 ( 羨慕 )


  

1770293468  香噴噴的蟹腳

我快變成阿餅師了XDDDDD ( 喂~自己說 )
這天,我又和全能的婆婆學學做菜了,只是~我差點害婆婆把這盤蟹腳給搞砸
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和婆婆聊天
,以至於顧著和我聊天的婆婆忘記在蟹腳下鍋炒味前,先將每隻蟹腳給敲一敲
害得婆婆在蟹腳起鍋後,又在燒燙燙的情況下,將一隻一隻的蟹腳慢慢敲碎 ( 冏 )
一切只能怪我真的太愛聊了,哈哈哈 

● 先將蟹腳敲一敲的作用除了讓蟹腳裡頭的肉入味之外,也方便在啃蟹腳時,可以輕易挖取蟹肉喔!



1770293468  又是免費試吃,飽!( 摸肚子 )

這天帶著餅媽還有阿姨跟妹妹和公公婆婆一起去試菜,威猛哥也付了訂金準備在這邊辦婚宴,喔耶~
我們一共看了十多家的婚宴場地,找到我真的開始有些疲乏結婚最麻煩的真的莫過於找場地辦婚宴
常常很多時候都是有一好沒兩好,就看如何找到平衡最好

喔!對了~我們的婚宴日期訂在10/12 ( 六 ) 晚上舉行,地點在新莊思源路上的終身大事   



1770293468  小孩散步 tot ta-ta

充滿童趣味道的甜點雜貨咖啡廳
好久沒和品惠PEIPEI還有小米約見面,這天本來還有柚柚會來
但她臨時被老闆派了奇怪的任務,所以最後臨時沒辦法前來
在這裡可以開心的用餐喔!沒有惱人的用餐時間限制,想呆多久就呆多久,可以很悠閒的一直聊聊聊
這天我們四個人被大雨困住,最後在這聊了一下午到晚上才回家   

( 這篇的食記還在編輯中,照片已經整理好了,但一直還沒寫文,有些卡關說~再等等我唄! )

  

1770293468  我專用的『 凸 』衣架

婆婆真的好有才,她的創意讓我大笑好久
這是婆婆特別DIY做給我的凸衣架,另一個說法又叫做曬衣架,我都笑說是給露咖專用XDDDD
因為全家人就我最露咖,是說我大姑也有172CM阿阿阿阿阿阿,我根本就是和巨人們一起生活
  

然後阿...

日子過得好快,一眨眼,2013年就來到下半場了
從婚宴地點確定後,我和威猛哥就呈現一個裝死狀態,完全沒在著急後續的婚紗拍照、喜帖喜餅的
整個就是非常淡定的沒在擔心是說我每次想到時,都會默默的想~等下星期再弄吧 XDDD
然後就會一拖再拖,一個星期又過去了,就連之前想寫的婚宴場地Survey分享也都擱置好久
懶病不是病~懶起來要人命喔!哈哈哈 >/////////< 

五、六月偷偷下標了好多網拍,結果竟然都在最近兩個星期到貨,有的我還買到忘記了
而且好多都是之前設定寄到我家社區外的小七,害我每次都得回家領網拍,然後就會被威猛哥給知道
有人要看我冒著被威猛哥翻白眼的危險寫開箱分享文的嗎?!哈哈哈哈哈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小確幸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