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平價銅板美食又來啦!  

有得時候,我真的都會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生在台灣真的是好幸福的一件事
因為有這麼多的美食,吃都吃不完,而且不需花大錢,就可以享受得到這麼好吃的美食
不過僅僅對於吃這件事,會讓我由內心的感覺幸福
台灣現在的社會亂象還是讓人覺得挺無言的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餅餅家附近好吃的沙茶魷魚焿麵
是說~其實我住在一個美食很多的板橋,尤其像是我們家附近的黃石市場,附近就有好多美食
像是黃石市場裡的芋粿和生炒花枝,還有北門街的甜不辣,這些都是美食節目中經常介紹到的

但因為我實在很少在我們家附近外食,所以就很少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做介紹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我已經光臨過兩次的平價銅板美味小吃
第二次光臨是因為上週日去附近的喜餅一條街挑喜餅 ( 府中捷運站旁的喜餅街 ) 
挑完也已經到了晚餐時間,就臨時決定到附近的媽祖廟邊魷魚羹吃好吃的沙茶魷魚焿麵


 
很親民的價格吧!
這邊沒有菜單讓你做勾選,就只有這面牆可以讓你看,然後直接跟老闆說你要點什麼就可以了
他們家的魯肉飯一碗只要二十大洋,看得我都要流淚了XDDDD
現在在台北 / 新北市,是要到哪邊去找一碗只要二十大洋的魯肉飯阿~ ( 當然還是會有,但真的很少見 )


我超愛的油豆腐,必點!!!
這個油豆腐的滷汁非常夠味,讓油豆腐滷得非常入味每次吃都覺得他們家的魯肉飯一定也很好吃

然後就會超想也點一碗來吃看看,但每次去都點了沙茶魷魚焿麵就忘了要點魯肉飯來吃看看的這件事
我記住了~下次去,我一定要點一碗魯肉飯來吃看看   



 
燙青菜 ( 空心菜 ) 也超好吃,他們家的醬油是屬於古早味的醬油膏那種,也是我們每次去必點
燙青菜一定要攪拌一下,醬油膏才會分佈均勻,然後醬油膏吃起來是甜甜的那種

 
重頭戲~好吃的沙茶魷魚焿麵來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跟他相見歡時,我就覺得這碗麵一定很厲害,因為沙茶香氣聞起來就是不一樣




在看到裡頭的食材,我更加能肯定這是一碗味美又料好的沙茶魷魚焿麵
每一片魷魚都超厚實,口感有嚼勁,重點是,吃起來是可以吃得到每片魷魚在嘴裡的鮮甜



不過~我覺得讓這碗沙茶魷魚焿麵能夠好吃的必加調味就是店家提供的獨門辣粉


這辣粉真的不是普通的辣,加上這辣粉後,整碗湯又更進級了   


這天的我,失手把辣粉加太多了,喝到最後也把我辣到一個不行XDDDDDD ,但我愛~哈哈哈哈哈

 
湯頭的整個香氣味都被這辣粉又再度給逼了出來,真的好好喝喔!!!大推~
而且因為是辣粉,所以不用擔心加入辣粉後,會把湯頭變得太油,一點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網路上爬文,發現大家都對他們家的魯肉飯讚不絕口,魯肉飯的評價不輸給沙茶魷魚焿麵
甚至有人拿他跟三重五燈獎的魯肉飯來比,竟然還說好吃 N 倍,吼~說得我更想吃看看魯肉飯了

外觀不起眼的店家,其實在板橋已經是在地的老店了
會推他們家的
沙茶魷魚焿麵是因為一般的沙茶焿湯都是沙茶味很重
板橋後站就有一間老字號的沙茶魷魚焿麵很有人氣 ( 誠品後方的路邊攤 ),但我覺得他就是沙茶味濃厚
反倒失去了魷魚的鮮甜味在裡頭,所以我個人會比較推這間的沙茶魷魚焿麵,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到板橋玩的話,不妨可以去品嚐一下在地的平價銅板美食小吃   



媽祖廟邊魷魚羹

● 電話:( 02 ) 2656-0056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93號 
● 交通資訊
   MRT:府中捷運站步行約3-5分鐘 ( 慈惠宮旁 )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