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每天擁有3分鐘,完全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
1792882794
最近真的快要累翻了,人妻生活真的和以前都不一樣
以前在家都可以爽爽的睡到自然醒,現在每天自己會啟動好媳婦模式,五點就會自己醒來
就連假日想賴床多睡一點,也會自己醒來然後就完全再也沒有睡意,即使身體再累也還是一樣 

上個星期因為星期一要拍婚紗的關係,每天都和威猛哥為了拍婚紗要準備的道具而東奔西跑
我的個性真的會整死自己,不拍就不拍,要拍就會想這想那,搞到最後只有累死自己而已

不過,我想應該不止我是如此,在這個步調繁忙的都市生活中
每個人都為了不同的事在忙,每個人的生活都像我最近的生活一樣,過的非常緊繃
所以現在每天洗完澡後就是我感覺最放鬆的時刻
尤其是在花個三分鐘擦上嬌生美體主張清新活氧乳液,讓自己的身體達到完全的放鬆



這次嬌生美體主張清新活氧乳液主打海洋般的清爽保濕,我覺得好適合酷熱的夏天喔~



按壓式的瓶口設計,洗完澡後可以很輕鬆的就按壓出乳液來擦拭使用



不光是我們的臉部需要保濕的保養,身體的保養也是很重要喔!!!

身體保養我最注重的就是『 保濕 』的部份
每天晚上洗澡之後,擦上質地清爽的嬌生美體主張清新活氧乳液,清透的水感立即湧現




一瓶有400mL的容量 ( 大瓶的勇咖固XDDDDDD )

 

質地真的很水很保濕,而且觸感好清爽   

記得第一次使用嬌生美體主張清新活氧乳液的時候
我就被他的水感和清爽度給驚豔到,因為一般的身體乳液真的都比較厚重油膩一些

  

質地真的不同於一般的身體乳液,感覺有點像精華液般
不濃稠也不會有黏膩感所以塗抹在肌膚上不會感覺油油的,摸起來也相當的清爽


 

一下就被肌膚給吸收了吸收速度相當的不錯
而且吸收完後,肌膚摸起來還會有滑滑嫩嫩的觸感,我好愛   





其實我之前夏天的時候是不大擦身體乳在腳上的,最多就是手擦一擦而已
因為一般的身體乳液都比較油,我討厭夏天洗完澡後讓身體感覺油油黏黏的
但這瓶嬌生美體主張清新活氧乳液使用起來真的清爽好沁香自然

每次擦上後都有一種海洋清新香氛,彷彿徜徉在大海中,舒緩妳一整天的疲倦



獨特清新水凝質地,真的感覺就像是精華液的質地一樣,好水感喔!




 

而且非常的好推勻開來  
只要輕輕一抹就整片滑開被肌膚給吸收,不用再那邊推個老半天,也省去我好多時間喔~



這種清新的保濕舒爽感真的會讓人上癮耶!現在洗完澡後,都會很習慣的擦上它
每天只要短短的花上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讓四肢肌膚都喝足飽飽的水份
自然舒壓的怡人香氛氣味,讓人使用起來好舒服也感覺好放鬆

而且不會因為它的質地是屬於清爽水感好吸收,保濕度就因此而大打折扣
擦上後
,肌膚的水嫩感真的馬上看得見,真的很適合夏天來使用

女生真的要懂得保養自己,不光光是臉部保養,身體的保養也一樣重要
尤其現在炎炎夏日,每天天氣都好熱大家都會穿得比較少 (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XDDDDD )
如果露出的肌膚有乾裂現象就好NG喔~ ( 我就曾經看過穿短褲的女孩,大腿後方橘皮一堆,很冏 )
所以平時的保養就好重要每天只要花上短短的三分鐘,簡單的做全身體的保養
就能輕鬆擁有瞬效幸福肌喔!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嬌生美體主張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Johnsonsbodycare.Taiwan

快來跟匡匡互動,讓自己也擁有3+瞬效幸福
http://www.facebook.com/Johnsonsbodycare.Taiwan/app_162054170627830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