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跑步,做自己!
女孩們,一起努力向前跑吧~ Go!Go!
Go!
1792882814  
個星期天,參加了我人生的第一場路跑活動 2013 Mizuno Lady's Running
雖然只報名了短短的3K,但卻在這場路跑活動中,讓我可以更認識自己
繼續往前衝,我想知道可不可以再多一點點...

 

這一天活動六點準時開跑,四點半我就起床準備,五點威猛哥開著車載我和大姑往市政府出發
自從好久沒碰單車沒參加單車活動後,我就沒有這樣早起過了
這天因為活動時間太早
,沒有捷運可以搭,所以在路上也看到好多女孩們都是搭小黃到現場

 

當天活動還有摸彩喔~除了有專業的GPS跑步用手錶外,還可以抽機票哩~超讚的!

 

開跑前的暖身操預備備~
因為這場活動是Lady's Running,所以可以看到現場滿滿都是女孩們,我是揪大姑和我一起報名參加

 

出發前和大姑來一張合照 ( 呵呵~沒有錯,大姑指的就是威猛哥的姐姐啦~ )
我大姑是位大正妞喔~因為我沒詢問過她可不可以把照片PO在部落上,所以幫她打個馬賽克先

 

這場活動共分為3KM組、9KM組9KM創意造型組
報名前,一直好想報名9KM,可是因為我實在太久沒有長時間規律的運動,所以最後還是乖乖報3KM

 

滿滿都是人,好好玩也好有趣喔~

 

一開始出發時還根本跑不了,大家只能慢慢的往前前進
後來就聽到一旁的工作人員大聲的喊著動起來動起來,大家趕快跑起來才看到大家開始動起身跑起來 

 

過程中大家只要看到有拍照中的牌子都會特別興奮,手舞足蹈的特別厲害 ( 哈哈~我就是XDDDDDD )

 
 

跑沒多久就看到1KM的牌子了,呵呵~沒錯!已經跑掉1KM囉~   

 

進終點前也先來拍張照,唷呼呼~跑完咧
不知道是我第一次參加太興奮還怎樣,當天我一直覺得怎麼一下子3KM就結束啦?!
因為這陣子我都要忙拍婚紗的鎖碎事,已經有好一陣子根本就沒睡好,也已經好久沒有規律的運動
原本還以為這天我會跑得慘CC累呼呼的,可能還會有跑不動的情況結果真的一點也沒有累的感覺

相反的,跑完我還覺得身體好舒服喔~ ( 而且這天一早我的小紅還來湊熱鬧咧 =___= )

  

不過我真的是幼幼班的Runner
我和大姑才回到終點不到三分鐘,就聽到大會在喊9KM的第一名已經回到終點了 ( 驚嚇 )

 

說好的人魚線猛男咧???
進終點後,可以拿到大會發的Mizuno毛巾
其實阿~我當初會報名這場路跑活動,就是因為想要這條粉色的Mizuno毛巾
只是,現場拿到的毛巾和當初報名時網站上看到的毛巾感覺有落差說,而且聽說會有人魚線猛男發給你毛巾
我也沒看到人魚線猛男阿!!!!!!! ( 在地上翻滾 )

 

大會很貼心的除了幫大家準備摩斯早餐外,還有寵愛包可以拿

裡頭備有一瓶FIN和一瓶礦泉水外,還有一些女性試用品在裡頭,是一場很超值又貼心的路跑活動

  

這是寵愛包裡的內容物,除了黑色腰包是毛巾是現場免費兌換來的,其他都是寵愛包裡有的喔!

 

運動完一定要好好的補充水份

1  

這天我很專業的穿上titan / 太肯的功能慢跑襪喔!
雖然我只是一位幼幼班的Runner,但還是要一身專業的出場參加我人生的第一場路跑
而且我發現這雙功能慢跑襪真的讓我感覺跑起來輕鬆不少耶~跑完腳也好舒服  

 

應該有不少人已經聽過titan / 太肯這個品牌針對不同的運動特性,設計出最適合的襪子
這次分別拿到 L 和 M 兩種尺寸的輕系列功能慢跑襪,M是適合我的SIZE,給腳ㄚ子20-24CM的人穿
L是準備要給威猛哥慢跑時穿的,適合腳ㄚ子25-29CM的人穿

31  

穿起來的樣子是長這樣 ( 哈哈~和威猛哥一起秀出腳來,應該不難看出誰是誰的腳吧?!)
雖然威猛哥還沒來得及在慢跑時感受一下這雙襪子的威力
但我還是請威猛哥把襪子穿在腳上,讓大家看看M和L兩種尺寸穿在腳上的差別而且阿~
我請威猛哥試穿看看時,他穿上後立馬就驚呼這襪子穿上後好舒服喔!和一般的襪子感覺差好多


   

titan / 太肯對於包裝好用心,第一次收到襪子是用紙盒包裝的耶~
包裝還是採用環保材質,讓我收到產品時,對它第一印象的感覺超好,是愛地球的品牌   
包裝上還有清楚的正確洗滌方式正確的洗滌,才能維護產品完整並延長產品使用壽命喔!

 

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功能慢跑襪,和一張印有微笑MIT肯定的小卡

 

不知道大家在選購商品時,會不會特別留意看看產地是哪邊?!
我的習慣是會耶~尤其如果看到是MIT台灣製的時候都會特別開心,因為MIT的品質絕對有保障

 

 
 titan輕系列功能慢跑襪 
●足底均壓設計 足弓輔助減少疲勞 ● 避震緩衝 ● 減少水泡發生
● 緩和足底筋膜炎發生 ● 足背防護 ● 精梳棉舒適材質

  


 
titan / 太肯還針對不同的運動特性,設計出最適合的運動襪子
並經由運動員及實驗室反覆測試證明,是真正可以有效降低運動傷害的機能襪子
像是這一次拿到提供慢跑、健走運動的功能慢跑襪

或是專為籃球運動所打造的專業型 / 低足弓型籃球襪;甚至是針對上班族的辦公活力襪都有
真的是好貼心,而且針對不同需求的運動給予不同功能面及特性的襪子

33  

這款輕系列功能慢跑襪它必需遵照左右腳襪標示穿
在襪子開口內側前方位置皆有穿著標示L左 / R右的標示,所以在穿襪子時,可以稍為翻開來看一下

2  

內裡的質料摸起來很舒服,觸感有點像毛巾布一樣,很柔軟

32  

一開始本來還有點擔心這款襪子摸起來有些厚實,穿起來會不會不透氣?!
尤其現在的天氣這麼悶熱,運動時,如果又穿上一雙不透氣的襪子真的會很不舒服,脫掉襪子時也會很臭
但這款襪子的透氣性更佳,而且擁有足底均壓、足弓支撐,以及提供關節完美的活動自由度

可以減緩足弓疲勞以及足部運動傷害 ( 如足底筋膜炎、足繭 ) 發生的可能性
有許多容易腳痠或足踝痛疼的使用者穿上它後都有明顯的改善

  

以前慢跑時都是穿一般的襪子,這是我第一次穿上這樣的運動襪
從沒穿過這樣屬於功能襪的我,真的大大感受到差好多喔~ ( 認真樣 )
雖然它是屬於比較厚一些的襪子材質
,但穿上卻一點悶熱感也沒有反而覺得腳像踩在軟墊般一樣,很舒服
也不會因為它較厚,就會讓運動完後有不透氣感,這款運動襪也兼顧了透氣性
這款輕系列舒適的精梳棉質地柔軟,讓我感覺襪子可以特別呵護我的腳部皮膚
而且針對特性設計,讓我的雙腳有更多保護,減少及避免運動傷害的發生,讓我穿上它運動也更安心輕鬆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參加路跑的活動,喜歡慢跑,如果你和我一樣從沒穿過像這樣功能襪的人
真的可以買來穿看看,現在它已經是我運動配備,享受運動的同時,又能避開可能的運動傷害

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對了對了~現在官網上各式襪款正特惠中
8/16-9/05指定襪款3件享原價77折
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到官網上去看看喔!


  
titan 太肯運動科技
https://www.titan-tech.com.tw/

tit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ech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