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這陣仗,有沒有很驚人?!這些可都是深受好萊塢女星們喜愛的保養品喔~

七月份的時候,參加了我人生的第一場美妝保養活動邀約
威瑪舒曼WilmaSCHUMANN產品體驗會

其實~在接到邀約的時候,內心一直好掙扎,因為要出席活動,再加上對於品牌的不瞭解及陌生
所以在參加活動之前,除了再三的考慮之外,也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先到粉絲頁面上做查詢之外,也有到美國官網上做了一下產品的初步認識

 

這天也是威瑪舒曼Wilmaschumann在台灣的首場品牌體驗會




這次的體驗會活動地點舉辦在位於松江路上的蛙咖啡

因為本身有在騎單車的關係,所以對於蛙咖啡我並不陌生,只是松江路上的蛙咖啡我還是第一次前往
蛙咖啡的老闆蛙大本身是個單車迷所以這邊有很多的單車迷在這聚集聊天休息
不但如此,這邊還有單車環島的資助計劃如果你懷有滿腔的熱血想去環島,卻苦無裝備的話
就可以到蛙咖啡,他們會協助你完成熱血的單車環島夢

店家資訊:
蛙咖啡 / 松江店
● 電話:( 02 ) 2506-1716
●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 台北市松江路69巷3-1號 

活動開始前這位部落客也太令人羨慕了吧~竟然還有專屬的攝影師隨行,好專業喔! )



活動時間是在下午兩點的時間,廠商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茶水和餐點讓大家可以一邊下午茶一邊聽產品分享

 

給人海洋般清爽感的產品陳列 ( 呵呵~活動開始前,我像個過動兒一樣到處東看看西看看 )

 

媒體及美妝雜誌的露出

 

在進入分享體驗之前,先做個簡單的品牌介紹來讓大家先認識了解 

威瑪舒曼Wilma
schumann

Made in USA. 來自美國,高效醫美保養品牌
Simple. Effective. Results. 產品簡單、高效成分、顯著有效

● 產品線能對應各種膚質 & 針對肌膚問題

● 鎖定目標、深入分析、客製照護

● 30年以上專業美容經營與產品研發團隊

● 國外已擁有1000家以上的經銷通路 ( 包含醫美診所、整形診所與醫美沙龍 )

● 歐美聯合實驗室配方:德國研發實驗室,美國生產 Made in USA

● 運用環保與可回收包裝,關心環境


這些都是當天體驗到的產品,全部都體驗完我也試用到頭昏眼花了 ( @___@ )
在台灣威瑪舒曼Wilmaschumann總共分成六大系列 ( 美國一共有七大系列,還包括身體用品 )
每各系列都會依產品的外包裝瓶身顏色來做為區分

● Skin Prep Line 基礎清潔調理系列

● Moisture Line 清爽保溼系列

● Special Needs Line 特別修護系列
● Boosting Line 修護精華系列
● Collage Line 膠原蛋白系列
● Intensiv Line 密集潤澤修護系列



● Skin Prep Line 基礎清潔調理系列
因為產品實在太多,大家可能也會看到頭昏眼花,所以將每個系列的產品做編號的區分
這系列都是屬於基礎清潔調理的部份,保養從清潔開始,一開始的清潔很重要

1、溫和舒緩潔顏乳 ( 210ml ) 
特別針對乾性、敏弱老化膚質設計
2、平衡保濕潔顏乳 ( 210ml ) 
適合一般與混合性膚質
3、深層淨化潔顏膠 ( 210ml ) 
特別針對油性肌膚所設計
4、植萃舒緩保濕面膜 ( 105ml ) 
有效改善肌膚乾燥敏弱與不適



基礎清潔調理的部份我個人對於植萃舒緩保濕面膜比較感興趣,所以跟大家分享當天試用的情況



這款植萃舒緩保濕面膜可以天天使用,也可以做為緊急修護面膜
高保濕霜狀質地讓我本以為會很厚重很難將它推開塗抹,結果一點也不會,而且敏感肌膚也適用
在清潔肌膚後,就可以塗抹在臉上或頸部肌膚,停留個10-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就好了
當天我大約敷了5分鐘左右就先用溼紙巾將面膜擦掉,敷完手背的保濕感讓我很喜歡
相信如果在家有時間的話,敷個15分鐘左右再將它洗卸掉,肌膚的保濕水嫩度一定更好



接下來是威瑪舒曼Wilmaschumann長紅15年的明星主打商品,涵氧活膚保濕晶靈



質地是藍色精華液質地,淡淡的清香給人有海洋般的感覺



保濕又清爽的質地讓人很喜歡,吸收力也相當的不錯
塗抹在手背上做試用,那種飽水的水嫩狀態讓我很驚豔,難怪會成為明星主打商品
這款涵氧活膚保濕晶靈質地清爽不黏膩,油性及痘痘肌膚的人都適合使用





聽說很夯很熱銷的眼膜,所以當天沒有試用品可以讓大家使用體驗,也是唯一沒有體驗到的產品
最近我超熱衷在選購眼膜這件事上,因為去拍婚紗時,發現我上妝後竟然有小魚兒在眼周跑
看得我都快哭了,回家後~立馬開始狂敷眼膜 ( 女人吶!!!保養一定要立馬行動 )
我覺得眼周的小細紋真的好可怕,而且看了好讓人不開心喔~可是我又很愛笑,實在好難避免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瓶保濕水漾噴霧 ( 80ml )
這瓶保濕水漾噴霧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商品之一,讓我那天忍不住一直噴一直噴XDDDDD



與其說它是保濕噴霧,還不如形容它是保水度非常足夠的保濕精華液,使用起來真的相當的水感
而且瓶身大小設計我覺得也很適中,很適合放在包包中,隨時幫肌膚補充水份



再來是● Boosting Line 修護精華系列

這個系列分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1、抗老活賦修護精華乳 ( 30ml ) 
溫和、無香料,各種肌膚皆適用;特別適合乾性、老化肌膚使用
2、抗老活賦修護精華乳 ( 30ml ) 
質地溫和,各種肌膚皆適用;質地清爽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這兩款一開始給人感覺很像,兩瓶的成份都採用鮭魚卵的DNA精華
搭配Liposome微脂囊的包裹科技來讓有效成分進入肌底
但試用在手背上看到質地後會發現精華乳是乳狀的質地,精華則是比較水感的精華液質地




兩款使用起來也都很清爽,本以為乳狀的質地應該會有些黏膩才是,結果也是好水感
讓我有驚豔到的感覺,不過比起精華乳的乳狀質地,抗老活賦修護精華使用起來又更水感 ( 再大驚! )
現在看到抗老的商品也都會很吸引我的注意,這兩款就是幫助肌膚修護及抗老化



談到保養,怎麼可以少了● Collage Line 膠原蛋白系列
我真心的覺得女人要從小就養成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不論是吃的喝的擦的通通都需要
尤其是年過30歲的女生,更是每一種方式都不容放過阿阿阿阿阿阿!!!



這款膠原蛋白修護精華 ( 30ml )使用起來也相當的水感
透明水亮的質地搭配維他命B5與乳酸,建構完美保水度 



塗抹推勻開後,可以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水嫩透感,我又有再度驚豔的感覺
又是一樣和我想像感覺有出入的商品,本以為它的質地應該會稍為比較黏稠了吧~結果清爽度還是一級棒
是說我覺得威瑪舒曼Wilmaschumann的商品都讓人好出乎意料之外
大多的商品質地使用起來都好清爽所以整個體驗試用到後面,一度有開始產生用過了的錯覺XDDDDD



最後是我覺得很特別的● Intensiv Line 密集潤澤修護系列
為什麼說特別?!因為我覺得這個系列是我們常在做保養工作時,容易被忽略的部份

1、極緻潤澤修護霜 ( 50ml ) 
提升肌膚防禦力、活化滋養;特別適合老化與極乾燥膚質使用
2、極緻潤澤修護頸胸霜 ( 50ml ) 
幫助緊緻膚質、勻亮膚色、對抗老化;特別針對細緻的頸、胸部肌膚設計 



這款極緻潤澤修護霜添加多重植物萃取、胜肽,保濕修護改善皺紋、細紋和極度乾燥問題



嘿嘿~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極緻潤澤修護頸胸霜
不過不要以為我是因為想要保養胸部而喜歡這項產品,我是因為頸部上的頸紋阿阿阿阿阿!!!
頸紋真的是一個會透露出年齡的地方,即便你擁有一張猜不出年齡的娃娃臉
只要多瞄一眼頸紋,大概就可以讓人完全命中的猜出實際年齡來了
尤其頸部肌膚的保養常會被忽略,這款特別針對細緻的頸、胸部肌膚設計的頸胸霜就讓我很感興趣

  

活動的最後,還請了大家上台分享最喜歡的商品使用心得大家都不吝嗇的分享心得,真的很棒

32

活動結束後和大家的大合照,我身旁坐的安娜人好NICE我好喜歡她



這天活動還認識了三位格友
左一是熊朵、中間的是Emily、最右邊的是很活潑的玉米妹妹 ( 都是年輕小妹妹 )
熊朵是之前在部落格中就有互動,所以活動當天看到她的時候我有認出是她,但還是先被熊朵認出我來
Emily和玉米妹妹都是當天才認識的格友,也都好好聊好可愛開心可以認識大家喔~*\(^o^)/*




離開前再來張合照先   
活動結束後廠商還為大家準備小
禮物 ( 試用品 ) 讓我們帶回家,這太讓人開心了吧~   




我覺得廠商真的好用心喔!( 大讚  ) 
每一份小禮物當中,除了備有當天體驗到的商品試用包之外,我還拿到一瓶保濕活膚水凝霜正品
正品,沒看錯~是正品無誤!我的媽媽咪呀!這也太超值了吧~ 

  

每一個試用包都裝在這精美的陶瓷罐裡



廠商很貼心的一口氣給足了十種產品的試用包

 

試用包的包裝設計也很特別
有點滴管式形狀的試用包包裝設計,讓試用品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浪費
每一小包都能擠到一滴不剩喔! ( 嘿嘿~我又小資女上身 )

 

這是這次活動中拿到的保濕活膚水凝霜 ( 50ml ) 正品
◎ 清爽水凝霜質地,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 幫助保濕補水、對抗外在環境因子
◎ 蘊含多重保濕與抗氧化成份
◎ 有效撫平細紋、潤澤肌膚



 

裡頭很貼心的附有小挖棒

 

這款保濕活膚水凝霜和明星商品涵氧活膚保濕晶靈都是屬於● Moisture Line 清爽保溼系列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保濕活膚水凝霜是淡淡的粉色系,味道是極淡的玫瑰香氣味

  

這款水凝霜的質地雖然不像其他商品這樣水感,是屬於霜狀的質地,但也不會有黏膩感



輕輕在肌膚上塗抹按摩,水凝霜的質地就像水一樣化開被肌膚給吸收

7  

小細紋Out!
( 不管擦任何保養品,記住要由下往上的拉提就對了 )
保濕活膚水凝霜用法和大家熟悉的乳液產品一樣,使用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
擦上後,有一種肌膚多了一層保水膜的感覺
不過保濕活膚水凝霜我都是晚上使用,因為白天用它再上隔離霜的話,會有產生脫屑的狀況
而且用量不會太多,因為對我來說,它的潤澤感比較重一些,所以我都是少量的塗抹一層
淡淡的玫瑰香氣味,給人入睡前的安心舒適感


 

清爽、保濕
、水潤是我對威瑪舒曼Wilmaschumann的商品使用完後的印象心得
有別於一般歐美保養品牌給人較厚重的感覺 ( 歐美乾燥寒冷的氣候 )
威瑪舒曼Wilmaschumann
的商品使用起來清爽保濕成分自然又無多餘添加物更讓人激賞
難怪在美國就有一千多家的醫美診所採用他們家的產品
好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試用到這麼多不錯的保養商品,也分享給大家囉~   

 

威瑪舒曼 wilmaschumann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wilmaschumannTW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