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細紋,一起當個逆齡女孩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不好好面對初老這個症狀還真的是不行
我想~不論是輕熟女還是熟女,只要談起抗老,一定都是眼睛一亮的聊到欲罷不能阿XDDDD
自從當了人妻後開始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才真的意識到應該重視抗皺這個課題
尤其是發現已經開始有小魚兒在我眼周游阿游的時候,我的夜間保養更是不怠惰

看到眼周有細紋的出現真的是會讓我超不開心的耶,彷彿就在提醒著自己『 妳~老~了!』
Oh~No!魚兒魚兒水中游就好了,幹嘛跑到我的眼周游阿游啦 

對抗老化,保濕就是關鍵

當你開始覺得肌膚缺水問題越來越嚴重
,臉上默默的開始出現小細紋
白天上妝時,需要遮瑕的地方越變越多,粉撲經常性的越撲越厚
照鏡子時發現臉頰開始有點鬆弛,以前臉上美麗的曲線不見,肌膚緊緻度下滑
這就代表著初老症狀已經開始默默找上妳了
所以女生真的要提早做抗老的準備,別等到症狀出現才開始有驚覺阿 ( 過來人的心聲 )




最近我就是用MIROS的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 + 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來對抗我的小細紋
之前我就已經有接觸過MIROS這個品牌,它們家的面膜是我的心頭好阿超好用的 ( 大姆哥 )

當時還因為和大家分享他們家的保濕面膜而得到全效極緻保濕精華這個小禮物   
這次又能夠有機會再拿到一瓶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我簡直是樂歪啦~
所以,其實這已經是我使用的第二瓶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 偷笑  )

MIROS宣言
保養品只有一個唯一目的,就是要真正給予有感的保養



大家知道嗎?!其實保濕與抗皺就僅有一線之隔
要做好抗皺抗老,最重要的就是保濕,所以保濕就是抗皺的根本 ( 做筆記 )
那麼我們就先從MIROS的這瓶全效極緻保濕精華開始唄~Go!

 肌膚水潤三要素:
1、深層保濕 - 解除脫皮、乾癢
2、強效鎖水 - 長時間對抗乾燥
3、極致修護 - 增強肌膚防禦力

 

我一直很喜歡MIROS這個品牌的產品,除了知道他是MIT的新國民品牌之外
他們家產品的包裝設計也讓我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包裝設計總是給我一種很純淨素雅的感覺



打開瓶蓋,是用按壓的方式將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擠出



質地是半透明的凝霜狀,就是介於凝膠與乳霜的質地,質地觸感清爽不黏膩
用量的話,夏天我大約是會按壓個1-2次就很足夠,冬天的話我就會再多按壓個一次加強




改善暗沉,還原白皙透亮的光澤彈性
它的延展性和吸收力都相當不錯,輕輕按摩就可以達到完全的吸收,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真正健康的皮膚,應該處於肌膚內部與表面液體濃度平衡的「等滲透壓」狀態
因為當肌膚表面的濕度逐漸消失,滲透壓就變高,反之低滲透壓則會使肌層內充滿過多水分
MIROS的等滲透壓技術,能使肌層內外的液體濃度達到平衡,水分才能夠在肌層內自由活動
讓肌膚維持滋潤、年輕、柔嫩及彈性的最佳狀態,肌膚由內而外透出彈性與光澤



通常我都是在使用化妝水後就直接按壓這瓶全效極緻保濕精華進行塗抹
我塗抹保養品的習慣都是先將保養品以全臉五點的方式進行按摩 ( 左右臉頰、額頭、鼻頭、下巴 )
然後以畫圓的方式在臉上輕輕按摩

其實這瓶全效極緻保濕精華的質地對我來說是偏稠的質地,可是它卻很好推勻開來
而且每次使用的時候都能感覺到它是水水好吸收且清爽的,這點讓我真的好激賞   
每次推勻按摩完後,都會感覺臉上的肌膚變得很咕溜讓我很喜歡



保濕做得好,底妝沒煩惱
很明顯的使用全效極緻保濕精華,隔天我的肌膚呈現一個超飽水的狀態
這張照片我只上了一層BB霜做為底妝和簡單上了一下眉粉而已
我真的超不愛濃厚的妝感,BB霜的用量常都是擠個一下就塗滿整張臉,最多再刷個蜜粉就完成底妝
因為我真心的覺得肌膚的狀態保養不好,底妝怎麼畫都不會好看
所以與其花時間在上妝上,還不如多用點心在保養肌膚的問題上面

現在我不止夜間保養喜歡用它我發現妝前使用MIROS的這瓶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可以讓底妝更貼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是植萃全效抗皺精華 ? 沒錯沒錯~就是這瓶植萃全效抗皺精華無誤



延續MIROS給人一貫清爽素雅的包裝設計,背面相關的產品資訊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盒底及植萃全效抗皺精華瓶身底下都印有製造日期

 



這瓶植萃全效抗皺精華給人好有安瓶的感覺喔~瓶身設計也給人很有質感的感覺

 全面對抗肌膚老化關鍵
● 提升緊緻肌膚
● 明顯撫平細紋
● 改善鬆弛肌膚
● 恢復保水彈性
● 刺激肌膚活化




蓋子的上方有個UP的標示,輕輕鬆鬆的將它打開就可以了

 

打開蓋子長這樣




接著順勢將蓋子往下就可以拉開裡頭那個鋁箔圈

  

最後是要將這個灰軟蓋給打開,就可以將透明管蓋上在瓶身上了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小巧可愛的一小瓶



密合度做得非常好,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外漏的困擾




質地是水感的透明精華液質地
因為它使用了頂級的玫瑰香精油,所以味道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味



而且完全不會有悶悶的黏膩感只要小小的滴上一滴,就能夠塗抹到很廣的肌膚範圍
延展性也很好,吸收速度也相當的迅速
通常只要簡單的按摩個兩三下,就立即被肌膚給吸收光





除了做全臉的按摩擦拭,我還會用這瓶植萃全效抗皺精華來加強細部的肌膚按摩和拉提
像是容易看見小魚兒出末的眼周地方,或是兩頰線條部份的拉提
這瓶植萃全效抗皺精華因為含有大分子玻尿酸的成份,所以它的保濕度表現也非常好
是說MIROS的產品保濕表現真的都很好 ( 再度給個大姆哥 )

這瓶植萃全效抗皺精華不單是一瓶針對抗皺的產品而已
基底更添加了植萃草本精華,結合多胜肽複方,能活顏修護,平衡調理肌膚,讓肌膚散發細緻彈性光采
特別適合修護劇烈溫差所帶來的肌膚問題
尤其像是夏天這種多變的溫差環境,白天常是豔陽高照的飆高溫辦公室又是開冷氣的涼爽

肌膚面臨這種室內外的溫差,氣溫忽冷忽熱狀態也就跟著起伏不定

接下來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夏日保養的大絕招XDDDDDD
水感調理一下過乾一下過油不時敏感的肌膚失衡困擾



炎炎夏日,對抗高溫,只要一點三滴就能夠清爽活顏的小密技



我很喜歡這樣1:3的比例混合,保水感又大大的提升



雙頰、眼周、鼻翼的肌膚容易有缺水現象的狀況時,就可以使用2:1這個比例來達到鎖水平衡

   

這樣比例的保濕潤澤度更是沒話說,我覺得冬天就很適合使用這樣的比例組合

      

MIROS的植萃全效抗皺精華 + 全效極緻保濕精華的組合竟可以蹦出這樣令人激賞的效果
不管是1:3還是2:1的比例,都完全不會有黏膩的FU,清清爽爽的,讓人都好喜歡

27

前幾天自己看到這張照片我還跟威猛哥LINE說我真的老咧~ ( 就是一種感覺 )
雖然我馬上就看到威猛哥回我說不會阿,但他馬上又接一句愛情是盲目的 ( 凸~機車! )
就連我妹看到這張照片也是說我老了,嗚阿阿~人家這個月才剛過生日,我的三字頭在一年就過一半咧 
歲月真的催人老的好可怕阿阿阿阿阿!!! ( 超感嘆~ )

認真的使用一星期植萃全效抗皺精華 + 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 我都是使用1:3比例做調理 )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整體的肌膚真的感覺比較緊實耶~
眼周的小細紋仔細看雖然還是在,但真的變得比較不明顯
相信在經過我一段時間的努力拉提和按摩,就能夠撫平這些眼周細紋,回復眼周的緊緻度

阻斷乾燥引發的細紋根源就是做好保濕工作
MIROS的
植萃全效抗皺精華 + 全效極緻保濕精華真的是乾枯系女孩的一大福音
保濕工作做足,臉上的小細紋也會變得比較不明顯,皺紋也就比較不容易產生
分享推薦給大家這兩款平價又實用的抗老產品
期待大家都有一張讓人猜不出年齡的逆齡肌

 

衛署粧廣字號第10112323號

即日起到9/2日止,還有最低4折起的輕熟女亮妍限定組的特惠價喔~
喜歡的人可以趕快到官網上去看看喔! 

 

MIROS


MIROS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