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熱情我感受到了 ( 驚嚇 )

生日的當天一早,一度連不上FB,連進去後我被這數字給驚嚇到
本來是想等到666封訊息跟77則通知時再PrtScrn畫面,但因為擔心它又當機
從有FB開始,我就把我的動態時報訊息功能給關掉,每年生日的時候也會開放地方給大家留言
今年因為當了人妻太累 ( 事實上是前一晚跟威猛哥嘔氣了,哼! ) 結果早上就發生這令人驚嚇的一幕
謝謝大家,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 愛心  )

 

  嘿嘿~應景一下

八月我最大!
所以在鬼月關門的這一天很任性的要大家看了這張照片後,還要說我好美XDDDDD

 

  挑婚紗好累人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拍婚紗一直都不是我的結婚重點 ( 能不要拍我會更開心 )
但我的威猛哥老公一直覺得結婚還是要留下點紀念回憶,所以不免俗的我也走到挑婚紗的這天
結果,挑婚紗的當天也是走到Round4才結束一切,但其實我試穿到第三件婚紗就已經累了說 
( 我真心的佩服大家可以把拍婚紗看得這麼慎重跟專注,我真的沒辦法~ )
好險當天我帶了三個智囊團 + 威猛哥老公一起幫我挑選
拍照的婚紗都是智囊團們幫我把婚紗選出來讓我去試穿,然後給我建議後,我再自己做最後決定
然後阿!我的威猛哥老公也很好心的想幫我挑婚紗

結果服務人員看到他挑的婚紗後,很三條線的對他說:這是花僮穿的啦!( 超無言 )
不止這樣,他還幫我挑了一件我可以跳康康舞的咧 ( 暈 >"< )

男人和女人的眼光真的大不同阿!
我真的是一位好老婆來的,可沒因為他幫我選了康康舞婚紗就臭罵他
除了花僮穿的我真的無法穿下之外他選的康康舞婚紗我可是很給他面子的有試穿給他看喔~

女孩們~當另一半想幫你做些什麼的時候,也許他們不這麼擅長懂得你的心
但還是要用心的回應他們的用心
( 雖然我一直覺得威猛哥是在惡整我 )

  


  是幸福

結婚後,可以回家看著這妞睡覺也是一件令我感到很幸福的事 

  

  復刻零食

我好想把青箭白箭黃箭的鐵盒帶回家喔!
然後我太久沒吃口香糖了,竟然笨到把口香糖給吞下肚超冏~ 

 

  威猛哥試穿拍照西服

男生拍照的西服選擇性真的不多耶~
不是一般的西裝就是燕尾服,就連顏色的選擇性也不多,只有黑、白、灰
威猛哥挑的這套西服是雜誌款,顏色拍起照來效果也很不錯,只是。

婚紗公司配合的西服公司很兩光,一開始接觸的時候還覺得他們的服務OK雖然選擇不多 )
但去領取威猛哥拍照當天要穿的西服時,狀況卻是讓我超傻眼,害我當天忍不住說出叫你們經理出來
可見狀況有多令我傻眼,最後我們是又多跑了一趟請西服店的員工把衣服整理好後我們才過去拿

  

  人生中的第一場路跑

拍婚紗照的前一天,我還去參加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路跑活動 ( 一早MC還來湊熱鬧 )
雖然只有報名了短短的3K,但因為這場活動是Lady's Running,看到女孩們都起個大早一起去跑跑跑
內心的心情真的是無比的開心跟興奮阿 ( 路跑的活動紀錄在這喔!)

 

  人妻的悠閒下午茶時間

翹腳爽爽看夕陽,是人妻最幸福的一刻
這天威猛哥帶我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去桃園的海灣星空景觀咖啡看飛機喝下午茶悠閒
我們從下午一直呆到晚上才離開,看到好多飛機起降,然後午後的夕陽好美涼風徐徐吹,人生阿~

  

  黴菌纏身

因為吃抗菌藥的關係,這妞胃口變得不好,體重下降到2字頭
台灣的氣候真的很不適合養長毛狗,皮膚的問題一直反反覆覆,八月就不知道看了幾回醫生
本以為皮膚狀況有好轉,結果這幾天又發現皮膚的問題又再度復發,昨天又帶著這妞去找醫生報到
好險動物醫院就在威猛哥家的巷子口附近,又好險這個醫生很有愛心也很專業
九月!咪嚕繼續啟動討錢模式  
希望這妞的皮膚快點給我好起來阿阿阿阿阿!!!( 喔~對了,動物醫院在新莊,叫安安動物醫院 )


  

  好孕棉

謝謝孕媽咪車友庭榕給我的好運棉,看到上頭的幾個字讓我大笑了好久 ( 真的笑歪我了XDDDDD )

  

  久違的4字頭,Hi!

拍照前兩天,我的體重來到了久違的4字頭 1770278598
而且還是在MC來前,我MC來前一定會腫一兩公斤,大家也都會這樣嗎?!
為了要拍照,我真的在那幾天都忍住沒敢亂亂吃,就連水都不敢一直多喝,超痛苦的

我人生中體重的最高峰應該就是在一月去日本玩時 ( 金歪歪阿 )

威猛哥也是在那時候跟我求婚的,我的朋友們都說是真愛無誤 ( 噗 )
希望到宴客的當天,我可以再瘦個兩公斤衝吧!我的肥肉們~快從我的身上衝出去吧!

  

  小魚兒在我的眼周游阿游

最近素顏最讓我困擾的就是眼周的小魚兒會在那游阿游 ( 淚奔~ )
尤其是拍婚照的當天,我更是看它非常的不爽,回家後~我立馬天天敷眼膜,加強眼周保養
看到眼周周圍那一條的細紋,真的讓我超不爽的阿!彷佛在提醒著自己你老了

 

  我的婚鞋登場

自從被我的禮秘交代我一定要找前高後高的婚鞋後,我就一直很擔心挑不到喜歡的婚鞋這件事
因為前高後高又要有質感的婚鞋真的好難找在FB上PO出我的煩惱後,大家都好熱心的給我意見
拍照前,我還和威猛哥很認真的逛起百貨公司 ( 我去百貨公司都是隨意看去吹冷氣的 )
這雙是我在新光南西店就看到的婚鞋,也是一眼就覺得不錯的婚鞋
但因為還想再找覺得更好的,所以又到了大遠百跟SOGO去找鞋,最後是在SOGO買下它


 

  隨便一化就歌仔戲上身

我的婚秘也是我宴客當天的新秘
這是拍婚紗照當天的妝感,可能我真的素顏習慣一開始我一直很不習慣這樣的妝感
但其實我的婚秘已經依照我的要求化極淡的妝感,看得出這眼妝只有眼線+假睫毛這樣嗎?!
然後底妝也很薄透,就連腮紅也只是輕輕刷過而已,但我好吃妝,隨便一化就有歌仔戲上身的FU 
( 寫到這,我都想高歌一曲身騎白馬了咧XDDDDD )

  

  滿頭都是膠

這張好有待嫁女兒心的FU 
因為婚秘幫我做髮型,要確認我看了會喜歡就先幫我拍照給我看,所以拍下這張照片

 

  婚紗照毛片

我知道大家都在期待我的婚紗照曝光,但其實我的婚紗照挑得並不是太順利
攝影師當天拍的東西和出來的成果和我原先的以為跟認知有差距,所以我差點就挑不到20張照片
可能因為我學設計的關係,所以一般的婚紗公司還是無法滿足我,沒辦法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但因為拍婚紗照一直都不是我的重點,所以在沒選擇自助婚紗的情況下,結果其實也還沒算太糟糕
至少長輩和我大姑看到後,還是覺得拍得還不錯阿
只是挑婚紗照的當天晚上我並沒有太開心是真的,還因此悶了一整晚
挑完照片後,還拉著威猛哥帶我去公園透透氣,可見我有多悶阿阿阿阿阿
就連我的婚紗本排版也讓我很不滿意,差點我就想拉回來自己做排版,但因為覺得這是他們的工作
所以最後我並沒有要求要拉回來自己設計排版,只好和設計師來來回回溝通了好幾次才決定印刷


 

  我們的三週年紀念
今年的八月也是我們的三週年紀念日
我和威猛哥都說我們一個是拍咪訝一個是謀行那,所以我們的手機裡充滿這些不正常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超放得開的阿,威猛哥整個輸我輸得很徹底

  
然後阿...

距離我的宴客日已經剩下不到三週的時間了,呼!好希望這一天趕快來喔~
雖然把宴客的時間拉長,我可以悠悠哉哉的慢慢準備,但現在的我反倒希望趕快結束掉這一天
這兩週都在忙著把喜帖做寄出喜帖寄出的完成度已經達到95%
連假的最後一天,也和餅媽還有威猛哥把該送的喜餅親自送達到長輩們的手中
接下來就是全力準備宴客當天的影片還有佈置跟挑婚紗了
結婚只是過程,婚姻生活才是一輩子,等我忙完後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這過程的苦與樂唄!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