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呼~開心開心
我終於忙完婚宴可以開始恢復發文了
上星期因為之前實在過得太悠哉,以至於婚宴要準備的東西全都卡在上週要完成
搞得我跟威猛哥倆個人差點沒瘋掉,每天都忙到天昏地暗,好痛苦 
好險最後婚宴要準備的一切事情都能在之前順順利利的如期完成
再給我一點時間整理一下,之後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我的婚宴準備

今天呢就先來一發食記
因為接下來我和威猛哥準備在11月初時出發去大阪玩八天
嘿嘿~這不是蜜月,是蜜月的前哨站,幾個月前就已經先買好機票準備去賞楓的行程
本來車友也要跟我們一起去,但就在飛機票都買好之後,臨時又有變數
所以即將到來的大阪八天七夜自由行就變成我們的蜜月前哨站啦~
今天就先來篇日本料理食記,準備開始來感受一下日本風情 
( 是說我一月的東京遊記都還沒寫完說 >"< )

  

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B1的漁場,座位區是仿日本壽司店的木製結構
和一旁的美食街座位區明顯感覺很不相同 ( 是說新光三越南西店新開的丸龜製麵就在旁邊喔!)




每個盤子的顏色不同,價位也不同,這點和大家知道的爭鮮迴轉壽司每盤通通都30大洋不一樣

 

芥茉也和爭鮮的不同,爭鮮都是一包讓你撕開來擠在碟子上這感覺比較有吃日本料理的感覺

 

嘿嘿~我愛芥茉,雖然它常讓人一個不小心就嗆到流淚XDDDD

 

一盤三十大洋的蝦握壽司



其實我把它拍大了 ( 端夭夭 )
實際上它一口就可以被我吞下肚不見了說,如果用CP值來衡量,當然還是爭鮮會比較划算一些




一盤四十大洋的雕魚壽司



平時我不大會拿雕魚壽司來吃,純粹是因為它便宜,所以拿來吃吃看

 


哈~我忘記它正確的名稱應該叫什麼了,只知道它一盤要九十大洋
也就是說我跟威猛哥一人一個一人一口就把四十五大洋給吞下肚了XDDDDD
這應該是我們拿的所有壽司當中,我和威猛哥覺得最好吃的一盤,裡頭還有玉子燒跟蘆筍做搭配

吃起來魚肉相當軟綿,再搭配玉子燒跟蘆筍,口感整個很爽口  



一盤七十大洋的鮭魚壽司



鮭魚是我的愛阿,好吃!



一盤三十大洋的玉子燒壽司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玉子燒壽司?!
吃起來甜甜的玉子燒整個很合我的口味,我好愛好愛
也是今年我每次吃迴轉壽司時,一定會拿的壽司之一 ( 大家呢?!大家通常都會拿什麼壽司?! )


 

手捲的部份一樣忘了當時是點了什麼了說 ( 端夭夭 )
就連價格的部份也忘了,哈~整個好混喔我 ( 大歹勢阿阿阿阿阿 )
我只記得手捲的部份我和威猛哥都覺得非常普普,海苔有受潮沒有吃起來脆脆的
吃手捲也是我每次去吃迴轉壽司時必點的,而且我非常在意海苔吃起來有沒有脆脆新鮮
軟軟受潮的海苔整個讓手捲掉漆大扣分,拿到時心情也會不好

  

這就是握壽司裡少少的飯 ( 現實總是讓人想哭阿~  )



我和威猛哥雖然有克制,但也還是吃掉了不少盤 ( 掩面偷笑 )

 
漁場的海鮮食材都是選用台灣各地的漁港海鮮食材,和海壽司或丸壽司一樣都是以盤色的不同來做計價
吃迴轉壽司的好處就是可以隨自己的喜歡自行選擇,而且價格也都很透明清楚
只是如果要拿漁場和一般的爭鮮迴轉壽司相比,它的價位真的是偏高 
同樣價位好吃的選擇也還很多,如果已漁場和微風的丸壽司相比較,我又喜歡丸壽司多一點

對了!
後來我們在結帳時,發現漁場的商業午餐比現場的迴轉壽司划算
如果真想嚐鮮又擔心價位偏高的人,不妨可以利用有提供商業午餐的時間去用餐



然後阿...
這整篇食記的照片都是我使用新手機的相機拍的 ( 新手機之後會發開箱分享文 )
這天是上上週六我們去挑婚宴佈置的素材時,因為肚子餓找不到爭鮮才在新光南西店發現它
前陣子因為有刻意的減肥,晚上如果想大吃東西的話,都會選擇爭鮮迴轉壽司來吃
因為我試過吃爭鮮迴轉壽司真的隔天體重不會飆升說,不過前提是盤數也是不能拿太多吃太多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邊
如果有人想分享給我大阪的旅遊資訊也非常歡迎跟感謝喔!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安排大阪八天自由行的行程說,哈哈哈~這次一口氣去八天,整個好High

 

  
漁場迴轉壽司

● 電話:( 02 ) 2522-3138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 (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 
● 交通資訊
 MRT: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右轉,步行約2分鐘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