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輕鬆又開心的旅遊遊記是滴~我回來了! )
大阪八天七夜的蜜月前哨站回來也已經六天了,我決定在我記憶還猶新的狀態下,趕快先寫精華篇
這樣就算之後我發懶沒寫這次的遊記,也不會太被唸,可以撐上一陣子先 ( 大誤 )
其實阿回來的隔天,有人 ( 就威猛哥阿 ) 就默默的在一旁碎唸說我遊記又不知道要啥時才動工?!
靠咧~就衝著威猛哥這句話,默默我就計畫要開始動工這次的遊記 ( 整個就是激不得阿XDD )

那麼我們就快快進入這次大阪八天七夜的的蜜月前哨站遊記精華篇模式唄~GO!

 DAY  1 
出發 → 大阪 → 一蘭拉麵 → 南船場哈頓酒店 → 梅田空中花園 → 滝見小路 → 楓糖可頌 → 北極星蛋包飯



這次搭的是捷星航空早上7:05分飛往大阪的班機
很幸運的,飛機不但沒有延誤起飛,還比原先預定抵達的時間還早到,而且來回都比預定時間早
這讓我和威猛哥這次的捷星航空初體驗也留下了好印象,之後會有捷星航空初體驗分享
( 常聽到廉價航空班機有延誤的狀況,所以對於這次來回都能夠順利搭機,我們真的都覺得倍感幸運阿!)



 さいこう! ( SAICOU )
一月去東京玩時,海賊爆衝團的第一站就是到一蘭拉麵報到
所以在從機場搭往難波車站的路上,我和威猛哥就決定要比照辦理,先到一蘭拉麵報到再說XDD
( 哈哈哈~沒錯!我們可是飯店都還沒Check in 就先拉著行李到一蘭拉麵 )

來看看我一月去東京玩時,寫的一蘭拉麵食記分享
│遊記│到日本旅遊必吃的一蘭拉麵❤可以客製化的拉麵



這次住的是南船場哈頓酒店
飯店下午兩點可以Check in,我們時間算得很準,吃完一蘭拉麵走到飯店將將好是下午兩點05分

這次訂的飯店是在Booking預訂,地理位置我覺得還不錯,之後也會有介紹 ( 如果我沒發懶的話XDD )



在車站遇到會說中文的可愛站務人員
畢竟是第一天到大阪,整個交通環境都還在熟悉當中,所以遇到不確定我們就決定直接問人比較快
威猛哥可是開口就すみません ( su-mi-ma-se-n ),但他看到我們拿的資料地圖是中文,就主動開口說中文
嚇了我們好大一跳不過頓時也感覺輕鬆和親切不少,所以本來我們已經走了,又折返回去找他拍一張照片作紀念



梅田空中花園沒有我想像中的厲害耶! ( 這樣會破梗的太早嗎?!)
傳說中騰空的手扶梯並沒有嚇到我 ( 我以為會是透明地板之類的 ) 所以威猛哥根本不用幫我戴上眼罩阿XDD

│遊記│大阪八天七夜的蜜月前哨站❤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B1的滝見小路也和我想像中不一樣,所以只有走走晃晃和拍拍照就離開了



這個楓糖可頌無敵好吃!!!( 沒豪小的大推 )
這是在找前往北極星蛋包飯的路上意外發現的,因為肚子實在太餓,看到大家都在排隊就買了
這個意外也算是幸福的小確幸,因為它真的無敵霹靂好吃,一下下我就和威猛哥兩個人嗑光五個
後來的幾天再買,我們可是一口氣就直接買十個,哈哈哈~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 果然看到排隊跟著排就沒錯了,小小一間店面,卻集了滿滿的人氣在排隊,很厲害 )



迷路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北極星蛋包飯
聽說我大姑今年到大阪玩的時候,也是找它找了很久
我本來想好好記路看能不能幫大家把方便找路的方法記下來,但因為我那天又餓又迷路好久
最後根本就沒心在記路這件事上,所以啦~要來吃北極星蛋包飯的朋友,請務必自行做好功課
不然你就得有跟我一樣要有迷路的心理準備 ( 我們大概迷路了有40分鐘左右 )

│食記│北極星蛋包飯❤近百年樸實卻又美味好吃的平價蛋包飯


 = 蜜月前哨站的第一天 = 
找到讓我發火的北極星蛋包飯讓我印象實在太深刻了,不過看在它皮薄吃起來口感又軟嫩的份上
心情還算有平衡了一些些,再加上因為它讓我意外發現好吃的楓糖可頌,我還是決定會好好來分享它
而且,迷路也是自由行無價的回憶,旅途中發生的一切就是自由行意外的小確幸   
 
 DAY  2 
新世界市場 → 章魚燒 → 通天閣 → 大阪王將 → 大阪城公園 ( 天守閣 ) → 大阪歷史博物館 → 新世界元祖串燒



一早幾乎店家都沒開門的新世界市場
我覺得這裡還蠻有味道的,好想帶一台黑白相機來這殺底片,鐵捲門的感覺很好拍
這邊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晴光市場那種小巷子,可惜我們來得有些太早,很多店家都還沒有開




早餐吃章魚燒一整個就是很入境隨俗XDD
其實,本來我們是想一早就走進串燒店當早餐吃,但因為一早就吃串炸實在不習慣,所以最後選擇章魚燒
大阪的章魚燒不像台灣是比較偏硬皮,外層吃起來軟軟的口感很特別
重點是裡頭真的都吃得到一塊一塊的章魚腳阿~




很熱門的通天閣
我太小看通天閣,本來以為它應該不用排隊,安排什麼時間去應該都OK,俗不知~它熱門的很
我們從在樓下入口開始排隊,到真的搭上通天閣的電梯,可是整整花了快一小時
不過雖然看似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等待,但其實在過程中還是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所以一點也不無聊



通天閣填問券送Pocky ( 一張問券可兌換一盒Pocky )
答案都在通天閣裡,但因為通通都是日文,我們根本就看不懂,不過我們還是有順利換到兩盒Pocky喔!
怎麼辦得到?!嘿嘿~之後再告訴你們 



想不到誤打誤撞也讓我們吃到大阪有名的王將
老實說,這次的自由行我們又是拖到行前一周才開始做功課,所以我根本不知道王將在大阪很有名
會到王將用餐也完全就是個意外因為經過時,在店門口聞到濃濃的咖哩香氣味而臨時決定
結果不但咖哩好好吃,就連炒飯、炒麵和煎餃也都好好吃    ( 生啤酒也好好喝說 )



這天在大阪城公園剛好遇上文化節,所以有學生太鼓表演
整齊的太鼓節奏讓人印象很深刻,我們就坐在公園裡頭看學生表演了好久才前往天守閣裡頭
還在大阪城公園裡看到一位男生舞妓,一出場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




想不到大阪歷史博物館還蠻好逛的說,不過這次很可惜,進館時已經快下午三點半了
五點就休館的大阪歷史博物館根本就逛不完,建議如果真有想安排來這的話,可以抓個2-3小時慢慢逛



晚餐是人氣旺旺的新世界元祖串燒
老實說我和威猛哥都覺得它沒有到大家說的這樣厲害耶~  
但它卻要排隊排到很誇張是事實,而且真的有好多人到大阪都會到新世界元祖串燒報到
串炸的肉串部份沒有很好吃,說便宜也還好,我們那天兩個人沒吃什麼也吃了快台幣一千大洋

 = 蜜月前哨站的第二天 = 
這天的威猛哥感冒了,端夭夭 ( 這個笨蛋,很愛出國時給我感冒,之前的韓國自由行也是 )
這天走的是知性文青路線,還有餐餐是酒鬼的一天 ( 日本的生啤真的都好好喝 )
好可惜威猛哥感冒都不能跟我一起喝酒,不然真想跟他一起在日本喝個爛醉阿XDD
  
 DAY 3 
松屋 → 北野異人館 → 神戶牛丼 →  神戶港摩天輪 → Umie購物中心 → 神戶塔 → 一風堂拉麵




早餐吃了24HR營業的松屋 ( 然後我點的這是什麼我也忘了說 >/////< )



我們在神戶的北野異人館裡走了好久好久
感覺上這裡有點像是放大版的自由之丘,走在路上有很多特色小店可以逛



因為突然下雨了,我們就在便利商店躲雨,然後意外的發現這好吃的布丁,是巧克力口味來的



好吃的神戶牛丼,差一點我們就吃不到這飛天級的神戶牛
因為一進到店裡頭,老闆就告訴我們只剩一碗,但因為我們想都來了,就算只剩一碗也還是要吃到
就回應老闆說沒關係,結果老闆最後竟然還是變出兩碗給我們,哈哈哈~真的是好李加在
當天
我們也是中午時段的最後一組客人,所以離開前有跟老闆拍了照片
老闆聽到我們是從台灣來的,還開心的秀出朋友送他的台灣地圖鑰匙圈,是個可愛的老闆

│食記│神戶特上牛丼 広重❤銷魂好吃的神戶牛平價牛丼飯




有著小鳥膽的我,其實不敢坐摩天輪說 ( 不准笑,也不要笑~哼  )
這次出發前,我很大聲的告訴我妹,我要到大阪挑戰兩個摩天輪喔,結果竟然被我妹大笑了很久
挑戰摩天輪有很好笑嗎?!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大突破耶!在神戶搭完摩天輪後威猛哥都誇我真的長大了
然後阿~實際上這次的大阪行我只挑戰了一個摩天輪,我個人還是覺得我很厲害阿 ( 抖腳XDD )



GU真的好好買 ( 大叫 )
這天沒穿外套就出門,結果神戶靠海,整個風很大,立馬就在Umie這個MALL裡的GU買了一件外套 
( 嘿嘿~其實我是故意不穿外套去買新外套回家的XDD )



我覺得神戶塔的夜景比梅天空中花園還厲害
只不過神戶塔靠近海港,到了晚上感覺不像梅田這樣熱鬧,就有點像是淡水的愚人碼頭一樣
也有好多情侶會來到這邊約會,感覺很浪漫



又是迷路意外找到的在肚子餓的情況下迷路真的超痛苦,所以看到一風堂是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然後阿,又是季節限定,日本人真的很愛來限定這一招,但味噌赤丸真的好吃到沒話說,湯頭味道好好

 = 蜜月前哨站的第三天 = 
感冒真的是笨蛋
這天威猛哥這個人肉GPS大失靈,我一整個變得超靈光
吃到飛天級的神戶牛丼真的讓我好開心,超Lucky的,因為是限量的最後兩碗阿阿阿阿
我們在吃的時候,又進來了至少有5組左右的客人,全部都被告知賣完了 ( 吃不到肯定內心殘念的阿 )

  
 DAY  4 
岡本和服驗 → 清水寺 → 音羽之滝 → 之家 → 八坂神社 → 建仁寺 → 祇園 → 花見小路 → 薩摩定食



這次的大阪行,我愛上了吃納豆飯這件事,這天的早餐我就吃了納豆飯,宵夜也吃納豆飯



我帶我的ㄚ環們出門XDD
和我拍照的女孩們真的都是日本妞兒,我心機很重的故意找她們拍照,因為她們的和服顏色好暗沉,嘻~
喔~對了!木屐鞋一點也不會難走,相反的,還挺好逛街走路的說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所以在京都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我們就先找吃的了
然後看到季節限定幾個字,我又腦波很弱的想點,結果也是意外的好吃
炸牡蠣真的有厲害,不過豬排的部份就有些普普,炸太乾

 = 蜜月前哨站的第四天 = 
這天是認真當假日本人的一天
一早先到岡本去穿和服,過程挺好玩的,要在一群女生前假裝沒事的脫光光 >/////<
然後穿著和服在京都歐北誰,很多外國人會偷偷拍你和看你,感覺挺奇妙的說
然後在清水寺的時候我們還被誤認為是日本人,被一位老北北抓著我的相機就跑
只因為他想介紹我們拍照的景點,後來發現我們不會講日文也聽不懂的時候,才一直頻頻跟我們說道歉
也算是很有趣的經驗 ( 不過當下相機被拿走還真的有些措手不及的驚嚇到耶~驚驚 )
  
 DAY 5 
24HR定食屋 → 中谷堂  奈良公園 → 東大寺 → 迴轉壽司




奈良有名的中谷堂甜點竟然是艾草不是綠茶口味



奈良公園裡的鹿胃口都很好,看到食物除了會飛奔之外,就連你手上的紙袋也都不放過
是有沒有這麼餓阿?!我們就冷不防的被鹿偷咬了一口紙袋哪招阿?!哭笑不得說

 = 蜜月前哨站的第五天 = 
一樣在迷路中渡過,在東大寺要走回車站的路上一整個大迷路,整個迷失方向
然後阿,這一天換威猛哥在GU淪陷了,買了三件長褲竟然不到台幣一千大洋是不是太好買了
  
 DAY 6 
大阪環球影城 → 金龍拉麵 → 本家章魚燒 → PABLO起司蛋糕




早餐買了SUBWAY吃



大阪環球影城真的好好玩
雖然票價貴貴,但真的很值得去玩一次阿,而且還看到兩次歡樂的遊行,下午一次晚上離開前一次
為什麼人家的遊樂園可以規畫的如此好玩,台灣的遊樂園到底是在幹嘛阿???( 攤手 )
裡頭的服務人員看到你都笑咪咪,就連掃地的人員見到你都笑咪咪還會主動跟你打招呼



很台味的金龍拉麵,雖然不難吃,但我不大能接受有麻油香氣味的拉麵說



本家的章魚燒真的很無敵,每顆小丸子裡頭都可以吃到一整塊的章魚腳,很厲害



無敵好吃的PABLO起司蛋糕,塔皮很酥,內餡的起司很軟嫩,難怪每次經過時都看到它大排長龍
回台灣的當天,我就又買了三個手拎回台灣,回到台灣吃,塔皮還是很酥很厲害



這是在日本便利商店看到一位帥氣的大叔很帥氣的拿了啤酒就走
我默默在一旁觀察了很久,然後學他拿了這瓶啤酒,因為日本的啤酒實在太多,學著拿準沒錯阿
結果它真的好好喝說,順口到一個不行 ( 台啤到底怎回事?!)
真的好喝到最後一晚我和威猛哥真的有認真考慮要將它塞進行李箱中帶它回台灣

 = 蜜月前哨站的第六天 = 
環球影城真的好好玩,白天的遊行跟星光遊行都好歡樂
而且幸運的是每項設施都有開工,玩到我們一整個大開心的嗨阿~   
  
 DAY 7 
嵐山 → 串燒




在嵐山租了單速腳踏車
在11路宇宙急雙腳呈現一個快廢腿的狀態時,有腳踏車騎真的是一件讓人很開心的事




嵐山真的很漂亮



午餐是威猛哥隨機選的一間小店
只因為他看到鐵板燒三個字我們就進去了結果整個誤會很大,它其實主要賣的是大阪燒來的
不過這樣一個套餐組合竟然只要680日幣,實在是好便宜阿,重點也是很好吃
離開前,老闆人還好貼心的叮嚀我們路上小心 ( 怎麼這樣有人情味阿   )



我整個又誤會了,原以為這會是甜食來的,結果~為何上頭淋得是醬油阿阿阿阿,好奇妙的組合



超像外國妞的日本小孩,很可愛,會對我們笑跟掰掰



在大阪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決定好好大吃串燒然後喝酒慶祝一下



在串燒店裡看中日棒球經典賽,很認真的在幫中華隊加油哈哈哈~這算人在楚國心在漢嗎?!

 = 蜜月前哨站的第七天 = 
租到腳踏車後,行程變得好悠悠哉哉
在日本騎腳踏車真的好舒服看到美麗的風景就停下腳步,不走旅遊書和部落個們推薦的路線
人生阿~就是要這樣隨性阿  
  
 DAY 8 
心齋橋藥妝店 → 一蘭拉麵 → 回台灣



因為之前在便利商店買了兩個布丁一直放冰箱,所以這天就在早上起床後把它解決掉



離開之前,我們決定要有始有終的一蘭拉麵做為開始就要已一蘭拉麵做為結束
哈哈哈~這莫名的堅持竟然是我們家威猛哥提的,可見他有多愛一蘭拉麵

 

買完土產準備回家拉~Osaka bye bye!
哈哈哈,我一放上這張照片在FB上,就被眼尖的海賊團團員說比上次東京少太多
嚴格說起來,這次在機場只買了小小一袋土產,另一袋是在心齋橋早早就先買好的PABLO起司蛋糕
因為這次我們帶的錢都花光光啦,雖然身上其實還有多準備的三萬日幣,但也不想像之前這樣瘋狂了



哈哈哈,一月的東京行土產是這樣買的XDD



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韓國電影流感,劇情還算緊湊也挺好看的
我一直以為男主角是玄彬,結果跟大姑討論後才知道原來是張赫吼~傻傻分不清耶我
然後阿,其實我要說的是,搭廉價航空如果把iPad給帶上,一點都不無聊了說

 = 蜜月前哨站的第八天 = 
這天雖然是下午五點05分的飛機回台灣,但我也懶得再安排行程決定把時間花在心齋橋附近再逛一逛

好啦~我的大阪八天七夜蜜月前哨站的精華篇就先寫到這邊
行程的部份,大致上都有依照我們原先做功課的部份完成,完成度應該有到九成
除了岡本和服是因為在台灣就有先請大姑幫我們打電話去做預定,時間是無法做更動的之外
其餘的行程我們都是看當日的天氣再做彈性安排京阪神通通都有玩到
而且很幸運的是,到京都穿和服的當天天氣是個超級舒服的天氣

其實這次每天的行程我都有在當時每天跟大家在粉絲團裡做同步分享
雖然這次的大阪行我們沒有申請網路,像去東京玩時可以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在FB上做無縫接軌
但每天到了飯店我可是很認真的把一整天的行程發佈在粉絲團裡
這篇精華篇中間應該有些行程有遺漏掉的,就等我慢慢整理再跟大家分享唄~
哈哈哈希望我懶病不要發作阿XDD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桃桃
  • 推1
    好high喔!!去這麼多天這樣子才過癮啊!!
    而且你們去的點也好多,遊記一定會很精采
    至少餅餅的行程精華篇已經吸引到我了啦!!!
    我們也是第一吃一蘭最後一天也要吃一蘭啊!!!
    哈哈哈阿~~~~
    好期待你得遊記,要趕快發知道嗎? 我會監督你的啦!!!
  • 哈哈哈
    好啦...我會加油不要懶病發作的XDDD
    日本真的好好玩
    再多天都不夠阿...都想長住在那了說
    (我每次都說去日本是回家阿...嘻~)

    餅兒 於 2013/11/19 16:40 回覆

  • peipei
  • 好棒的行程,而且妳們去好多天呀!
    一整個大大的羨慕~~~
    話說~~妳努力點啦!妳的遊記整個欠粉大吧!
    我要叫威猛哥瘋狂的激怒妳才是!哈哈哈
    這精華看得我想看更多
    妳知道的,自己不能去,就只能看別人的過癮啦!泣~~~
    穿和服好好看,妳心機真的好重!笑~~~~
    粉色的超適合妳,整個人都甜甜了起來^///^
  • ㄎㄎㄎ~對阿
    第一次出國這樣多天說...開心開心
    哈哈哈哈哈...妳竟然跟威猛哥站同一國
    我是阿~心機超重的我...XDDDDDD
    ( 我真心的覺得太暗淡的和服~穿起來會有下女的FU阿阿阿阿 )

    餅兒 於 2013/11/19 16:43 回覆

  • ♡米兒♥小如♡
  • 哇!去好多天哦
    我也想去玩
    我看你的日本文
    我也好想去日本哦哦哦哦
    快點多發文~快快快
  • 我看如如的BKK遊記
    也整個燒起我想去曼谷玩的心阿
    吼!!!曼谷也是好玩又好買的
    嘻~好啦...我加油不讓懶病發作XDDD

    餅兒 於 2013/11/19 16:44 回覆

  • wendy5163
  • 好精彩豐富的行程,
    看著看著就讓我回想起之前去關西自由行的種種,
    實在是太美的回憶了!
    北極星蛋包飯超有名的,
    不過我們一路吃找到時已經吃不下了,
    真可惜,不過我們有吃到北極星的冰棒,
    嵐山依然美麗,我也好喜歡那裡喔!
  • 北極星有冰棒喔?!
    嵐山真的很漂亮阿
    關西真的好好玩
    下次還會想再去說

    餅兒 於 2013/11/19 16:46 回覆

  • 傻妹

  • 看的我也想去
    之前是懷孕跟團去大阪
    沒有到大阪市區玩
    我也好想去那自由行

    你也買太多名產了吧!
  • 大阪市區很熱鬧
    也是逛街敗家的好地方XDDDD

    呵~那照片是一月東京行買的土產照片
    這次大阪行整個省很大的買很少說
    (其實是錢都花光光了...哈!)

    餅兒 於 2013/11/19 16:47 回覆

  • RuRu
  • 我也愛隨性的行程XDD
    ㄧ蘭拉麵吃過的都ㄜ樂阿!!
    我下次也要去日本試試~
    奈良的鹿看似可愛~
    不過聽說他們都滿恐怖的!?XDD
  • 去日本一定要吃吃看一蘭的阿
    對阿~之前就聽說奈良的鹿都是流氓來的說XDD

    餅兒 於 2013/11/19 16:48 回覆

  • 晴晴媽咪
  • 推4
    起司蛋糕真的好誘人歐~好豐富的蜜月行程啊!
  • 半熟的起司蛋糕真的很銷魂
    然後阿~其實是蜜月前哨戰來的
    不是真的蜜月行程說XDD

    餅兒 於 2013/11/19 16:48 回覆

  • pearleo753
  • 去8天好好喔!
    感覺可以玩得很深入
    我也好想去奈良
    期待其他發文呀~
  • 哈!八天其實還是玩不夠阿XDD
    奈良也很漂亮
    我會加油的~
    希望最近懶病不要發作阿..呵呵

    餅兒 於 2013/11/19 16:50 回覆

  • 熊朵朵


  • 超級精彩的日本蜜月行耶!!!!

    我也好想吃吃看沒有豪洨的可頌XD~~

    和日本妞和照的那張我笑了~~~~(默默記下學起來XD)

    最後的土產有誇張到~~~哈哈
  • 可頌真的好好吃阿!
    哈哈哈...我心機好重XDD
    然後阿~最後很多土產那張是一月去東京玩時買的
    這次的大阪行..土產買少少說

    餅兒 於 2013/12/03 21:50 回覆

  • 婕小妞
  • 小婕推7
    哇~你們的日本行也好豐富喔
    看著看著都回想起我之前去的京阪了
    ps最後的買伴手禮照片好有趣^^
  • 京阪好好玩
    我看到照片也都會還想再去玩一次說~ >___^

    餅兒 於 2013/12/27 11:04 回覆

  • yukino
  • 您好~~看完您的遊記後,有了好多可以去的地方唷!! 可以請教可頌是在哪裡買的嗎?! 是否有地址之類的,因為我是超級可頌控啊!!!
    還有令人流口水的神戶牛丼~~也希望可以跪求地址啊!!!
  • 糟糕~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你還需要知道嗎?!
    我回家查一下..在告訴你喔!

    餅兒 於 2014/04/01 11:07 回覆

  • 逐睡草而居
  • 看了你們去玩的遊記好幸福喔!請問你們住那兒呀?我們也是要去八天七夜 想說住宿參考 我們想訂每週難波飯店 7晚(含8%稅)是51100¥,有含小廚房..不含早餐 看網友分享的怎麼都這麼便宜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