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2882814  
吼嗨唷!今天是我很少跟大家分享的早餐食記
這是去台中看泰迪熊的那天,我們第一站就先前往的活力早餐食記

這可是我出發前一晚爬文找到的很多在地人都推薦,大家都說他們家的餅皮非常酥非常好吃
所以當天我和威猛哥就各點一個玉米蛋餅酥皮蛋餅來吃看看 ( 外加一杯冰豆漿 )



外皮看起來有點乾,但吃起來的口感卻是外酥裡頭還帶有麵皮的嚼勁
再加上蛋和玉米,一口咬下,三味一體的層次口感,真是讓人大滿足阿~真的好好吃



不同一般的蛋餅皮厚度,金黃香酥的蛋餅皮可都是老闆現桿現做的美味喔!

內用的桌上提供有醬油膏、蕃茄醬和辣椒醬,個人比較偏愛沾醬油膏多一些



外皮相當乾酥,吃起來一點也沒有一般早餐店蛋餅皮的油膩,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偏乾的口感
再加上裡頭夾帶的玉米,讓整體口感清爽度又提高,每一口吃下都是口感扎實又帶有麵香的蛋餅



真的是酥酥酥的蛋餅皮    
一整個玉米蛋餅吃完,我肚子也超撐的,很有飽足感
至於冰豆漿的部份,我和威猛哥都覺得沒啥太大的驚喜,是還蠻一般般的冰豆漿
但他們家的蛋餅皮表現真的有厲害
,很值得試試這口感特殊的酥皮蛋餅

然後阿~這家早餐店的老闆娘非常的妙,是位腦容量非常小的老闆娘只能一次服務一位客人
如果在他還沒弄完上一組客人的早餐時,你就先點,他會記不住,也不會讓你點,她會告訴你等一下
因為他記不住記不住記不住啦~所以大家得要有點耐心,人多的時候老闆娘也會發號碼牌給你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有力酥皮蛋餅
● 地址:台中市力行路166號 ( 力行國小對面 )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