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農曆過年,大家都買好新衣服了嗎?!
不僅僅是人要穿新衣迎接過年,我的iPad mini也在年前幫它換了新衣服XDDD
前一陣子我才在想要買iPad mini的皮套,就收到Lilycoco的試用
自從我在網路上買過兩個皮套一個給威猛哥的iPad mini,一個被我用到髒CC後...
我的iPad mini皮套就又換回一開始買的第一個皮套,但它沒有自動休眠功能,所以我一直想再換掉它

點我看之前的iPad mini皮套分享



Lilycoco iPad mini Multiple! 超輕巧多功能皮套【髮絲紋】

 產品特色 
● 自動休眠 / 喚醒功能
● 輕量材質,外出攜帶無負擔
● 多種站立方式,輕鬆享受娛樂生活
● 加厚內襯,保護更完整
● 防滑把手設計,使用更安全
● 內側多層隱藏式卡夾,攜帶卡片更方便

我覺得有沒有自動休眠 / 喚醒的功能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喔!還有就是輕量材質的部份
外出時,包包裡放著iPad mini,輕量材質攜帶出門就比較沒有負擔




先來看看本尊的正反面唄~





顏色是女孩們喜歡的桃紅色
但老實說
,當我第一眼和它相見歡的時候,我就後悔沒跟廠商要黑色款的皮套
因為我這麼MAN,這顏色實在是太亮桃紅色,一整個感覺很不適合我
不過過年嘛~就是要桃紅色才會顯得喜氣阿 ( 威猛哥就是這樣安慰我的 >"< )





它的髮絲紋質感很不錯
磁扣的部份還刻有Lilycoco的LOGO



側邊磁扣的部份只要輕輕一靠就可以被吸蓋住



打開皮套,可以看到裡頭內側有多層隱藏式卡夾






有的時候假日想悠閒的出門,不帶包包想很輕便的只帶著iPad mini就去下午茶的話
就可以簡單的把幾張重要的卡片放在裡頭就出門,像是金融卡跟悠遊卡之類的...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防滑把手的設計,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iPad mini的皮套有這樣的功能設計



拉看看~彈性還蠻好的





我覺得這很適合把iPad mini給小朋友玩的時候擔心他們會邊玩邊手滑
有防滑把手的設計手拿起來就更安全了



背面做有小卡楯設計還有相機鏡頭孔
我有特別注意到相機鏡頭孔的部份,因為有些皮套的相機鏡頭孔都會亂挖,導致鏡頭會有對不準的問題
然後因為這個皮套本身有加厚內襯,會有厚度所以不用擔心鏡頭受傷







簡單的把皮套向後翻,就可以讓iPad mini站立了

23


24

不過我個人的習慣還是喜歡前面有防滑設計就可以直接讓iPad mini站立
這款皮套也可以這樣就站立起來多種站立方式,輕鬆享受娛樂生活
最近天氣這麼冷,我就常常拿著iPad mini窩在床上K影集阿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皮套的包覆性很不錯   
雖然它比起我之前購買的皮套來說,真的有比較厚一些,剛用的時候還挺不習慣的
但也就是因為這款皮套有加厚內襯的關係,保護也就更完整
之前在選購皮套的時候,常常都只注重外觀好看的部份,而忽略掉保護性的問題
我就在網路上買過一個韓國進口的皮套,用到後面四邊都凹陷,所以我才又將它換掉
這款皮套雖然外觀並沒有吸引到我,但髮絲紋的設計讓皮套質感大提升
顏色的部份雖然一開始我還挺排斥的,但看久其實也還蠻討喜的說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官網及賣場資訊,也可以在facebook打Lilycoco搜尋粉絲團
或是用手機直接掃瞄QRCode喔!

Lilycoco官網
http://lilycoco.net/index.html

賣場連結
http://www.pcstore.com.tw/mobilezoo/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