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我回來了 
今天是開工日,大家都開始上班了嗎?!
今年的年假真的好短喔!短到感覺就像是做了一場夢一樣,放假的時間一下就過完了
今年也是人妻餅第一年在威猛哥家過年,結果還是過得很悠閒阿XDD,一點忙也沒幫上
本來還以為過年我會忙到昏天暗地的,結果婆婆什麼事都弄好好,跟我原先想的一點都不一樣 ( 嘻~ )

今年的過年真的非常幸運,難得遇到過年好天氣,太陽公公非常賞臉
但年假才一放完,這兩天天氣又開始變冷了,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冬天的天氣真的好冷喔?!

雖然我很喜歡冬天,但冬天的保養真的比較麻煩一些,尤其是天氣一濕冷的時候,根本就懶得保養
實不相瞞,這個冬天,我就一片面膜也沒用上,每次想敷的時候都覺得好冷喔~就又默默的放棄
覺得皮膚開始有點狀況的時候,最多也就是再多敷個晚安凍膜而已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懶惰妞的話,那今天的分享你一定要看,真的是冬天保養的好物阿 ( 大姆哥 )



卡尼爾水潤冰河泉保濕精華50ml

卡尼爾2008年推出水潤凝萃保濕系列後,連續4年蟬連開架保濕精華NO.1
以媲美專櫃品質但平易近人價格,獲得廣大消費者好評
2013年再次榮獲Yahoo美妝賞-凝膠凝凍類百萬人氣賞,再次證明屹立不搖的不敗保濕地位
與專櫃同步採用來自世界頂峰冰河泉精萃,最小水分子達到深層保濕力及48小時鎖水力
清爽不黏膩,挑戰肌膚最長效的肌膚保水力

我一直都很喜歡卡尼爾的產品,他們家的水嫩凝萃美白保濕精華我就用掉了三瓶
真的很好用,保濕力很棒,塗抹在臉上很舒服,拿來當晚安凍膜或平時保養時厚敷它都很OK
因為價格平價,所以就算奢侈的用也不會太心疼,難怪會蟬連開架保濕精華NO.1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水嫩凝萃美白保濕精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則是全新升級,加了超微米保濕冰河水

全新升級卡尼爾水潤冰河泉保濕精華






打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層小蓋子做保護,可以隔絕空氣與產品氧化
這貼心設計應該已經是卡尼爾給人的第一印象了吧水嫩凝萃美白保濕精華打開瓶蓋也是這樣子的設計




質地呈現凝凍狀,聞起來有一咪咪的感覺像是綠茶相氣味,味道很清新淡雅



看起來有稠度的水潤冰河泉保濕精華,其實是非常水感的凝凍







推開後,瞬間化水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而且清爽不黏膩,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平時我都是在化妝水之後,就將它均勻塗抹在臉上
擦得時候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輕輕推開的時候,還有一種在臉上撥水的感覺,真的很清爽
我習慣是會輕輕按摩到它被吸收為止,如果懶得按摩其實也是OK
因為它有最小分子的冰河水,非常好吸收滲透到肌膚,保濕力直達肌底

00  

選擇保濕分子越小、越不會被擋在角質層外的保濕成份
才能讓保濕效果真正進到肌膚裡面去,達當長效的保濕



吸收後,臉上的肌膚就像喝飽了水一樣,感覺肌膚的光澤度也都不一樣了
而且它含有礦物質和肌膚容易流失的微量元素讓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滑潤,一點也不黏膩喔!

這種清爽無負擔的保養真的深得我心
而且只要花上開架式的價格就可以擁有專櫃級的保養品質,怎能讓人不愛 ( 大讚阿  )
冬天的肌膚真的很容易乾癢懶病發作時,這瓶除了當作一般保養以外,還可以當晚安凍膜來使用
將冰河泉保濕精華厚厚地塗上一層,隔天起床再以清水洗臉就好
在肌膚在最糟糕的狀態下,立馬可以得到即刻救援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http://www.garnier.com.tw/aquadefens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