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23  
好久不見的保養文又來囉!真的好久沒和大家分享保養文了 1770293486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個保養品牌,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是近期內,我試用產品後會讓我大大驚呼的保養品牌喔!  
聽到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對於這個品牌名很陌生,沒錯!他是新品牌

在進入分享之前,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新品牌的品牌故事讓大家認識瞭解一下這個品牌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創辦人是一位來自台大的園藝女孩 Emily
對香草、對花充滿熱情,也夢想在花園中尋找自然保養品
她同時也是一位藥學女孩,擁有醫藥專業,對健康有著與眾不同的堅持
堅持無添加化學刺激物、無添加人工香精、無酒精、高品質、高效果、高CP值
希望每個愛美女孩都能做一位健康自然美人

其實我也是在收到廠商邀約信後,才知道這個保養品牌
當時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才發現原來他也是個MIT的產品
在收到產品後,更是讓我大大的激賞,這保養品的產品包裝也太精美了吧!!!
還沒使用到產品,我就已經先對包裝的第一印象打了很高分的印象分數了 

27

簡單的配色設計,給人簡單又舒服的感覺,一個品牌的經營有沒有用心,從包裝就可以看得出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目前主要有化妝水、清潔卸妝、精華液、面膜四個系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簡單保養四步驟,隔天起床皮膚就可以咕溜咕溜的喔!( 大姆哥推薦 )
1、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  2、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  3、水感活泉精華液  4、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2

 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 150ml

3

打開瓶蓋,是泡沫式慕斯的按壓設計

4

 按壓出來的是非常細緻的泡泡慕斯,味道有淡淡的小白菊草本花香

5

我的使用方式是按壓個3下,然後塗抹於臉上,輕輕以指腹按摩,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按摩的同時,可以感覺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很溫和的在清潔臉部,綿密的泡泡在臉上好舒服

6

清潔與保濕同步進行!洗後清爽濕潤,重點是一點也沒有緊繃感

7

保養從清潔開始,把泡泡沖洗掉後,臉真的感覺好清爽我個人很喜歡這瓶柔敏胺基酸潔顏慕絲

8

 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 120ml


9

打開瓶蓋,是按壓式的瓶身設計

10

11


和一般的化妝水質地比起來是屬於較為濃稠的質地,哈~是會牽絲的化妝水
因為這款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可是含有玻尿酸的成分喔!


12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臉部清潔過後,取適量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和拍打加速化妝水在臉部上的吸收
這款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的質地比較濃稠,所以我都是按壓在手上直接擦拭,就沒再使用化妝棉了


13

大約在臉部按摩個1-2分鐘,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就可以在臉部肌膚上完全的吸收了
個人覺得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是一瓶延展性極高的化妝水,導入的效果真的很優秀 ( 大姆哥 )
創新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質地雖然是屬於比較濃稠型的化妝水質地
但按摩吸收後,卻一點也沒有黏膩感
是令人驚豔的保濕導入化妝水

14

 水感活泉精華液 30ml

15

打開瓶蓋,一樣是按壓式的瓶身設計

16


質地是水感型的精華液,塗抹在肌膚上,也是清爽不黏膩的感覺

17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使用化妝水後,緊接著取適量於臉部肌膚,避開眼周及嘴角,以指腹輕輕按摩

18

保濕做得好,肌膚自然看上去就會有水嫩光澤感
肌膚要達到保濕要件,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夠快速導入吸收長時間保水
所以在使用這款水感活泉精華液之前,我會先使用植萃導入保濕化妝水來快速導入幫助精華液的吸收

19


 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50ml


20

21

最後要分享介紹的是植萃舒緩晚安凍膜
我個人相當喜歡晚安凍膜,是懶人保養的首選XDDD
冬天太冷的時候,我幾乎都是敷晚安凍膜來保養臉部肌膚今年冬天我好像沒敷過一片面膜耶 >///< )

23

內附小挖勺,質地感覺比較偏向是水凝膠質地

24

為什麼說他是偏向水凝膠質地?!
因為他一接觸到肌膚表層,輕輕按摩推開後,就化為水狀的好吸收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使用完精華液完成日常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厚敷於臉部 ( 無須清洗 )
通常敷上晚安凍膜後,也是我的最後一道保養,然後就躺平在床上打電動準備睡覺了XDDD


25

睡前敷是保養晚霜,妝前敷是妝前保濕
有些晚安凍膜清爽是清爽,厚敷在臉上時,摸上去還是會覺得有些黏黏的
然後常常就要等上一陣子的時間,等他在臉上完全的吸收後,才敢安心的去睡覺
這瓶植萃舒緩晚安凍膜就完全沒有這樣的煩惱,即使厚敷在臉上,也可以很快速的吸收

重點是...

一般的晚安凍膜常常在吸收後,摸起來會有種附著在肌膚表層薄膜狀的觸感
這款植萃舒緩晚安凍膜卻相當的水感,感覺像是厚敷上保濕用的水凝膠一樣
清爽度的表現真的很棒!  

26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收到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的全系列產品
雖然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是個才剛上市的新品牌,但使用過後真的深得我心阿~ 
連威猛哥都有摸出我的肌膚變得咕溜咕溜的說,真的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其實保養真的沒有什麼撇步,真的就是要勤保養而已
當養分、水分、油脂 達到黃金比例時,自然就可以有Q彈水嫩透亮的肌膚
老話一句,保養做得好,底妝沒煩惱!
有健康漂亮的膚質,就算是大素顏也可以很有自信的出門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北市衛粧廣第10302280號 

Vecs Gardenia 嘉丹妮爾
http://www.vecsgardenia.com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vecs.gardenia

即日起至4/21日止Facebook登入即送品牌旅行組
( 市價799 )
  

衝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不要忘記留個言跟我聊聊天和幫我按個推推喔~掰❤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