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星期五了耶,晚上終於可以去小放鬆一下了
今天下班後要和威猛哥來個小約會,但我到現在還沒有頭緒晚餐要吃些什麼說?!( 抓頭 )
來發個食記分享,看看會不會寫一寫因此有靈感和想法XDD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食記,是上個月和威猛哥的同事去東北角玩時

威猛哥帶我們去了一間食尚玩家節目中有介紹的隱藏版校園美食
真的是隱藏版,因為如果不是食尚玩家有介紹,根本就不知道有這樣的校園美食
他就隱身在基隆的海洋大學宿舍外旁邊聽說原先是在海洋大學的餐廳裡 )

到底是有多隱藏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
 

雅廬韓式料理

● 地址:基隆市北寧路154巷23號之1 ( 海洋大學男三舍後方 )
● 電話:02-24622564
 



建議大家如果開車前往的話,不用把車停在海洋大學的停車場
因為海洋大學的停車場需付費,繞過停車場後,有免錢的停車區,稍為找一下就可以停車了




接著是延著路一直往上走,不要懷疑,隱藏版美食真的在裡頭



大約在行經一半的路程中,可以看到這相當不起眼的招牌
其實也可以把車停在這邊,這樣就不用用走路上來,如果沒位置的話,這邊也方便做調頭回轉



接著繼續往上走



大約過了彎就可以看到這棟磚紅色的建築物





搭啦!隱藏版的校園美食就在這!!!( 棒拋阿 1770278598 )

我們那天四個人因為第一次前往,所以有點是探險的方式在尋找 ( 因為實在是太偏辟了 )
從海洋大學停車場開始,到發現店家,整段路程其實不到十分鐘,走路也還算蠻方便
只是身處在半山腰的雅廬,路實在不是太好走,雖不到十分鐘的路程,但對於孕婦來說還是有些吃力
所以才會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前往雅廬用餐的話,其實是可以把車開上來





菜色簡單又樸實每樣餐點都是一百大洋,整個就是經濟又實惠
主打韓式料理:海陸鍋、泡菜鍋、鍋燒麵、泡菜拉麵、烤肉定食、辣雞定食和嗶嗶飯
( 嗶嗶飯就是石鍋拌飯,我們一開始還不知道啥是嗶嗶飯,問了老闆才知道XDDD )



免費提供紅茶、飯還有紫帶湯無限量取用



餐具也是自取,旁邊那鍋是石鍋拌飯的醬料



好吃的嗶嗶飯來了,老闆端上嗶嗶飯時,香氣四溢,味道真的超香的



立馬趁熱拌一拌
個人覺得他真的是一份非常樸實的嗶嗶飯,用料也很實在,重點是他真的好吃阿
肉片的薄厚度很剛好,配上生蛋和店家的泡菜,真的好好吃喔!是好吃又平價的石鍋拌飯   



吃石鍋拌飯就是要吃到有點鍋巴的鍋巴飯阿
所以攪拌的時間就非常重要真的是要拿捏的剛剛好,不然飯就很容易吃起來口感太硬
太多的鍋巴也會失去拌飯的味道,就是要稍為有點微焦的鍋巴飯,吃起來才會美味



友人點的泡菜鍋
我有品嚐一口湯頭的味道,好喝!不是太辣的那種泡菜鍋湯頭
喝起來有一些些微辣感,不會有泡菜醬味的酸澀味或太嗆辣感,非常好入口
配料也相當豐富,這樣一鍋只要一百大洋真的是很超值



我點的鍋燒麵
因為懷孕的關係我以為鍋燒麵會是烏龍麵的麵條,吃起來咕溜,我會比較愛吃一些
結果端上來一樣是配料很豐富的一鍋麵時,整個大傻眼不過他們家的麵條很軟Q,也是好吃
只是當天我的味口真的不是太好,最後整鍋麵幾乎也是威猛哥幫我解決
( 哈哈哈威猛哥一直在當我的人肉廚餘機阿XDDD )

以現在萬物齊漲的物價來看,每樣餐點都只要一百大洋真的是非常的經濟又實惠
更何況是對學生來說,而且還無限提供湯、飯和茶飲,老闆根本是佛心來的
之前在食尚玩家的節目中有看到辣雞定食的介紹,感覺辣雞定食的份量也是好多
要不是因為現在懷孕中味口不是太好,不然也好想點辣雞定食來吃看看
還有烤肉定食感覺也是好好吃阿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