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肌膚達到保濕並恢復彈性與光澤
我最近的膚質狀況呈現一個就算保養做足了,還是會有脫皮現象發生的可能
而且大都出現在嘴邊兩側,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跟懷孕荷爾蒙的改變有沒有關係???
因為脫皮現象的發生就只有嘴邊兩側會脫皮
,鼻翼或其他部位的膚質倒是還好

有格友在當孕媽咪時也曾有過這樣的情況發生嗎?!
所以最近的保養工作除了一般保養程序之外,還會多加使用保濕面膜來加強臉部肌膚的保濕
加上我最近還是追求一個大素顏出門上班的習慣就連底妝BB霜我都沒上就出門,真的是大素顏
所以對於臉部的保養工作我就有特別的加強因為孕期中,實在不想塗塗抹抹太多的化妝品在臉上

人家說天然ㄟ熊厚!我就是追求純天然啦XDDD
再來是希望自己就算懷孕當了孕媽咪,也一樣要好好的保養自己
好險大家看到我都說我膚還不錯,尤其是餅媽,都說我最近膚況變更好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的膚況比以往容易乾,保濕的工作要更加強才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敷的面膜草本原萃保濕面膜 ( 一盒三片裝 )

萃取小白花與金盞花,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3,具有達到亮白緊緻作用
以夏威夷海藻膠,為肌膚達到保濕並恢復彈性與光澤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面膜又是一個新的品牌,餅餅也是第一次體驗到這個品牌的面膜
收到產品時,覺得它的產品外盒給人感覺就是簡簡單單的自然
而這個品牌所要傳達的就是保養需要歸真,妳更需要真實保養;回復自然,就是最好的狀態

 堅持萃取天然的草本精華
 堅持最真的純淨成分
 堅持創要極簡、平實、無負擔的保養品

打開外盒包裝,裡頭的包裝也是走極簡風,真的非常的簡簡單單
兩邊都做有切口設計,很方便撕開來取用



撕開面膜包裝後,將面膜從中取出



這是從包裝中倒出的精華液,滿滿的精華液都在我的手中
這個面膜會如此保濕,是因為裡頭含有重點成份的鎖水磁石印度聖花-金盞花、阿爾卑斯永恆之花

鎖水磁石:
能夠與角質層蛋白質結合的長效保濕劑,具有長效保濕、減緩果酸刺激的功效

 

 印度聖花-金盞花、阿爾卑斯永恆之花:
取材自有著瑞士世界花園之稱的小白花萃取物,生長於海拔1500至3400米的高原上或石灰岩中
常受到強烈的紫外線輻射、較低的大氣壓力、極端溫度和不斷濕度變化等影響
自然而然讓小白花產生了屬於自己的獨特防護力,防護肌膚



把面膜攤開,會發現它上有珍珠膜,下面則有藍色布面膜包覆著
先取下最上層的珍珠膜,它的精華液真的好多,多到連珍珠膜上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接著是將藍色布面膜朝外
,透明狀的白色羽絨布膜對著臉部肌膚慢慢敷貼
面膜與肌膚合貼後,再將藍色布面膜取下



這款面膜是非常薄透又服貼的透明狀白色羽絨布膜,敷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除了可以利用指腹輕輕在臉上按摩,幫助精華液的吸收之外
因為它的精華液真的很多,我還會順倒利用多餘的精華液來按摩頸紋的部份,讓頸部肌膚也保濕




約敷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
( 這時間,我通常不是在看電視,就是在打電動XDDD )



吸滿飽飽精華液的皮膚膚況真的超好的,我超滿意 
而且感覺臉部肌膚也比較緊緻一些,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這一兩年覺得肌膚的緊緻度也好重要喔!
( 皮鬆肉垮很容易顯現出老態阿阿阿阿阿阿  )



隔天起床後,洗臉擦保養品前,也檢視一下膚況,肌膚的保水度還是很夠

保養工作真的是需要長期的努力,好的膚況真的不是一兩天就能夠擁有
以前不注重保養時我的皮膚常常很容易又乾要不然就是容易出油,毛孔看起來就會很大
而且保養也不是只做表面功夫而已,肌膚的健康關鍵,在於保養肌膚的態度
千萬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一定要持之以恆的堅持,才能擁有健康的膚質狀態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北市衛粧廣第10304267號 

PreCarin 草本原萃
http://www.precarin.com/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recarin-Taiwan/169462049883599


郵局商城

http://postmall.com.tw/a0352/index.php?action=index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