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生活雜記來啦!!!
我又消失了快半個月才更新部落格,哈~
好啦!我這幾天其實都有在努力的在整理照片說,4月的生活雜記很快就會分享
所以這次的生活雜記首圖先放上一張咪嚕的萌照讓大家看了開心一下 ( 明明就是浩呆照XDDD )
不過我也要來告狀一下,這妞最近壞壞,總是在五點半不到就把牠的頭靠在我的床邊撒嬌
而且一定要在我床邊大搖尾巴,生怕我不知牠來了,狂搖尾巴後再把頭靠在我床邊
讓我實在又好氣又好笑的我們家陳小嚕怎麼會這麼會撒嬌啦~   



 婆婆的愛心
選對老公很重要,但有一位好婆婆更重要阿阿阿阿
謝謝上帝讓我有一位對我很好的婆婆,她對我的照顧真的是沒話說
之前也有在粉絲團收到好多人私訊問我婆媳相處的問題,改天也來聊聊我和婆婆的相處狀況好了
常常有人說女生嫁人就像是再投一次胎一樣,所以目前還未婚的女孩們千萬別亂投胎阿




 孕婦愛吃糖
我知道孕婦不能吃太甜,但懷孕初期偶爾還是會好想吃糖阿阿阿阿
尤其三月份的時候,我還在懷孕初期飽受脹氣的階段,常常脹到我整個人很不痛快
有時上班時間心情一整個差就會默默走到7-11買糖吃XDDD



 極限的食量
這天下班後,威猛哥帶我去大直吃一間平價牛排,很意外的好吃   
食量也是懷孕初期間,我吃最多肉的一餐,但嗑掉牛排後,自助吧我就完全吃不下了
他們家最好吃的竟然不是牛排,而是自助吧裡的鹹粥和炒飯,很妙吧!自助吧竟然有鹹粥
本來以為炒飯已經很驚為天人,結果老闆還跟威猛哥推薦說鹹粥才是他們家厲害的招牌
可惜我那天一整個懶得拍照
,不然應該好好寫食記分享一下這間奇妙的平價牛排店的



 兩天一夜的日月潭家庭日
因為懷孕,今年應該不會出國,所以就把公司的旅遊福利金花在國內旅遊的訂房上
在旅行社訂了一間家庭房後,就帶餅媽還有阿姨和餅妹一起去日月潭玩
只是懷孕初期的我真的好容易累,找了很多特色美食,卻一點胃口都沒有,最後美食也沒吃到
然後整趟旅程根本就沒拍什麼照片,真的是純休息渡假


 

 我喜歡的早餐組合
我好愛喝Dr.Milker,從以前就好喜歡喝,而且喝完後一定會把瓶子留下,懷孕後,更愛喝
( 大姑知道我愛喝後,常常還會買給我喝,實在揪感心耶~  )
有時連宵夜也都這樣吃,只是我也很少吃宵夜,因為根本也吃不下
印象中,這樣組合的宵夜也只出現過一次而已




 打巴掌?!
三月某個失眠夜的晚上,看到威猛哥這睡姿讓我偷偷的笑了
我很少失眠,但懷孕初期的我卻常常很早睡,也常常就突然在半夜醒來的失眠
這天就是在半夜醒來後,看到身邊的威猛哥睡成這樣,覺得好好笑,就偷拍下威猛哥的睡樣
明明我就沒賞他巴掌阿,那A安捏,哈哈哈哈哈




 躲雨的漢堡王
有時真的人算不如天算阿阿阿阿阿!!!
這天本來想先到光華商場逛逛後,晚上如果有體力的話就轉站到士林夜市逛街
就在一切都計畫好後,竟然下起大雨來,最後只能和威猛哥逛完光華商場後,在漢堡王裡躲雨
漢堡也是懷孕初期時我很愛的食物,只是通常一個也是吃不完,大概嗑掉半個就很厲害
然後就會交給我的人肉廚餘機威猛哥吃
XDDD



 仙草布丁
仙草龍的仙草布丁真的好好吃,冰在冰箱冰涼涼後,一下就咕嚕咕嚕吃光光了



 人妻餅的放風時間
這天威猛哥帶我和舊同事一起去北海岸的秘境玩,真的都是秘境,因為都是第一次前往
早上先去看LINE的展覽,中午到基隆海大附近吃雅廬韓式料理,下午就是悠閒的秘境放風
謝謝威猛哥這麼用心的爬文,帶我去走走,輕鬆自在的看看大自然真的很舒服 



 窯烤豬腳
這也是去北海岸秘境玩的那天,威猛哥找的美食,在淡水三芝
可惜我懷孕胃口實在太差,只分食了一小塊就不想吃了,要是以前的話,我應該會愛死它吧~
他們家的窯烤PIZZA也好好吃,改天再來發食記分享




 頸部透明帶檢查的超音波
這天和小威猛相見歡,除了清楚看到他翻身之外,還看到他舉手say hi,真的很可愛
感謝主!希望小威猛可以一天天健健康康長大



 討厭的抽血
每次抽血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 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除非遇到技術超好的抽血人員,不然通常都是手被打了半天還找不到血管可以抽我的血
這天抽血人員後來也是放棄,改用極細針抽手背上的血 




 好孕徽章
懷孕初期其實還蠻尷尬的,肚子要大不大,雖然其實我還蠻不藏肚的 >//////<
常常都會有人盯著我的肚子看,乾脆還是去拿個好孕徽章放在身上,這樣坐博愛座可以比較安心
只是說真的,好孕徽章有時真的是好看而已,現在有愛心會讓座的人真的少之又少阿阿阿阿 ( 嘆~ )



 不愛吃肉的孩子
以前無肉不歡的我,懷孕後對肉整個大反感
這兩週情況已經算改善很多,初期吃到肉真的很不舒服,聞到更常會反胃噁心
但常常為了小威猛的健康又不能不吃,有時只能勉強自己多少吃點肉
現在在公司訂便當,也總是飯菜吃光光,肉還是全都挑起來 ( =____= )



 太陽花?!
響應太陽花學運,咪嚕花來了XDDD
這天的咪嚕因為皮膚突然得了急性濕疹,前一天屁屁還好好的,隔天早上就發生屁屁紅一塊
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急性濕疹常一小時就發作,是有沒這麼嚇人的速度阿
所以幫牠戴上大聲公,防止牠繼續惡化下去 ( 好險最後也很快就好了 )

  
然後阿...

最近有格友寄了懷孕時要注意的文章資訊給我,實在讓我很感動 ( 揪感心耶~ )
在粉絲團也常有媽咪會用私訊的方式跟我討論懷孕過程,大家真的人都好好,也都很親切
沒想到原本寫部落格就只是想記錄生活,記錄美食食記,卻因此而認識了更多朋友
就連最近收到的邀稿邀約信,廠商看到部落格知道我懷孕後,也都會提醒我懷孕要注意的地方
大家怎麼都這麼可愛阿,而且都好貼心,我真的好幸福,都遇到好人
這真的是想都沒想過的意外收穫,謝謝大家,因為有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 鞠躬 )
( 哈哈哈~孕媽咪總是很容易感性XDDD )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