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293485  丸龜製麵 - 牛肉烏龍麵
這天因為要去市貿逛婦幼展,威猛哥帶我到新光A8覓食
懷孕前,吃丸龜都點明太釜玉烏龍麵,懷孕後,我喜歡吃牛肉烏龍麵
吃起來甜甜的牛肉我喜歡,然後湯裡一定要撒上很多的七味粉才對孕婦的味口 

( 之前有寫過丸龜製麵的食記分享,點這直接連結看食記喔!)



1770293485  婦幼展戰利品
第一次逛婦幼展,憑媽媽手冊自己和老公都可以免費入場
但我純粹抱著去看看的心情前往,根本也沒做功課所以也不知道該買些什麼
逛展的時候也還不知道肚子裡寶寶的性別,所以最後只挑了襪子兩雙就回家了,哈哈哈




1770293485  覺得自己是笨蛋
這天在公司中午訂了涼麵吃,結果手殘的我,把整個涼麵醬全噴到身上,真的是噴整身的
害我整個下午都聞著芝麻香在上班,最後是急CALL威猛哥開車來載我回家



1770293485  16W5D的肚子
才剛邁入四個月而已我的肚子就已飛快的速度在長大,害我很摳鬧也有驚嚇到
但慶幸的是體重還是沒增加,所以除了肚子大之外,褲子都還穿得下




1770293485  韓國SPA品牌
廠商效率非常好!通完信的隔天就收到產品,面膜很好用,眼膜也很特別
( 分享文在這邊,點這直接連結看分享文喔!)



1770293485  回娘家的咪嚕呼呼大睡
這妞陪我回娘家,結果睡成這樣,這樣對嗎?!
( 身為一隻專業的家犬,牠倒是越老越不專業,整個就是很有自己的個性,想睡就睡 )



1770293485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威猛哥帶我和公公婆婆來森呼吸一下
山上的空氣真的好舒服喔!害我忍不住的一直狂吸,然後孕婦餅還很厲害的可以爬山 ( 中間有休息啦! )
但最厲害的還是我婆婆,跟18歲的年輕人一樣腳步輕盈又飛快   



1770293485  我愛的早餐組合趴萬
味口有比懷孕初期時好一些但還是吃不多
有時明明在家裡已經吃過愛心早餐,但過了一小時到公司後,又會想再吃個水煎包 + 柳澄汁




1770293485  美好年代
這天因為YOYO回國約見面,去了美好年代,吃到了傳說中超夯的珍珠奶茶鬆餅
但因為懷孕味口不佳,這鬆餅我只吃了一口而已阿阿阿阿阿 >"<

10177407_10201849514187357_3683365126013456891_n

1770293485  好久不見
距離上次見面隔了四個多月,當時霏霏剛出生,我和YOYO還有小如去PEIPEI家看可愛的霏霏
這次再見面,我懷孕了!霏霏也長大了不少 ( 好Q ),然後YOYO也到印尼生活了一陣子
以後大家想見面真的又更困難這天趁YOYO回國大家趕快約見面
就算是只能過去和大家會合聊上短短幾小時,也要排除萬難去見見大家阿~  




1770293485  不愛吃肉的孩子
這天的中午自己到三商巧福吃牛肉麵,結果麵吃光光其他卻一口都沒有動,極限!
孩子阿孩子,你不能因為屬馬就要我這陣子改吃草阿阿阿阿



1770293485  古早味現烤蛋糕
小的時候我就很愛吃這種古早味蛋糕,長大後只要有看到都古早味蛋糕,都會想買來吃 ( 咪嚕也好愛 )
這家在內湖的湖光市場旁,雖然好吃但他每次都要買好大一塊,我也只買過一次而已



1770293485  早餐組合趴兔
早餐組合從水煎包 + 柳澄汁的組合,到草莓土司 + 果汁
有的時候公車都還沒到公司,我的腦子裡就出現這樣的早餐組合,然後下車後,就會飛奔去買來吃



1770293485  Hana
威猛哥離開呆了八年多的公司,主管請吃Hana,連我都有喔!
雖然最後我的主餐根本完全吃不下,但看到這甜點,我還是硬喬出一個胃來XDDD



1770293485  廠商寄來的贈品 - mini 8
雖然已經不是新上市的機款,但收到粉色系還是很開心阿 



1770293485  蘋果 & 蔓越莓汁
有人有喝過嗎?!我覺得還不錯喝耶~
懷孕後,能喝的飲料越來越少,雖然我也不常喝飲料,但有時天氣好熱,就是會想喝一下



1770293485  波蘿油
我愛上1976道地香港美食的波蘿油,好好吃喔!
( 雖然我最後也只吃了半個而已,就交給我專用的人肉廚餘機威猛哥解決了XDDD )



1770293485  這個月還是愛吃糖
相信嗎?!如果我沒在怕的話,這四包糖一下子就可以被我解決了,我根本就是螞蟻投胎的阿XDDD
 


1770293485  45大洋的板條
這板條好吃,但貴鬆鬆阿阿阿阿這樣小小一盒竟然收我45大洋,還讓孕婦餅吃不飽 ( 哼  )


然後阿...

昨天的心情超級不美麗 
下班的時候接到威猛哥打來的電話,在電話裡我就大哭了,害他很擔心
大家都說孕中期是最舒服的時候,但我的感受真的不大,我還是常常肚子很脹人感覺很疲備
只是我也常常不表現出來,能忍則忍!只能說每個人的懷孕狀況真的都不相同
以前聽人家說懷孕多辛苦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現在自己懷孕了,才真的覺得孕婦好辛苦
尤其是對於一個每天都上班的孕婦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阿阿阿阿阿
希望我自己可以努力撐過這段時間,下週一孕期就要來到六個月了,加油阿!我可以的!



衝吧!我的小宇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熊朵朵


  • 加油加油~~~~~再努力一下就可以了!
    我也有一台粉紅mini 8 耶!擊掌^^
  • 呼!!六個月了六個月了
    好像在數饅頭喔XDDD

    餅兒 於 2014/06/09 17:18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粉紅色的真可愛^^
  • 呵~對阿 ( 我也有少女心 ^//////^ )

    餅兒 於 2014/06/09 17:18 回覆

  • peipei
  • 粉色的真的好可愛~~
    怎麼迷有廠商要寄給我~~>///<
    親愛的~ 加油..
    感覺得出來妳很不舒服...但一切會值得的
    當媽的確不容易...妳一定可以ㄉ~^^
  • 我會加油的!
    大家都說看到可愛的小孩後...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我現在也一天比一天更期待卸貨的日子
    但...好像也一天比一天更擔心生產那天的來臨阿阿阿阿阿 ( 矛盾 )

    餅兒 於 2014/06/09 17:21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