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六月咧,2014年就快過完一半
三天端午連續假期結束,放假的三天大家都跑去哪裡玩啦?! ( 好奇中 )
過了端午節,天氣也就正式的邁入炎炎夏日,放假的這三天天氣已經熱到不像話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炎炎夏日躲太陽的好所在 ( 夏天就是要找個可以冷氣爽爽吹的地方阿  )
而且還是一個可以喝咖啡聊是非之外,還能開心的玩拼圖玩上一整天的地方喔!
就算你不想哈拉聊是非,也對拼圖沒興趣的話,也可以帶著自己的筆電或是帶上一本書來這邊
因為這裡有提供WIFI無線上網,想在這邊悠閒的渡過一下午絕對是沒問題
我覺得它除了是躲太陽的好處去之外,也很適合溜小孩嚴格說起來也可以說是一間親子餐廳



杯墊設計就是一個拼圖設計的感覺
喜歡拼圖的人,應該都對雷諾瓦拼圖不陌生才是
雷諾瓦的木製拼圖就很酷,拼好後,不同角度看得圖都會不一樣說
大部份看到雷諾瓦拼圖都是在誠品書店裡,這間比較特別是結合了輕食與咖啡
本來我還以為他就只是一間可以拼拼圖喝喝下午茶的咖啡館,結果我實在太小看它了
那天要準備離開前,在店裡小逛了一下,才發現裡頭的拼圖種類多到讓人目不暇給 ( 我有驚嚇到 )

 
GALETTE葛樂蒂咖啡館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136號
● 電話:02-23622585
●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22:00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lette.coffee
 



每人最低消費是150大洋 + 10%服務費



餐點的部份很簡單,主要為咖啡、花茶、甜點、手工餅乾與輕食 ( 鹹派 & 沙拉 )



除了MENU上簡單的鹹派 & 沙拉輕食之外,櫃台前其實也有甜點可以選擇




這裡有一面牆是專門讓客人自己去拿取想要拼的拼圖,最多就是300片的拼圖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話,也可以幫小朋友挑選適合小朋友的拼圖給孩子玩



因為我不喝咖啡,懷孕也盡量不喝茶的關係,所以就點了一杯現打的鳳梨蘋果汁
( 到底是蘋果鳳梨還是鳳梨蘋果我也忘了,只記得我有被店員告知因為是新鮮現打,所以要盡快喝完 )



這杯組是不是很可愛,但...到底是點什麼花茶我真的記不住了說  ( 大家就原諒孕婦馬~扭 )



辣味燻鮭 / 220大洋



它的鹹派很好吃!  



裡頭餡料很豐富之外,鹹派皮也不會吃起來口感乾乾的
老實說我對鹹派一直沒什麼特別的好感,因為大部份的鹹派都很容易有吃起來口感過乾的問題
這個鹹派就真的很不錯吃,雖然是辣味燻雞,但吃起來只有一丁點微微的辣感,真的非常微辣



旁邊就是生菜,生菜的部份也很新鮮,懷孕後我好愛吃菜喔!XDDD



如果...我說我忘了它是葛樂蔕燻雞沙拉還是凱薩燻雞沙拉的話,你們會揍我嗎?!XDDD
唉唷唷~孕婦的腦袋真的很不靈光雖然是五月中才發生的事,但寫文的現在卻一點也記不起當天的餐點
總言之,沙拉很爽口啦~哈哈哈哈哈 ( 整個就是不專業的食記分享 )



麵包好酥脆,我個人相當喜歡



然後就開始進入拼拼圖的歡樂時光啦!先挑戰一個難易度比較低的拼圖



我習慣都是先從邊邊開始拼起,然後才會開始做分色的分類
好像也有不少人習慣會先將拼圖做分色的分類,然後才開始進行拼圖
其實都OK,就看個人習慣,拼圖馬~開心最重要!




將將!完成了,而且還是在聊天過程中,就輕輕鬆鬆完成,實在是好好玩
後來看了一下相片的拍攝時間,這個拼圖我們只花了約20分鐘就完成了耶!哈哈 ( 開心 )



接下來要挑戰難易度比較好一點的拼圖,光看花色就知道複雜了許多



完成圖長這樣,這幅拼圖的完成時間就有比較久一些,大約是一小時半的時間
但我們還是在聊天中輕鬆愉快的心情完成它,而且大家一起分工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這天我是和好朋友酥飛鴨還有她媽媽一起前往,所以我們是三個人邊聊天邊玩拼圖
這樣時間也過得特別快說,而且還可以一邊下午茶一邊聊天一邊玩拼圖
改天也想帶餅媽來這玩拼圖,在這邊呆上一下午也不會覺得無聊





這邊除了現場有提供免費的拼圖讓你玩之外
還有販賣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拼圖,真的多到讓你每個都想買回家,喜歡拼圖的人一定會喜歡



大家都很認真在玩拼圖,大人小孩都愛玩拼圖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假日想前往去玩拼圖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跟店家訂位,以避免會有客滿的冏境喔!



哈哈哈~我的好朋友酥飛鴨就很喜歡玩拼圖,所以她已經擁有VIP會員卡了說 

小學的時候我也很愛玩拼圖,最高記錄是自己完成兩千片的拼圖
小時候餅媽買拼圖給我,我都會很有耐性的把它拼完,就連妹妹的也都會幫她把拼圖完成
但長大後,我就開始像個野孩子一樣,到處趴趴造,也就很少玩拼圖了 XDDD
這次去GALETTE葛樂蒂咖啡館,又重拾起我對拼圖的興趣,而且還可以跟朋友邊聊天邊完成拼圖
整個就很輕鬆愉快,很適合現在孕婦餅做為休閒活動,嘻~

然後阿!這篇的重點真的是想分享給大家可以喝下午茶又能玩拼圖的好所在
食記的部份就別太嚴苛在看待因為現在出門真的很懶得拍照,每次都手機簡單的拍一拍
所以這篇食記分享的照片也全都是手機拍下的 ( 哈哈哈~我是懶惰的孕婦XDDD )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