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是開心的星期五 ( 終於熬到禮拜五了 ),就用可愛的霏霏當開場吸引大家唄~ 
霏霏真的好可愛威猛哥看到霏霏的照片也都說她金勾追
上週五,和霏霏小妞約會peipei幫她打扮的超粉嫩粉嫩,可愛到我直接問peipei你們介意姐弟戀嗎?!
( 哈哈哈~小威猛都還沒出生,為娘的我就已經開始幫他尋覓女朋友了XDDD )
時間真的過好快,從第一次看到霏霏,到四月時看到霏霏,到上週五看到霏霏,她真的又長大不少
而且看霏霏現在對事物很好奇的樣子,就覺得小娃兒真的好有趣
霏霏再等等我們家小威猛等他出來後再跟妳手牽手一起玩XDDD ( 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很有趣 )



這次我們選定的地點在東區的Caldo Cafe 咖朵咖啡
這間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前往,這次剛好在討論地點
就搬出我的口袋名單來,因為我一直好想吃看看他們家的舒芙蕾,所以決定來去優雅一下 



Caldo Cafe 咖朵咖啡

●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2號
● 電話:02-27318023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2:00-23:00例假日 11:00-23:00 ( 無公休 )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ldocafe?fref=photo






Caldo Cafe 咖朵咖啡有名的就是舒芙蕾和冰滴咖啡,但因為我個人不喝咖啡的關係
所以對於舒芙蕾的興趣比較大一些,而且MENU上還推出週一到週日不同口味限定舒芙蕾
( 看到限定兩個字,就好想有機會的話,每天限定舒芙蕾都想吃看看 )



店內為狹長型的空間環境,座位不算多,很容易就客滿了
小小的空間環境卻意外讓人感覺很舒適放鬆
尤其是沙發區的位置好舒服,讓我這位孕婦餅可以在那悠閒舒服的坐著下午茶



我們是中午時段前往,所以點了一份芥末胡椒牛肉三明治 / 150大洋一起享用
份量我覺得其實蠻多的,如果是一個女孩兒自己享用的話,應該會吃很飽



生菜的部份很新鮮脆口,搭配麵包和芥末胡椒牛肉一起吃,讓口感吃起來很爽口
三明治的部份要熱熱時趕快吃,不然麵包會吃起來有偏硬的口感
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家三明治的部份,好吃! 尤其是麵包部份,烤得軟硬酥脆度我覺得很將將好



好吃的蛋沙拉,口感也很不錯   



我點的奇異果冰沙 / 180大洋
( 再次強調我什麼都吃,所以本篇一樣不開放留言提醒孕婦不能吃冰這件事喔!XDDD )
我幾乎是一天一顆奇異果,早上婆婆都會用奇異果給我們吃
奇異果獨有的奇異酵素,可以幫助孕媽咪好消化避免脹氣,也是女孩們最消暑的天然美容聖品之一



peipei 點的伯爵奶茶 ( 熱 ) / 150大洋



簡單的吃完輕食後,就開始玩霏霏啦~哈哈哈
這張霏霏不知道在看啥?!好奇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好可愛喔!
這一天我終於明白為啥很多人都說孕婦不適合抱小孩,因為肚子會去卡到,抱起來其實有些不大方便



還好霏霏現在會靠著椅子坐了,我可以讓她靠在我身上坐著拍照,這張很棒,霏霏有一起看鏡頭耶   



我和peipei 點了一個伯爵茶舒芙蕾 / 190大洋一起吃



只是~我們倆個顧著拍霏霏,舒芙蕾竟然整個消風了,也消風的太快了吧~ ( 端夭夭 )









既然舒芙蕾都已經消風了,那就繼續瘋狂拍照吧!哈哈哈哈哈 
都是因為這位萌小妞,讓我們倆瞬間忘記要拍舒芙蕾這件事




如何享用舒芙蕾?
先在舒芙蕾中間挖一口品嚐伯爵茶舒芙蕾原味口感



伯爵茶舒芙蕾原味的口感可以吃得到伯爵茶的茶香和蛋香味道,聞起來也有濃郁的伯爵茶香



接下來是將一旁的醬料酌量的倒進中間洞裡,混合著舒芙蕾食用



伯爵茶舒芙蕾搭配的是焦糖海鹽醬
因為伯爵茶香實在有些太濃郁,所以我吃不大出來焦糖海鹽醬的味道說









當天因為小如比較晚到,所以她自己點了一份燻火腿起司三明治 / 150大洋



小如點的冰伯爵奶茶 ( 冰 ) / 150大洋



嘿嘿~我們又點了一個原味舒芙蕾 / 190大洋來吃,這次一定要在消風前趕快拍照



舒芙蕾真的是消風的超快,屬於『 稍縱即逝 』的甜點所以端上桌後,一定要趕快搶拍



原味舒芙蕾蛋香味更濃郁,軟綿的口感讓人一度有在吃蒸蛋的錯覺XDDD
原味舒芙蕾我們搭配的醬是君度橙酒醬,不過比起來我反而比較喜歡不加醬就吃原味的口感



唷呼呼~離開前的合照,我的肚子是怎回事?!要爆破了嗎XDDD ( 25W5D的肚子 )

舒芙蕾是一道特別的法式甜點,之前去日本東京玩的時候,有在自由之丘品嚐過
之後就一直對這道甜點念念不忘,看到網路上好多咖朵咖啡的食記分享,就一直很想去品嚐看看
咖朵咖啡的舒芙蕾都是現點現烤,製作時間約為30分鐘左右

儘快食用才能在舒芙蕾塌陷前享用稍縱即逝的美味,像我們放到消風才吃真的是很NG說 
整體而言,我覺得舒芙蕾真的沒讓我失望,不愧是人氣甜點
輕食部份我也很喜歡,三明治我覺得也很不錯價位部份也都很平價親民
難怪咖朵咖啡一直是女孩們在FB上喜歡打卡瘋狂分享的夢幻甜點美食
不過位在東區SOGO後方巷子裡的咖朵咖啡店面外觀真的非常不起眼,很容易就被忽略
那天小如就整個MISS掉他的存在,如果要前往的話,真的要仔細注意一下地址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peipei
  • 哈哈哈,我家霏霏整個版面很大啊!
    謝謝餅姨的愛戴~~
    這天把我家霏霏拍得真好!阿木好愛^3^
    舒芙蕾真的好好吃,三明治和飲料也很棒!
    果真是好店來著的^////^
  • 嘿嘿~不客氣!
    要記得以後要讓我們家小威猛牽霏霏的手喔~哈哈哈XDDD
    我也覺得很不錯,難怪人氣旺旺

    餅兒 於 2014/07/03 09:34 回覆

  • ♥YOYO♥
  • 如果是我 我也會忘記拍舒芙蕾
    因為~~萌小妞真的太可愛了啦XDDD
  • 對阿!一整個拍到忘了要拍舒芙蕾說
    搞笑了我們XDDD

    餅兒 於 2014/07/03 09:35 回覆

  • 花小豚x邦妮
  • ✿豚✿霏霏好Q喔!!!!!
    好想抱一個!!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超Q的阿
    而且肉肉的,看了就想捏一下XDDD

    餅兒 於 2014/07/03 09:35 回覆

  • 謝蘿莉
  • 這家甜點我也好想試試
    聽過的口碑似乎都不錯說!
    我喜歡這篇,霏霏實在太可愛了 >///<
  • 他們家舒芙蕾真的很不錯
    三明治的部份我覺得也很好吃
    可以找時間去吃看看
    哈~大家都被可愛的霏霏迷住了 >___^

    餅兒 於 2014/07/03 09:36 回覆

  • Emily710223
  • 甜品好誘人喔!!
    霏霏好口愛唷,餅餅妳拍攝側面好古錐阿!!^____^我喜歡

    餅餅一點都沒胖到說,只有大肚皮
  • 對阿!霏霏超Q的
    害我一直狂拍,完全可以想到PEIPEI為啥這麼愛拍霏霏的心情
    真的會欲罷不能阿XDDD

    其實開始在胖了說
    到目前為止胖快三公斤了,最近胃口也比較好
    好怕後期HOLD不住說

    餅兒 於 2014/07/03 09:39 回覆

  • annielin
  • 看到舒芙蕾~我整個都融化了!!好想吃啊!!
  • 好吃說!不過要快點拍照然後熱熱吃~ >___^

    餅兒 於 2014/07/03 09:39 回覆

  • Panda Wu
  • 舒芙蕾竟然第一次聽過這個名字
    不過好特別的甜點
  • 它是法式甜點來的喔~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吃吃看 ^______^

    餅兒 於 2014/07/03 09: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