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最後一天,就用美食做為結束吧!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六月又過完了,這個月孕婦餅有認真的恢復發文
雖然比起大家,還遠遠不足很多,真心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可以這麼有毅力的天天發文 ( 大姆哥 )
我真的沒辦法,常常還是會懶病發作的好懶得整理照片
不過這個月有稍為認真了一下,才發現雖然懷孕了,還是有常常在吃吃喝喝阿XDDD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六月份幫餅妹慶生的生日大餐 TASTY 西堤牛排 


 TASTY 西堤牛排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2樓
● 電話:02-29629955

 TASTY 西堤牛排官網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l






 TASTY 西堤牛排的餐點屬於套餐式的,每份套餐是518大洋 ( 另加10%服務費 )
套餐內容有開胃菜、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 還有無限供應的沙瓦 )



開胃菜 / 鮮蝦四季豆佐咖哩優格
點完餐後沒多久,服務人員就會開始送上第一道的開胃菜,這道不用點每個人都會有
口感很開胃爽口,我個人好喜歡咖哩優格的味道,每次吃這道開胃菜都有種吃不夠想再吃的感覺



檸檬蘆薈,味道帶點微酸的口感,很開胃,但我不是太喜歡微酸口感,所以幾乎沒有喝




前菜 / 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是威猛哥點的前菜,高溫烘烤的義式牛肉丹麥餅口味很香濃
我還蠻喜歡他吃起來有蕃茄醬風味的牛肉口感,感覺有點像是在吃小PIZZA一樣





前菜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是我、餅媽和餅妹點的前菜,我好像每次前菜都會選擇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因為這道吃起來有濃郁的蒜香味,搭配方塊麵包好好吃說每次都會不小心就嗑掉好幾塊麵包 



沙拉 / 德式香腸洋芋沙拉
這道是威猛哥點的沙拉,但因為懷孕後我對香腸很反感,所以就沒品嚐到這道沙拉了



沙拉 / 蘿美+美生菜沙拉
我和餅媽點的沙拉,生菜吃起來口感很清脆爽口,懷孕後我超愛吃菜的阿,所以這道幾乎是嗑光光XDDD



他可以搭配帶有蒜味的凱薩醬果醋油醋醬,我選的是凱薩醬來做搭配



餅媽則是選油醋醬做搭配
我和餅妹都覺得蘿美+美生菜沙拉還是要搭配凱薩醬才對味,但餅媽一直覺得她選的油醋醬也很美味



沙拉 / 時令水果沙拉
餅妹點的沙拉,就是一般般的水果,然後搭配優格醬



湯 / 杏鮑菇南瓜濃湯
是說喝過婆婆煮得南瓜濃湯後,就再也沒喝過我覺得厲害的南瓜濃湯了 ( 真的真的 )
 TASTY 西堤牛排杏鮑菇南瓜濃湯口感也很濃郁香甜
只是比起來我已經習慣喝婆婆的南瓜濃湯是有南瓜顆粒的口感,喝起來更好喝說





湯 /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威猛哥點的湯,湯頭是以時令蔬菜調味煮製而成,所以湯頭味道很好喝,但牛肉丸我就不喜歡了
不過是因為我個人懷孕的關係,所以覺得牛肉丸味道太濃郁,會怕怕而很不愛




湯 / 蛤蠣巧達濃湯
我和餅妹點的湯,加了黑胡椒後會更對味喔!好喝~



主餐 / 法式鴨胸
壽星餅妹的主餐,鴨胸肉好好吃喔!下次我的主餐也要點這道主餐
鴨胸肉肉質口感紮實,吃起來鮮嫩多汁,個人覺得他不輸牛排耶~吼甲吼甲緊吼甲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金黃色的色澤超誘人的




主餐 / 海陸雙拼魚+牛
這道是威猛哥點的主餐,魚肉吃起來細緻不鬆散,香酥的外皮也保留了原有的肉汁
特級鯰魚及帶筋肩胛牛肉,建議七分熟為最佳熟度,切開後帶有鮮紅色的肉汁,口感鮮嫩多汁



主餐 / 海陸雙拼魚+雞
這道主餐是餅媽點的主餐特級鯰魚及帶骨雞腿排,雞腿先浸泡迷迭香高湯後,烘烤至金黃酥脆
雞肉口感吃起來很軟嫩,搭配烤得酥酥得外皮,好好吃



主餐 / 蕈菇風味牛排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主餐大半天就是沒有來
等候的時間久到大家主餐都快吃完我的主餐還不見蛋 

雖然當天服務我們的服務人員有一直頻頻來關心,還送上時令水果沙拉向我們賠不是
但主餐送上來後,我也整個沒胃口了,等到飽了,所以這天這個主餐我一直覺得很普普




肉還帶點粉紅色選用帶筋肩胛部位肉質,所以吃起來略帶嚼勁



 TASTY 西堤牛排的地瓜好好吃喔!( 大姆哥 )



蔓越莓沙瓦
沙瓦好好喝冰冰涼涼的,很容易讓人一杯接一杯的喝下肚XDDD
而且服務人員會一直來幫你添滿,所以可以一直不斷的續杯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餅妹點的飲料部份是錫蘭奶茶 ( 冰 )



餅媽則是點熱咖啡



威猛哥點的香芒冰沙



我點的水果茶 ( 冰 )



甜點 / 布蕾奶凍捲



甜點 / 經典布朗尼



溫熱的布朗尼蛋糕,搭配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口感甜而不膩,我好愛~ 

我們家算蠻常到 TASTY 西堤牛排用餐,因為餅媽很喜歡 TASTY 西堤牛排的套餐式菜色
個人也覺得 TASTY 西堤牛排很適合做為家庭聚餐或是生日慶生時來用餐
因為已這樣的服務和菜色來說價格算是很合理,而且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就是已服務好出名
如果在餐點或服務上有什麼問題或意見,都可以立即的做提出,服務人員會立即做出回應
這次用餐,雖然我的主餐遲遲不見蛋,但服務人員真的有一直頻頻來關心並說抱歉
還多送了時令水果沙拉來給我們有時真的就是一種奇蒙子的問題
聽到服務人員一直頻頻說不好意思,又送上時令水果沙拉來就算再不爽氣也消掉一大半了
( 而且在我們用餐過後的隔幾天,就收到感謝來店用餐的手機簡訊通知,真的是一百分的服務 )
這次來到 TASTY 西堤牛排的目的是為了要幫餅妹慶生
生日到 TASTY 西堤牛排用餐的話,通常都會有服務生簇擁到桌邊唱歌,然後幫你吹生日蛋糕和拍照
但因為餅妹個性低調 ( 其實還挺尷尬的 ),所以當天我們並沒有告知服務人員是去慶生用餐
如果喜歡熱鬧的人或想幫朋友慶生的話,也可以事先和服務人員說明做安排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