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照片通通都是我可愛的咪嚕 

想不到養咪嚕也已經有八年的時間,如果牠真的是小朋友的話,都已經小學二年級了呢XDDD
咪嚕是我從牠三個月大時,在網路上認養回來的 ( 大家如果真的想養狗的話,請多多認養代替購買 )
養狗真的是一輩子的責任!養了咪嚕之後,這幾年對於這句話才真的能夠完全的體會
很多人看到狗都會覺得牠們好可愛但真的養狗可不是只有可愛這麼簡單而已
當牠生病時
,還有要幫牠把屎把尿時,甚至是想出遠門出國玩的時候
牠就像是家人一樣,必須凡事都得先照顧到牠,顧慮到牠
尤其是健康問題,咪嚕從小就是個藥罐子,從犬瘟熱到黃金獵犬常有的皮膚問題 ( 還有健康檢查 )
大大小小的病其實花了我很多錢,但我從來沒有想放棄牠,這些真的都是因為對咪嚕的愛和責任而來的
牠真的就是我的家人,看到牠健健康康開心的樣子,常常也就忘了要照顧牠的麻煩或花錢的心痛了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給大家最近我寵愛咪嚕的嚴選天然食材烘焙點心哈哈寶寵物烘焙



現在的毛小孩真的好幸福收到哈哈寶寵物烘焙的禮盒時,真的讓我一直頻頻驚呼這也太漂亮了吧!
包裝真的好精美,害我有一度很捨不得打開它來,配色也讓人好喜歡


哈哈寶 (HAHA BON)
品牌名稱源自我的愛犬哈哈,另外也是日文〝はは〞媽媽的意思
以媽媽寵愛毛孩的心,用心烘焙給毛孩的點心,同時也期許毛孩吃的開心笑哈哈

『 BON 』是法文『 好 』的意思,嚴選天然食材烘焙,寵愛寶貝吃得好,健康有活力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habo88




漂亮的外盒底下,貼有盒裡內容物的詳細介紹及說明,就連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Give Me 5 ( 馬卡龍 ) / 3CM 2入 保存期限:冷凍三日
內容物:南瓜 / 番薯 / 亞麻子 / 杏仁粉 / 糖
營養素:DHA、Omega-3、大豆異黃酮、卵磷脂、葉綠素、磷脂酸、亞麻油酸不飽和脂肪酸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D、E、K、礦物質磷、鈣、鐵、蛋白質、膳食纖維、醣類、脂肪



這馬卡龍實在太Q了吧,想不到也有專屬狗狗吃的馬卡龍
而且還是天然食材新鮮現做,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和色素製作而成的 ( 真的是好狗命 )



3CM的馬卡龍真的小小好可愛,對咪嚕來說是一口吃剛剛好的尺寸XDDD



每次叫牠等等都會給我來這種表情,一付就是好了沒?!等到不耐煩的樣子



把馬卡龍分成兩半,竟然意外發現有南瓜內餡這回事?!呵呵~它是南瓜口味的馬卡龍喔!



給點心的時間,就是訓練毛小孩的最佳時機喔!
雖然是一口吃剛剛好的尺寸,但我還是硬要分成四次給咪嚕吃因為這樣才可以訓練訓練咪嚕 






接下來是要忍痛拆禮盒的時間,打開禮盒,裡頭有鮮食凍2盒和一包狗骨頭造型的餅乾



凹嗚 Biscuit ( 餅乾 ) / 重量200g 保存期限:密封常溫一個月
內容物:非基改黃豆 / 亞麻子 / 雞蛋 / 葵瓜子油 / 麵粉
營養素:DHA、Omega-3、大豆異黃酮、卵磷脂、葉綠素、磷脂酸、亞麻油酸不飽和脂肪酸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維生素A、D、E、K、礦物質磷、鈣、鐵、蛋白質、膳食纖維、醣類、脂肪



這款餅乾打開來時,聞起來真的好香喔!連我都忍不住自己偷吃了一片
雖然我本身就是一位會嚐嚐看咪嚕零食的主人,寵物零食大都是聞起來很有味道,但吃起來很無味
哈哈寶寵物烘焙的餅乾因為是純天然,而且它的特色是是非基改的黃豆製作而成
所以就連現在懷孕的我都可以拿來當點心吃,還可以順便補充大豆異黃酮和卵磷脂



咪嚕Give Me Five!
嘿嘿~一樣的,吃餅乾時間就是訓練的好時機,放上一段小影片,秀一下咪嚕的才藝XDDD



衝阿~寶貝 ( 鮮食凍 ) 保存期限:冷藏五日
內容物:南瓜 / 番薯 / 胡蘿蔔 / 香蕉 / 天然寒天
營養素:β胡蘿蔔素、維生素A、B、C、礦物質磷、鈣、鎂、鋅、銅、鉀、蛋白質、醣類、膳食纖維

這鮮食凍也好犯規喔!做得這樣可愛,身為主人的我卻只能乾巴巴的看著咪嚕吃~凹嗚 



鮮食凍一樣是選用南瓜製作而成
南瓜富含大量beta胡蘿蔔素和纖維質,不但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維持泌尿系統健康喔!



鮮食凍的部份我是讓咪嚕和牠的瑪丁飼料一起當早餐吃
最近天氣炎熱,冰涼後的鮮食凍和瑪丁飼料一起吃,感覺咪嚕會更開胃喜歡



然後因為是第一次給咪嚕嚐試鮮食凍的關係,所以我有先將鮮食凍切成小塊狀,方便牠食用



看看牠吃得多麼津津有味阿平常叫牠吃飯都愛理不理的
有了鮮食凍的加持,咻咻咻的一下就掃盤了不過這壞傢伙還是先吃光鮮食凍才開始吃牠的飼料

我覺得鮮食凍真的很適合夏天時給毛小孩當下午茶點心,冰冰涼涼的鮮食凍很消暑
馬卡龍的部份,雖然這次拿到的3cm尺寸,但其實還有5cm和特製的8cm尺寸
對於大型狗來說尺寸比較剛剛好,不過小小的3cm也很適合做為訓練時的一口吃
至於餅乾的部份,因為它的保存期限可以比較久的關係 (常溫一個月 ),我覺得很適合當平時的零食

『 愛是唯一的添加物 』
強調天然 / 手作 / 無添加的哈哈寶寵物烘焙,在食材上很用心之外,在包裝上也滿足了飼主們送禮的需求
精緻的禮盒包裝真的很適合送給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而且還有客製化的服務喔!
可因應家裡毛小孩的體型大小去做客製尺寸,這麼貼心的服務真的讓人覺得毛小孩們好幸福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