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也要敷面膜
肚子快爆破的一個月!呼~這個星期天孕期就要來到後期的七個月了 ( 時間過好快 )
那天在粉絲團PO上這張照片後,大家都以為我在敷肚膜,其實誤會大了
我只是把敷完的面膜也敷在肚子上,順便保養一下肚皮1770293435
最近天氣好熱,睡覺時我都會不自覺的把衣服掀起來,整個就是覺得肚皮好熱的需要吹風阿XDDD



  手機新衣
在淘寶購入不到一百二十大洋的手機新衣,開心 
我現在的手機是華為P6,手機皮套不像以前iPhone那樣好買,難得看到喜歡的,就立馬購入了
重點是,這個皮套好可愛,又便宜,怎麼可以不買XDDD



  搶救黴菌大作戰
臭咪嚕!又給我黴菌上身,帶牠去動物醫院打針吃藥,外加帶了一瓶麻辣洗和燕麥洗回家
又花了我一千多大洋好險這次治療的時間不長,只打針吃藥兩個星期黴菌的問題就改善了很多




  恩典牌禮物
收到好朋友寄來滿滿一整箱的恩典牌禮物,還有一個透氣枕,是幸福吶~  
不過我還沒把這一整箱的東西扛回家,所以還沒時間好好拍照跟大家分享 ( 因為房間就快塞不下來了 )
再等我一下唄,我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整箱的恩典牌禮物



  悠閒的早午餐約會
威猛哥去參加Google辦得會議,孕婦餅回板橋和妹妹來個悠閒早午餐約會我真是好會利用時間的人妻 
( 之前有寫過Brunch Cafe【奈野咖啡】食記分享,點這直接連結看食記喔!)



  熊貓牛奶巧克力棒
超可愛的熊貓牛奶巧克力棒,害我有一度很捨不得打開它來吃
本以為牛奶巧克力棒會SOSO,結果不難吃阿,為什麼大家都說只有可愛卻不好吃?!( 幫它平反一下 )




  蕾絲平底鞋
嘿嘿~一樣是在淘寶購入的,嘻~這個月在淘寶敗了好多東西喔!



  婆婆的特製饅頭漢堡
婆婆的手工饅頭真的很好吃!這是南瓜起司口味的手工饅頭
有時早餐她會幫我們加料 ( 加了肉鬆和薑片 ) 變成特製的台式饅頭漢堡,很有創意吧~ 



  餅妹的生日大餐
6/10是餅妹的生日,6月的第一天我們全家就去西堤吃飯幫她慶生
本來是計畫要到陶板屋吃飯,結果表哥給了四張西堤的禮券,二話不說立馬改訂去西堤用餐
我們家算蠻常到 TASTY 西堤牛排用餐,因為餅媽很喜歡 TASTY 西堤牛排的套餐式菜色
個人也覺得 TASTY 西堤牛排很適合做為家庭聚餐或是生日慶生時來用餐喔!
之前有寫過TASTY 西堤牛排食記分享,點這直接連結看食記喔!)


  和霏霏小妞約會
這天和部落格姐妹約見面,我們選定到東區的Caldo Cafe 咖朵咖啡碰面
和霏霏小妞約會了一下午,好開心阿~ 

是說這兩天YOYO回台灣又要約見面下午茶,希望可以順利成行,這樣又可以和可愛的霏霏見面啦!
( 之前有寫過Caldo Cafe 咖朵咖啡食記分享,點這直接連結看食記喔!)



  哈哈寶寵物烘焙
咪嚕好幸福!收到來自哈哈寶寵物烘焙的試吃,包裝好精緻漂亮 
禮盒裡有餅乾一包、鮮食凍兩盒和3cm的馬卡龍2顆
之前有寫過哈哈寶精緻寵物烘焙試吃分享,點這直接連結看試吃分享喔!)



  孕婦裝第一發
本來不打算在孕期時購入孕婦裝,想說穿寬鬆的洋裝就可以了
但我的肚子實在大太快,也大到不像話平常的洋裝也已經快裝不下我的肚子

所以在淘寶購入了四件孕婦裝來穿,質料都很不錯,穿起來也都好舒服說 ヽ(*≧ω≦)ノ



  下雨天在家玩拼圖
504片的拼圖,讓我和餅妹在家玩了四個小時完成
我也好想買拼圖回家喔!可惜威猛哥家實在沒地方讓我玩拼圖,不然最近的我應該會常常玩拼圖吧~



  為了C羅熬夜
葡萄牙 V.S 德國,最期待的一場球賽
雖然其實我看好的是德國,但重點不在球賽,是在看C羅阿阿阿XDDD可惜葡萄牙已經掰掰了 )



  愛心貓沙
其實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是餅妹拍的
她在整理貓沙時,意外的又挖出愛心貓沙,所以傳照片給我看只能說我們家NANA很有才
印象中,這已經是她第二次尿出愛心貓沙,怎麼辦到的阿?!


然後阿...

明天威猛哥要帶我去宜蘭玩
但我剛不小心發現明天是童玩節的第一天耶~慘了!應該會塞車塞到吐血吧?!歪優了 
希望明天不要大塞車希望明天不要大塞車希望明天不要大塞車 ( 念力發功中 )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