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怎樣的好滋味?!讓我跟威猛哥月初時又再一次為了它衝宜蘭
今年228連假的時候,我和威猛哥就因為想吃它而冒著連假大塞車的辛苦到宜蘭
結果!竟然撲了一個空,老闆臨時有事休息一天,讓我們大殘念



有圖有真象,威猛哥沒吃到他的牛三寶在門口哭泣XDDD ( 2月的生活雜記有提到過 )




龍記牛肉麵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纘祥路38號
● 電話:03-9777377
● 營業時間:上午11:10 ( 賣完為止,晚上不營業 ) 星期日公休




享用美食步驟:
1、請先至櫃檯點餐 2、領號碼牌 3、由店家安排位子

這天我們約10點5分左右到達,竟然已經有三組客人在現場排隊等候 ( 天阿!大家也太早了吧~ )
本以為提早一小時到,應該會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誰知道大家為了美食都這麼拼,實在是很厲害
就在我正苦惱大熱天還要等到11點10分開始營業才進得了店時,竟然就看到店家拉起門營業了
哈哈哈~沒錯!老闆這天佛心來的,10點15分不到就開始做生意了說
據店家人員說法,假日的時候,老闆都會提早約半小時開門營業,這天是又更特別的提早
( 這樣也算是有小小安慰到我和威猛哥在228時撲空沒吃到的殘念心靈 )



名人簽名牆,食尚玩家也有來喔!



筷子有使用消毒機消毒,讓人安心取用



黃金蔬果泡菜 / 50大洋
夏日開胃小菜,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溫泉黃金蛋 / 每顆15大洋 ( 2顆 )
溫泉蛋就是要有很溏心阿但它光看就沒有很溏心了,所以我沒有吃它 



滷汁黑豆干 / 30大洋



這盤素素的滷汁黑豆干上頭除了沾醬之外,一點蔥花都沒有
美味的食物真的不需要多添加些什麼,簡簡單單就很好吃 



牛三寶麵 / 210大洋
威猛哥想吃很久的牛三寶麵是龍記的人氣熱門,聽說通常開店大約半小時後就會賣完了
所以想吃一定要趁早,晚了就吃不到了,因為老闆採限量制,賣完為止
奢華的牛三寶麵裡頭有牛肉塊、牛肚和牛筋,真材實料的一大碗,份量非常十足!



看看這牛肉塊的厚度,老闆真的是沒有在客氣的,給得相當大塊豪氣



牛筋的部份也很軟嫩,本以為牛筋會很有嚼勁,結果一點也不會,完全不會有咬不動的問題



比起來牛肚的部份就比較有嚼勁一些,但也不至於到咬不動的地步



麵條的部份吃起來算Q,但不是那種會入味型的麵條,感覺比較可惜一點



麵條的份量也好多光看我就飽了



湯頭喝起來很溫醇順口,鹹鹹的湯中帶有點甜味和淡淡的中藥香氣味道,好喝!



牛肉冬粉 ( 小碗 ) / 120大洋
這是我點的牛肉冬粉,大SIZE的牛肉塊真的是每一塊都好大,最後整碗我只咬了半塊牛肉就不想吃了
完全忘記肚子裡的小威猛根本就不愛吃肉這件事,早知道應該點牛肉湯麵才不會浪費



牛肉乾拌麵 / 120大洋
友人點的牛肉乾拌麵份量也是十足,老闆真的是沒在怕你吃,每碗都給的相當豪氣



離開前,熱門的牛三寶麵、筋肉麵、牛筋麵真的都已經售完了

不知道是我期望太高 ( 真的看到好多食記推薦 ),還是天氣太熱有影響到我的食慾
吃完後的心得是覺得沒有好吃到需要讓我為了它而特地來宜蘭
不過如果剛好有到宜蘭玩的話,是真的可以安排到這用餐吃看看傳說中限量的牛三寶麵
吃過後讓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湯頭的部份,喝起來雖然不像紅燒牛肉湯頭那樣的濃醇,卻非常的清甜
而且還帶有中藥香氣味,會讓人會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喝光它
每個人口味本來就不一樣,只能說他是一碗好吃的牛肉麵,卻不是一碗有對到我的胃的牛肉麵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