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我記錄遊記以來,最不知道該怎麼放首圖照片的一篇
( 因為照片拍的很無感,所以不知道怎麼挑首圖照片攤手~ )
看照片就知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之前去宜蘭玩的遊記,也是最近很熱門的景點四圍堡車站
除了有很多部落客分享之外,新聞媒體也經常會做報導,因為它可是六月初才新開幕的宜蘭新景點
就位在宜蘭礁溪的甕窯雞一條街上,位置相當顯眼好找 ( 火山爆發雞斜對面、 7-11對面 )
下了礁溪交流道不久就可以看到門口有巨人地魔造型陣守著






前往的這天,因為是星期六的假日,人潮非常多,所以有管制進場的人數
我們在進場前,就有在門口稍稍的排了一下隊伍
是說這種熱死人的天氣還要排隊,真的是差點沒熱死我這位孕婦,好險門口有提供冰涼的茶水給大家
這樣的服務我個人倒覺得還蠻貼心的!  




進場前服務人員會提醒大家進場後可以先去排隊購買人氣商品拐子骨麵包



幾乎每個來到這邊的遊客都會人手一支拐子骨,而且可以說是需要到搶購的地步
不過我跟威猛哥試吃後都覺得不好吃阿,到底是為什麼有人氣阿?!完全搞不懂的狀況外
但拐子骨的造型是真的還蠻特別,長長的一根,就像是巨人的骨頭一樣
買回家就算不吃的話,也可以拿來打小孩XDDD ( 大誤 )








進到裡頭就看到一堆麵包,麵包的部份也沒有太吸引我們





拿破崙派試吃,試吃後,覺得很普普,所以就只是單純的試吃







再來就是一些糖果和手工餅乾的商品販賣







抬頭望,有好多隻貓頭鷹正在偷偷窺探著大家





松露口味的火山蛋糕
我試吃到的其實是草莓口味,味道我覺得也是一般般說 =___=



裡頭有紀念章可以蓋,可以帶上自己的手帳本蓋紀念章



不能試戴的哈利波特巫師帽
( 歪優~不是應該開放讓遊客試戴拍照,這樣進來才會覺得有趣阿阿阿 )







明信片,可以選擇購買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





除了麵包跟甜點之外,這裡也有賣冰淇淋,但價位實在不便宜,所以也沒想嚐嚐只有看看而已
( 單球90大洋、兩球150大洋、三球200大洋 )



接著就是最後的霍格華茲食堂 ( 需消費才能入內 )

以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食堂為場景的四圍堡車站,成功的製造了到宜蘭觀光的景點話題
從六月初開幕到現在,吸引了不少人潮,我們前往的這天就被滿滿的人潮給驚嚇住,真的多到有誇張
但說真的,裡頭的空間真的不大,如果單純只是逛逛看看的話,大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走完
所以建議可以做為到礁溪玩的時候的順遊景點,不然可能會像我們一樣,會覺得還蠻無聊的XDDD
然後阿
,如果到這邊想好好拍照的話,建議是十點一開始營業就前往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四圍堡車站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72號 ( 火山爆發雞斜對面、 7-11對面 )
● 電話:03-9871122
● 營業時間:AM10:00 - PM19:00 ( 免門票 )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