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

大家都說生了孩子後,手機裡就全都會是小寶貝的照片
自己的照片反而會少得可憐,所以這天心血來潮,瘋狂玩自拍 
只是...現在真的怎麼拍怎麼怪,眼睛永遠拋到像前一晚喝了整缸水一樣的
只能說孕後期的威力真不是蓋的,七月初還覺得身體一切都還很OK
才過沒一星期,就開始出現嚴重腰酸、頻尿、睡覺時需要翻來翻去的現象,真的是超痛苦 

現在一個晚上醒來三次上廁所已經是很平常的事,白天上班也就只好帶著拋拋眼出門了



 料理東西軍大車拼

颱風天在家包水餃,猜猜哪顆是威猛哥包的水餃?!哪顆又是孕婦餅包的水餃?!XDDD



 凸肚臍

我的肚臍從五個月開始就凸到一個不像話,每次穿T恤都讓我很害羞 




 すき家 SUKIYA

產檢完,來怒吃!!!
因為這天被告知我25W時做的耐糖沒過,需再找時間到醫院再做一次糖測

除了前三天早餐飲食需控制之外 ( 吃吐司代替 ),前一晚也需要空腹12小時,然後要抽上四次血
苦的是我的血管太細,每次抽血都是痛苦說 ( 淚奔~ )
外加這天產檢29W4D,醫生說小威猛頭還沒轉下去,胎位仍然不正,所以決定用吃來好好發洩阿阿阿
( 之前有寫過すき家 SUKIYA食記分享,點這直接連結看食記喔!)




 清涼一夏

要孕婦在孕期時乖乖都不喝冰飲真的很難耶!
其實我已經很少喝手搖杯,一整年喝不超過十杯,這天趁星期五上班日,犒賞一下自己
只是它真的好大杯,喝沒幾口我就飽了 ( 嗝 )



 

 到底還要長多大?!

肚子真的快撐破了,這是31W4D的肚子,大家看了都說很誇張,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好奇是還會大多少,到底!!!



 到底還要長多大?!

夏天到,mini也要清爽一下
( 之前有寫過淘寶購物記錄分享,點這直接連結看分享喔!)




 大雨過後的彩虹

這天下午從辦公室看出去,竟然意外讓我發現這道超清楚的彩虹
立馬拿起手機拍下分享給大家,看了心情也一整個大好




 滿滿的愛心

謝謝妹妹送的日本製毛巾給小威猛
謝謝豬寶媽的妊娠霜、鈣片、羊脂膏和托腹帶,真的是大感謝阿 
( 等我整理一下,改天來發一篇妊娠霜 ( 油 ) 評比 )




 搞笑的妞兒

這妞實在太好笑了,想來找我撒嬌,卻被電風扇給擋住去路
最後乾脆趴下然後就給我這表情
,哈哈哈~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 已笑翻 )




 威猛哥手好巧

涼舒舒的質料,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然後阿,我的威猛老公手好巧 ( 大姆哥 )吊帶蝴蝶結是他幫我綁的,綁得好漂亮說



 多一顆

懷孕的這幾個月,每次到公司對面買水餃時,不管我買幾顆,老闆總是會多給我一顆
讓我每次都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也感受到老闆滿滿的愛心 




 討喜的小樂馬

這天終於有機會和已經三個月大的小樂馬見面,這小子真的好有喜感,好可愛

 

 V+ing

來開發新莊的早午餐,說是早午餐,它卻是中午12點才有營業
不過是近期內,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間早午餐店,會想再訪 再等等我唄~在寫食記和大家分享 )




 專業的蛋捲手

威猛哥是專業的蛋捲手XDDD 
好久沒有一起吃涮涮鍋,這天吃完後,威猛哥弄了一隻蛋捲冰淇淋給我 ( 內心驚呼這也太厲害了吧!)



 

這真的帥到有點太OVER!




 耐糖檢測趴兔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只是才第一抽我就被抽了三管血
好險這天遇到的檢驗師技術非常好,每次都有順利抽到血,而且抽血速度非常快




 可愛的恐龍帽

哈哈哈~小樂馬的阿目幫我在網路上買的
這實在太可愛了啦!才在FB看到我就立馬嚷嚷著我也要一起買XDDD
現在好期待小威猛可以出生然後戴上它讓我瘋狂拍照 ( 真是失心瘋的老目  )


然後阿...


又到了八月我最大的日子,孕期也到了倒數最後一個多月 ( 9/28預產 )
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像現在這樣悠閒的記錄生活,所以有時間的話我會努力盡量發文
這個月開始也逼自己要多走路,可以的話假日也要盡量的出門去走走逛逛
雖然天氣真的好熱,常常都會發懶就是想賴在家,但想到我快活的日子就要不多時
就又稍為燃起那一點點點的動力來 ( 我真的是又宅又懶的獅子一枚阿 )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