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又到了開心的星期五 
今天是8月8日父親節,大家準備去哪邊吃大餐過父親節阿?!
晚上下班我們全家人準備去吃日本料理,可是孕婦不大能吃生魚片,所以孕婦餅只有乾瞪眼的份 >"<

是說昨天孕婦餅又耍笨了,差一點點就發不了這篇食記 
昨天在準備整理相機裡照片的時候,發現記憶卡裡的照片有好幾個資料夾都不見了
本以為鬼月怪事特別多,照片自己莫名奇妙的消失,結果是幾天前我已經先將照片存取到電腦上
哈哈哈哈哈~只能說孕婦的記性真的是太好,完全忘了這回事XDDD
害我一度還向威猛哥求救,跟他說我的相機記憶卡發生怪事,好多照片自己消失不見
威猛哥還馬上教我安裝FinalData救回部份照片 ( 有個工程師背景的老公真好 )
好加在最後是虛驚一場,現在才可以好好來寫食記跟大家分享 

開心的星期五就來跟大家分享假日的悠閒早午餐食記
也是之前生活雜記中有跟大家提到過近期內最喜歡的一間早午餐店
而且還是在新莊喔!離威猛哥家很近,就在輔仁大學附近
是說新莊有一間這麼不錯的早午餐,實在是讓人感動阿阿阿,有時間我還會想再訪




V+ing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42號
( 捷運搭到輔大捷運站,出口ㄧ號往輔大方向直走,約五分鐘路程 )
● 電話:02-29020915
● 營業時間:pm12:00 - pm21:00
※ 每人低消100元 / 免費 WIFI 


V+ing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ng2013/info
( 粉絲團常會有營業時間公告,建議前往之前可以先看一下 )
V+ing官網

http://vingcafe.weebly.com/








V+ing的店門口外觀是那種會被輕易就忽略的外觀
( 是說我和威猛哥之前上下班時,幾乎是天天會經過輔大,也沒發現到這裡有一間早午餐店 )
不過這天白天來的時候,發現這店門外觀其實看久了還蠻有自己的味道
我個人很喜歡它這種懷舊又帶點低調風格的感覺





 





店內陳列著來自不同作者的寄賣商品,有名信片、書藉到手工餅乾都有,就是一個小市集區
喜歡文創小物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區,可以在這邊好好的逛逛看一看



店內座位大致可以分為吧檯區,櫃檯就在這一區,點完餐後需先到這區做結帳



每一區的規畫都不大一樣,但都給人簡樸舒服的感覺,我個人都很喜歡



這區就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的時候,選擇2-4人的座位區,或是6-8人的座位
空間比想像中寬敞許多,重點是這裡沒有用餐限時,也不需要服務費
想和朋友在這邊聊多久都可以,那天我就和威猛哥還有大姑在這聊了一整個下午
悠閒的假日早午餐就是應該這樣沒有壓力跟拘束阿~




沙發區的牆面上也有塗鴨藝術家Candy Bird 的作品 ( 另一區也有,但我漏拍了 )



其實整間店,從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手繪作品
像是這面牆就把V+ing對於自然和環保的概念畫了出來
像是選用在地食材、不買過度包裝商品、自己種菜、有自備環保杯和餐具等,很讚吧!




這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名信片區



還有12夜的領養不棄養,相信V+ing應該也很關心社會議題



由於這邊不收服務費,所以喝水及餐具都需自取



不過桌上都已經先備有餐具了,不夠再去自取餐具



看起來破破舊舊的MENU
我沒有特別拍下裡頭的內容給大家看,因為就在這時,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 端夭夭~ )
所以接下來的餐點全都是用我的華為P6手機拍的,好殘念阿阿阿
下次有再訪的話,一定要來好好拍一下餐點




我點的燻鮭魚佐法式白醬蛋捲 / 200大洋
( 附紅茶 / 咖啡 / 果汁三選一;加20元升級鮮奶茶 )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關係,這次就先只介紹我的餐點部份,因為威猛哥和大姑點的也是Omelet系列
差別只在於蛋捲裡的口味不同而已,所以就不再多拍介紹了




好豐富的燻鮭魚佐法式白醬蛋捲 
有生菜沙拉 + 濃湯 + 麵包 + 薯泥佐肉汁醬 + 蛋捲,一整個吃完其實好飽,而且好營養喔!



麵包是佛卡夏麵包,可以沾著濃湯吃



蛋捲部份切開來後,是黃澄澄又濕潤的半熟蛋



吃起來蛋捲口味比較淡一些,但搭配吃起來鹹鹹的燻鮭魚就很剛剛好
再混著白醬一起入口,整個就好對味,我個人很喜歡
其實懷孕後,我個人對於魚類食物非常反感,這天也是故意點給小威猛吃的
心想反正不敢吃的話,到時再跟威猛哥換餐就好了 ( 哈哈哈~他是我專用的人肉廚餘機 )
這天我反而很喜歡V+ing燻鮭魚的味道,搭配濕潤的半熟蛋,真的好好吃



大姑多點了一份蜂蜜法式吐司 / 50大洋一起吃



吐司的部份是使用厚片吐司
雖然是厚片,但上頭有著烤過後的蛋液,所以吃起來有著濃濃的蛋香氣味
搭配甜甜的蜂蜜更好吃,口感很鬆軟,我也很喜歡
不過這個蜂蜜法式吐司一定要熱熱吃才會好吃,冷掉就失去鬆軟的口感,好吃度就會下降





飲料的部份,當天我和大姑是各加了20元升級為鮮奶茶,威猛哥則是喝果汁
鮮奶茶有些太甜,所以最後我們都沒喝完,因為真的好甜喝不完

說是早午餐,但V+ing的營業時間卻是中午12點才有開始營業
所以想吃早一點的早午餐可能就要稍為忍耐一下了,因為V+ing的開店時間真的是有點晚
除了開店時間的問題外,整體來說,V+ing的餐點和用餐環境的部份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店家不收服務費又不限制用餐時間,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整個就是佛心來的
套句我大姑說的,這間店根本就是開店交朋友的XDDD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