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我最大 -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首圖是我自己送給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
新的隨身相機,哈哈哈~我的相機真的越換越小台,也越來越輕薄
( 威猛老公說要買給我,但我怎麼可能讓他這麼容易就打發我的生日禮物XDDD )
秉持著生日要買3C產品讓自己開心的原則,前兩天在PChome敗了這台新玩具
( 我內心真的住了一位男人,通常禮物看的都不會是包包、衣服、飾品,常常都是相機、筆電、手機 )
是說今年的生日,原本在去年年底時,就已經計畫要在今年八月辦個小型攝影展
這件事大概是我近兩年我一直希望完成的事,主題都想好了,就是一直沒機會完成
想用餅媽在我高中時買給我的第一台FM2底片相機拍的作品辦展,結果...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今年年初我就懷孕了,這計畫當然也就沒辦法在這個月如期實現

( 不過可以開始計畫明年幫小威猛辦個個人寫真攝影展,哈哈哈~XDDD )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是在孕期中渡過,肚子裡多了小威猛的陪伴
老實說,我到現在想起來,有時還是會覺得懷孕這件事很不真實,但肚子變得很大卻又是事實
昨天去醫院產檢,33W小威猛2350g,進度再度超前,而且這次還超前了兩週
胎位依舊不正,醫生說應該是沒機會轉正了,因為我的肚子已經沒空間讓小威猛把頭轉下
所以請我們回家選一下剖腹產的時間,9/17之後就可以準備迎接小威猛的到來
其實產檢完後,回家心情有些小悶,因為我一直好想要自然產阿阿阿
現在只要一不開心,馬上就會想到肚子裡的小威猛,覺得應該給他樂觀的個性
立馬就會馬上自己告訴自己,往好的方面想吧~至少他吸收能力非常好,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然後立馬呈現昏迷狀態,選擇睡覺去 ( 小威猛頭好壯壯身體健康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

不知道是不是母子心連心的關係,小威猛知道我昨天晚上在不開心
竟然讓我昨天一整晚一覺到天亮五點才醒,中間沒有因為頻尿而起床,也算是給了我一個安餵獎 
好啦!人生就是要時時刻刻都充滿正面能量來面對所有遇到的問題
就像是我的第二次耐糖檢測PASS了,哈哈哈~棒拋阿 1770278598
然後阿!我很幸福,有家人滿滿的愛,和朋友的祝福
今天準備上班的一早就收到大姑的生日祝福,看著MEMO紙上的留言
一度都要感動到落淚了,因為大姑是一位不擅表達情感的女生,所以她因為要送禮給我而不好意思
讓我覺得她真的為了我有跨出了一大步了 ( 大姆哥 ) 改天還是想抓她來抱抱一下,哈哈哈
還有餅媽一早也來電話,我真的是很幸福的孩子 ❤❤❤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所以上來雜言雜語紀錄一下
至於生日大餐及相機開箱文就再等等我唄~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