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滋滋的巧克力香蕉棉花糖,我愛我愛   
誰說孕婦就愛吃酸的,懷孕後,有嘗試著要吃看看酸梅這類的東西,但還是很不喜歡
反而更加倍愛甜食如果不是擔心糖份會太高,我肯定瘋狂大吃的阿XDDD
肚子裡的小威猛也很愛吃甜食,每次吃甜食他都很有反應 ( 哈哈!孩子果然不能偷生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位在内湖,以複合式商場為中心
有咖啡輕食、設計雜貨、汽車販售和藝文空間,簡單說就是可以在這邊下午茶又能逛逛設計商品
偶爾也會有一些藝文講座的活動會在這邊舉辦,是一間結合生活與美學的下午茶店 


Cubeeplus咖啡/設計/美學 生活態度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1號
● 電話:02-87526693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AM11:00 - PM20:00

Cubeeplu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beePLUS/timeline




一進門就看到一樓有汽車展示區,目光立馬被這台車給吸引住



真的是很帥氣的一台車,不過價錢也非常帥氣,是後面要好幾個0才能帶回家的價格阿阿阿



這台房車就很適合都會女性來開,下了班要跟朋友來去小酒吧聊天時,就很適合開這台 ( 一整個想太多 )



威猛哥拍下的輪框照片,因為看他很認真在拍,所以就幫他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是說我們家威猛哥真的很喜歡車,在路上開車,常只是瞄個一眼就能輕鬆說出車子品牌和型號
應該很多男生都是這樣吧!愛車如命,就像有些女人愛明牌包是一樣的




法國品牌Baghera的復古汽車
其中有一台飛機造型的,還有小朋友的飛行帽和眼鏡,超帥的啦!看了連我自己都心動了
(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以後小威猛應該也是像把拔一樣會很愛車 )



索爾的雷神鎚,呵呵~它是一個行動電源喔!旁邊也還有小的雷神鎚,是USB的隨身碟



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一樓的展示區其實還有很多設計雜貨,我沒有特別拍下來,因為想留給大家自己去挖寶看看
逛累了就可以跟孕婦餅一樣,到二樓去悠閒的下午茶 ( 人生阿~ )







二樓的空間也很寬敞明亮,每張大桌子上都有附有插座,非常的貼心
重點是不收服務費也沒有限時,而且還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想在這邊呆上一整個下午完全不是問題



洗手間也非常的乾淨,而且大!!!呵呵~



一上到二樓入口處就可以看到這個小黑板
第一次前往的人,可以稍為看一下點餐方式和店家規則
1、選好您的小天地 2、到櫃台點餐 3、聽到號碼取餐 4、完食請放回收台 5、室內請勿奔跑





MENU設計的很簡單,就是一份三折DM設計
裡頭大部份已輕食類為主,有咖啡、汽水、冰品、甜點、沙拉和三明治等等



選好餐後,就可以到櫃台去點餐
櫃台的黑板上也都有MENU,想直接點的也可以直接看黑板後點餐




另一面的黑板上寫有優惠訊息加入粉絲團按讚就可享免費的霜淇淋
回收檯也在這邊,用完餐後離開前要將餐具回收放到這邊



熱熱的天,一定要吃霜淇淋消暑一下
我們一共換到了五杯霜淇淋,店家很有誠意,每杯份量都不少不會因為是免費就给的很小氣









好啦!以上飲料沒有一杯是我的,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也就無法分享介紹給大家 
只知道大姑點的那杯 ( 紅咖啡色的 ) 味道非常奇特,然後威猛哥點了一杯不知道是摩卡焦糖還是拿鐵焦糖
因為我也不能喝咖啡,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喝,飲料來說,應該就威猛哥點的最不錯喝吧~



我只在乎我的巧克力香蕉棉花糖好不好吃而已,哈哈~因為我真的想吃很久了說 
烤得軟呼呼的棉花糖吃在嘴裡好軟綿喔!再搭上香蕉和土司一起吃,實在好對味
土司的部份是厚片的土司,烤得酥酥脆脆還帶有點焦香氣味,我個人很喜歡
只是這樣一份一個人來吃實在有些太多,吃多容易膩口,因為它上頭還有淋上巧克力,其實還蠻甜的
所以建議可以和朋友一起分食著享用,不然熱量也會大破錶喔!



威猛哥很認真在拍掛在牆上的公路車
( 其實~我還挺想念踩踏的感覺,我的公路車都在哭泣了,真的超久超久沒騎車了 )



我的威猛哥胖了,他最近陷入一個量體重就會哇哇大叫的冏境裡XDDD
自從我懷孕後,他就開始當我的人肉廚餘機,吃不完的食物都請他幫我解決然後就胖到他了
接下來還有做月子,不知道我的威猛哥會變成什麼樣子吼~ 

Cubeeplus 真的是一間很適合和朋友或姐妹們來這聊天打屁一下午的下午茶店
也很適合SOHO或商務人士把這當做是行動辦公室一樣呆著工作
因為它不限時,又提供了免費的無限網路和插座可以使用,整個就是很方便
不過,其實這天我是想來找綠巨人浩克拍照,之前看其他格友介紹還有復仇者聯盟的其他英雄
我去的那天,連綠巨人浩克都不見了啦!!!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