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投胎的孕婦餅又要來跟大家分享甜滋滋的甜點啦~ 
其實是彌月蛋糕試吃又一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Chochoco巧克力專賣的彌月禮盒
很開心收到Chochoco巧克力專賣的試吃邀約,去年結婚的時候,就一直對他們家的法式喜餅很喜歡
( 要不是因為他在離我有些遙遠的台中,去年結婚時,還真想殺過去看看法式喜餅 )
所以這次收到邀約信時,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Chochoco巧克力專賣
●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 電話:04-23754848

●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2號 
● 電話:04-23138777

官網
http://www.chochoco.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ochocoWedding






Chochoco巧克力專賣的彌月蛋糕禮盒包裝很精美
外盒的包裝上,還綁上金色蝴蝶結,讓人收到時好有拆禮物的感覺XDDD



搖滾生巧克力蛋糕 / 長型4吋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只有4吋大而已!!!
Chochoco巧克力專賣的彌月蛋糕走的是重質不重量路線
這一塊生巧克力蛋糕強調純粹巧克力,只有巧克力,沒有一滴麵粉
所以吃在嘴裡,巧克力味道相當的濃郁 



蛋糕的上頭還灑有金粉,打開盒子看到的第一眼,內心的OS是:這彌月蛋糕也太漂亮了吧!!!



保存方式:避免陽光直射,可以冷凍或冷藏
收到的時候,我是直接將蛋糕冷藏,但後來發現,放冷凍應該會更對味說
把蛋糕放冷凍冰起來,就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一樣
所以也可以直接用湯匙挖來吃,感覺會更過癮 ( 大姆哥 )





一週內是它的最佳賞味時刻從冰箱拿出來後,就要趕快迅速切來吃
不然現在天氣這麼熱,生巧克力蛋糕很容易就融化軟趴趴,然後就會變得很難切
喔~對了,彌月蛋糕裡盒裡都隨盒附有黑色塑膠小刀,但健忘的孕婦餅忘了拍了 ( =____= )





真的是超級純濃的生巧克力蛋糕
但吃起來並不會有巧克力的苦澀濃味這還是我頭一次吃到如此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它的口感吃起來很紮實綿密,感覺會有點像在吃重乳酪蛋糕的口感一般
紮紮實實的巧克力口感,吃完後口中仍存有巧克力的香氣味





這一次除了試吃到搖滾生巧克力蛋糕之外,還試吃到全新主打的蔓越莓檸檬蛋糕 





蔓越莓檸檬蛋糕選用新鮮檸檬汁,搭配酸甜莓果,最後表層淋上糖霜,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好吃!



最佳賞味期是四天
切開來,裡頭也看得到酸甜莓果夾在蛋糕裡頭
蔓越莓檸檬蛋糕吃起來口感也相當的紮實,吃在嘴裡有一種酸甜酸甜的滋味
然後還帶有檸檬的香氣味在



蛋糕的表層淋有糖霜,所以吃起來口感層次更加分明
我個人還蠻喜歡上頭淋有糖霜吃起來有點甜甜又脆脆的口感 )
兩款比較起來,我也比較喜歡蔓越莓檸檬蛋糕多一些

搖滾生巧克力蛋糕雖然很好吃,巧克力味道相當的濃郁但因為我不是巧克力控的關係
所以比較起來我會私心的比較推薦蔓越莓檸檬蛋糕 

不過老實說,這兩款蛋糕都被我公公和婆婆打槍了
老人家對於彌月蛋糕的觀念還是比較喜歡傳統蛋糕的軟綿口感多一些
( 嚴格說起來,應該說是更喜歡油飯有雞腿又有紅蛋油飯組合 )
試吃了Chochoco巧克力專賣的兩款蛋糕後,口感都是屬於比較綿密和紮實的蛋糕口感
加上兩款蛋糕雖然吃起來不會甜膩,但對於長輩來說,甜度還是太高了一些
不過還是很開心這一次有機會試吃到Chochoco巧克力專賣
的彌月蛋糕
因為能有機會試吃,也才可以知道家裡的長輩們對於彌月蛋糕的接受度在哪?!大家說是吧是吧~

如果你跟孕婦餅一樣是孕媽咪的話,也可以帶著媽媽手冊去兌換品嚐試吃看看喔!
不過需懷孕28週以上的孕媽咪才能夠兌換或寶寶醫院出生證明 ( 限出生一個月內 ) 也可以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