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一直是我很習慣的消費購物方式
因為平常工作就坐在電腦前,所以網路購物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就連最近要準備待產包,我也是在網路上點一點就買好了一整個非常省時
這兩週陸陸續續的開始在為小威猛準備東西,意外的讓我發現生活市集這個網站
除了商品很多元之外,優惠也多,而且有些商品還有快速出貨
不過讓我覺得最方便的是它簡便的購物流程
和其他的購物網站不一樣,它不需要先註冊會員,直接點選我要買就可以開始購物了 
整個感覺就像是在逛網路版的大賣場一樣輕鬆,而且真的非常方便 


生活市集 | 嚴選時尚生活好物,限時團購
http://www.buy123.com.tw/?sid=o_74&from=o_74



巴吉洛鍵盤螢幕架
生活市集網站上的商品種類真的非常的多
從生活居家用品,到3C周邊通通都有,就連女生喜歡的美妝保養在這邊也都看得到
而且價格都非常優惠最近因為在整理房間,我就在生活市集上買了這個螢幕架,而且免運費  



外銷日本棉質紗布巾8件套
還在生活市集這個網站上讓我發現這組8件套紗布巾組合,竟然只要199大洋,買!!!
已經當媽的人應該都知道,紗布巾永遠都不嫌少,有看到便宜的就可以先準備起來



益智布書
雖然可能要一陣子才能拿出來用,但現在只要看到這些東西就通通都會想要買給小威猛 
看到喜歡又想買的商品只要點選我要買就可以輕輕鬆鬆購買



它的付款方式有三種信用卡、ATM轉帳、自行列印繳費單或ibon列印繳費單到7-11繳費
我使用的ATM轉帳繳費的方式繳費完就會出現這次訂單的總覽



出貨明細也都非常清楚,讓你可以查詢知道現在的出貨進度在哪邊
這一次在生活市集的購物雖然沒買到快速出貨的商品,但我覺得整體的出貨速度也很OK
基本上都不超過一星期就可以收到商品 ( 不含例假日 )
像益智布書的部份,才兩天我就收到東西了,真的是非常便利又快速
接下來就趕快來看看這次購買的戰利品開箱文XDDD




巴吉洛鍵盤螢幕架
宅配包裝的非常完整,而且免運費喔!



上週六和威猛哥一起整理房間,也順便把在生活市集購買的螢幕架組好
組裝過程非常簡單,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拍照,因為就只是將底部的五個支撐腳架鎖好而已
它有胡桃色和白色兩個顏色可以選擇,我選的是白色
現在每次使用完電腦後,可以把鑑盤跟滑鼠收納在螢幕架的下方,感覺也整齊多了




接下來是外銷日本棉質紗布巾8件套,一共有三種尺寸
一組買下來總共有八件,幫小威猛洗澡或洗臉時都可以使用,或是拿來當口水巾使用都OK




最後是益智布書的部份
聽說鮮豔的色彩和可愛的動物圖案可以刺激視覺,有效激發寶寶學習的慾望
雖然感覺有點買太早,畢竟小威猛都還沒出生,但想說既然有看到便宜,就先買起來放著囉~XDDD



除了在網站上可以輕輕鬆鬆購買東西外,生活市集也有APP可以下載喔!




在Play商店的搜尋欄位上,輸入生活市集四個字開始搜尋



接著點選生活市集開始APP下載安裝



點選安裝後,就會開始下載囉~



下載完就可以直接點選開啟,然後開始瘋狂購物XDDD



現在下載生活市集APP,現領100元現金券

詳細的活動辦法在這邊
https://www.buy123.com.tw/site/download_app

簡便的購物流程讓我更喜歡在生活市集的網站上購物
除了商品種類的分類很多之外,商品的圖片也都非常的清楚,價格也非常的實惠
重點是,所有商品皆免運費,沒有運費門檻的限制,讓人購物起來更輕鬆
害我現在只要有空閒的時候,時不時就在生活市集的網站上閒晃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生活市集
https://www.buy123.com.tw/?sid=o_74&from=o_74

生活市集APP下載
 iOS:http://x.co/4o8Ke
Android:http://x.co/4o8Jg


衝吧!我的小宇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餅兒 的頭像
餅兒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eipei
  • 我也超愛網路購物的
    現在帶霏霏好懶,在家買就可以送到家,多好!哈哈哈
    話說~給小人的東西,早點買也無妨~~笑
    反正一定會用得到啦!呵呵
  • 對阿!網路購物超方便
    而且有些又講求送貨速度
    一整個方便又快速
    而且還不用提個半死,有人幫你送到家
    多方便阿XDDD

    餅兒 於 2014/09/16 17:58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網路購物超方便的啊!!!
    而且現在送貨速度超快的!!!!
    每次看著看著就手滑買了超多~~~嗚嗚嗚
  • 哈哈哈哈哈~沒錯沒錯 ( 深有同感阿阿阿XDDD )

    餅兒 於 2014/09/16 17:58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這太方便了啦~~
  • 對阿~ ^____^

    餅兒 於 2014/09/16 17:59 回覆

  • Claire妞~Tila麻
  • 網路購物真的好方便
    點點點就完成啦!
  • 然後荷包也跟著空空空啦...XDDD

    餅兒 於 2014/09/16 17: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