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囉~泡湯的季節來了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跟泡湯沒有什麼關係,哈哈
純粹是我這個當媽的私心,硬是要用這張可愛的照片作為這篇分享文的首圖XDDD
( 小威猛很可愛吧?!姑姑說我們像日本小孩 )

SAM_2995

這個這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瓶法國貝貝嬰幼兒保濕潤膚乳
現在在幫小威猛選購商品或挑選衣物時,都會特別嚴格把關
畢竟小威猛才剛出生,用的穿的都要特別注意和小心

所以看到全系列產品皆獲得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的法國貝貝,就讓我很安心
因為它可是全世界標準最嚴格及獲得最多國家認可之有機認證標章
而且法國貝貝的所有產品從寶寶出生後就可以使用,以最純淨天然的方式呵護寶寶
讓我這個當媽的完全省去擔心的時間,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CREME HYDRATANTE MOISTURISER 法國貝貝嬰幼兒保濕潤膚乳

法國貝貝嬰兒保濕潤膚乳富含具有舒緩及滋潤功效的天然乳油木果油,可保護寶寶脆弱的肌膚
天然保濕成分水蜜桃葉及蘆薈萃取物等有效舒緩滋潤肌膚
絕佳的吸收力讓寶寶的肌膚水嫩光滑不油膩,搭配清新天然香芬,舒緩寶寶的情緒讓寶寶好放鬆
產品經皮膚病學及過敏原測試,寶寶出生後即可使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打開瓶蓋,擠出保濕潤膚乳後
以按摩的方式將保濕潤膚乳塗抹在寶寶臉部及全身肌膚,直到完全吸收就可以了
( 哈哈哈~這張照片小威猛的雙下巴出來見客了XDDD )






大腿的地方是我最常幫小威猛擦拭的地方
每次親餵的時候,小威猛都會喝到把腳抬放在我腿上,我就會隨手拿起這瓶保濕潤膚乳幫他擦一擦



具有舒緩及滋潤功效的天然乳油木果油的保濕潤膚乳,擦拭起來不會油膩,感覺很滋潤





因為它全身肌膚都可以擦,所以有時看小威猛臉部肌膚比較乾燥時,也可以用它來滋潤一下



塗上一點在手部肌膚上,可以幫小寶寶做按摩

記得剛從醫院回家的那幾天,我就發現小威猛的皮膚有脫皮現象
那時我還在想,新生兒的肌膚不是很嫩嗎?!怎麼還會出現有脫皮的狀況
後來在網路上爬文才知道,原來剛出生的小嬰兒因為沒有羊水的保護了,會有脫皮現象產生
這時使用這瓶保濕潤膚乳幫他們將全身肌膚做擦拭就很適合
我個人是覺得這瓶保濕潤膚乳很適合拿來做為幫寶寶按摩時使用
坐月子的時候,我在網路上看了不少嬰兒按摩的課程,差一點點就想要去報名
因為寶寶的骨頭都還在生長,有時他們會哭鬧,就是因為生長關係的疼痛,按摩可以有助於舒緩
所以現在有時候我都會用它來幫小威猛做簡單的按摩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法國貝貝
http://www.frenchbebe.com.tw/

趕快上官網搶好康
法國貝貝人氣王-嬰幼兒免用水潔膚露,原價1080,體驗&感恩回饋價820元 ( 限量200組)

法國貝貝清潔保養經典套組-嬰幼兒雙用沐浴乳+嬰幼兒保濕潤膚乳,原價2430元,特慶活動價1888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bebe.tw?fref=ts

或是加入法國貝貝粉絲頁行列,掌握最新優惠消息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