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最近非常愛的保養大軍們 (笑)

是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的朵茉麗蔻,不過已經是兩年多前的分享了
當時是跟大家分享體驗八點商品的試用套組,還有到位在台北東區的美顏諮詢中心體驗的狀況 (文章連結在這邊)
之後還推薦身邊很多朋友打電話去申請 (餅妹就是其中一位XDDD)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朵茉麗蔻基本四點半份量組,剛好前陣子生產完後皮膚一直有狀況
利用這一次朵茉麗蔻的邀約,好好來保養一下我的肌膚
最近的保養我都是用這基本四點的商品,已經連續使用有一個月囉!11


321

在進入分享之前,先說說我最近的皮膚狀況好了
生孩子之前,其實我還蠻自豪我素顏時的皮膚狀況,常常可以大素顏的就出門 (完全不用上任何底妝)
就連在懷孕時,我的皮膚狀況也很不錯,完全沒有遇到大家說的懷男孩皮膚會變差的狀況
但生完孩子後,我的皮膚真的變得好差,尤其是在坐月子的那段時間更是變得可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在進補的關係,再加上我也沒有特別去注意保養,最後皮膚就出現乾癢紅腫的狀況
真的是休息都來不及了,每天都是餵奶擠奶換尿布的無限循環,哪還會有心思想要保養
以前每次聽朋友說照顧孩子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哪還會有時間保養這種話時,內心都會默默OS想說哪有這麼誇裝
現在自己當媽了以後,完全可以體會朋友說的話,時間真的完全不夠用阿 (攤手)

但女人真的千萬不能偷懶,一偷懶皮膚馬上就會出狀況,很可怕 

1




朵茉麗蔻的商品可以透過電話或網路兩種方式訂購,這一次的基本四點我就是用電話訂購的
和客服人員訂購完後,隔兩天就收到商品,周五訂購,周一一早商品就已經寄到公司,效率非常好 (大拇哥)
基本四點半份量組大約可使用一個月左右,所謂的半份量組容量是正商品的一半,價格上也比正品親民許多
用完三日份試用套組後,想再繼續體驗的人就可以考慮購買四點半份量組,一人只能購買一次喔!
對第一次購買朵茉麗蔻商品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能夠以親民的價格購入之外,又可以完整體驗基本四點一個月




盒內有附購買的商品發票



還有商品DM介紹及商品使用手法及用量的說明手冊
如果還是對使用手法不了解的人,官網和Youtube都有手法教學影片可以觀看

甚至可以在訂購時,請專員提供朵茉麗蔻的保養手法教學光碟片喔!
因為我在體驗購買商品時,有提到自己的肌膚較敏感,所以另外還附了敏感肌的保養說明給我
這點也讓我感到很貼心說




 基本四點有:4保濕液、5美活肌精華、6乳霜20、7保護乳液




正品的瓶身和試用套組的瓶身一樣,瓶身的背後都印有數字編號
讓你可以很輕鬆清楚地按照編號順序使用,不怕會搞混,我覺得這點設計真的很貼心  



4、保濕液

他有促進潤澤持久力的獨特保濕成分草莓種子精華及草綠鹽角草精華
還添加了分子大小不同、比例不同的玻尿酸,可以從各角落全面滋潤肌膚
所以質地比化妝水稍為黏稠一些,我覺得是典型的日本保濕化妝水的質地,所以使用起來有輕黏感

使用方式:倒出約5元硬幣大小的保濕液,慢慢在手上推開,用手掌將保濕液敷於臉部,輕按幫助吸收



的使用方式會先將兩手交互上下按壓額頭與下巴,接著是兩手分別輕按兩頰
然後是眼睛閉起兩手合掌輕按雙眼及雙頰,利用手的溫度輕按住眼睛部分,讓保濕液完全的吸收
因為肌膚每次可以吸收到的養分有限,所以若將保濕液分成兩次來使用
讓肌膚分次吸收,可以達到更好的滲透度
朵茉麗蔻的肌膚護理方法在使用上會比擦一般保養品的時間來的更長一些

為的就是希望利用按摩手法可以真正幫助肌膚吸收到所需要的營養



我覺得使用起來感覺非常的滑順,延展性也相當得好
每次洗完臉我都會立馬補充保濕液,用他做為乾燥肌的急救也很不錯
這款保濕液使用在肌膚上會感覺有一些輕黏感,這表示保濕液已經充分滲透到肌膚內了喔!
我習慣會在臉上慢慢地輕壓按摩,直到輕黏感比較消失才進入下一步保養程序


5、美活肌精華


使用方式:按壓一下約1元硬幣大小的精華液在手上,將精華液點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以指腹輕拍按摩

123

美活肌精華裡有山金車花精華、燒酒酒粕萃取精華、月桃葉精華
是很適合肌膚有暗沉或斑點問題的人來使用的一款保養品
像是加強顴骨跟黑眼圈這些比較容易暗沉的地方,就可以按壓美活肌精華做加強保養喔!



質地濃厚好推勻,吸收速度也相當得快
這一瓶是由外向肌膚底層滋養,可以預防斑點的形成

熟齡肌最需要的就是更深層的保養,才能真正撫平細紋、抑制黑色素,活化明亮健康的肌膚



6、乳霜20

乳霜20是朵茉麗蔻連續4年銷售NO.1的明星商品
和其他商品不一樣的是他的瓶身是軟管設計,不論是正品或是試用套組都是軟管設計

我都把他拿來當作眼霜來使用,因為它可以針對需要特別修護的部位來加強保養
像是在眼周或比較容易出現細紋的地方都可以拿他來擦拭使用,頸部的肌膚也可以用他來好好保養
我最喜歡用他擦在眼周及法令紋的肌膚上,質地滋潤好吸收,效果也很不錯,難怪會是大家都喜歡的明星商品




使用方式:在手上擠出約兩公分的乳霜、將乳霜點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上,均勻推開塗抹至全臉



用指腹輕柔的塗抹,直到沒有白色乳霜殘留,就表示乳霜已經完全吸收 (由內而外以畫圓的方式輕柔塗抹)
他含有20%的海洋性膠原蛋白,能更確實的滲透進肌膚深處

朵茉麗蔻每支商品都有含珍貴的長白蔘精華,採用的是七年栽植的長白蔘,是全世界最好的人蔘之一
還有粉紅鑽石鬱金香精華,不但讓肌膚有彈性,還能讓肌膚自行生成膠原蛋白
沒錯沒錯,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膠原蛋白 (覺得真的很厲害,所以說三次XDDD)



7、保護乳液

光看名字,應該不難猜出是為肌膚做最後一道的防護
裡面添加了甜菜根精華、馨香潤楠樹皮萃取精華、巴西棕櫚乳脂

質地是比較液態狀的乳液,使用起來,感覺有些像是為肌膚補上一層水
並且把剛剛所有保養的養分鎖進肌膚,讓肌膚可以保持油脂平衡,提升保護力!




使用方式:按壓一下約10元硬幣大小的乳液在手上,雙手將乳液輕輕推開



使用手掌及指腹,將手上乳液輕按敷於全臉,輕按臉部直到臉上不再有輕黏感

質地感覺比較像是較水的液體乳液,前面的步驟使用下來,多少會感覺到有點黏膩
抹上這瓶保護乳液後,我覺得有平衡的感覺,覺得他抑制皮脂平衡還滿不錯的說



來看看從去年12月中開始使用的變化,雖然只有短短三周,但每一週肌膚真的都有慢慢地改善  
沒有枉費我捨棄其他保養品,完整體驗使用朵茉麗蔻基本四點保養
最明顯的改善應該就是額頭上乾癢和紅腫的問題,肌膚也漸漸變得明亮,肌膚的保濕度也很不錯




這張是元旦的連續假期,威猛哥帶我和小威猛去南部玩時,我在車上無聊的自拍
底妝的部分,我也是用他們家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肌膚的明亮度我個人已經很滿意
他的防曬係數是31,對於平常出門是很足夠的
因為我實在是個很懶得化全妝的人,只是簡單的使用光對策,明亮度就很不錯,可見平常的保養有多重要





最後放上元旦假期出去玩時拍的照片5 
乾癢紅腫的狀況都沒有了,和剛做完月子回公司上班時比較,真的差很多

朵茉麗蔻是以「和漢理念」回復肌膚根本力的保養品,嚴選約150種來自大自然的珍貴原料
喚醒肌膚內在根本力,重現健康肌膚原有的彈性、緊緻與透亮
不過最關鍵的還是他們家的獨家肌膚護理手法,每個商品都有他的使用方式
按照他的使用方式,認真的保養+護理手法,就能有效地呈現美肌實感,效果真的看得見
而且每個商品使用起來也都相當溫和,和我一樣屬於敏感肌膚的人也不用擔心
雖然是邀約文,但我個人在實際體驗後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商品
個人也相當推薦大家去申請他們家的三日份試用套組
一組有八支商品,從卸妝、洗臉、保養到外出用的防曬飾底乳都有
只需付198元的國際物流費,就可以從清潔到保養都有
外出時,當作旅行組也好方便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此篇為和朵茉麗蔻合作邀約文)



朵茉麗蔻官網

朵茉麗蔻FB粉絲頁

申請試用套組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