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清潔保養文來了!

好久沒這麼認真,連著兩天發文XDDD
接下來的日子也會繼續努力常常發文,把之前想跟大家分享的文章補一補
今天就先把最近很喜歡的清潔保養分享給大家,是艾杜紗的新品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艾杜紗這一次推出的新品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非常特別
一開始收到產品時,光看瓶身,還以為就是一瓶慕絲型的洗顏品 
(內心還默默覺得了無新意阿)
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是一瓶擁有兩種質地的洗顏品,這可是獨家的雙質地洗顏科技
究竟怎麼回事?!就讓我繼續慢慢的說下去,哈哈哈哈哈





瓶身是採用壓頭式的按壓設計,以按壓的方式,輕輕的把凝膠按壓出來
因為凝膠對水份相當的敏感,殘留在壓頭上的凝膠一定要稍為的擦拭乾淨,不然很容易就會變成慕絲
所以建議每次按壓完後,要注意一下壓頭的部分,可以的話就將壓頭的部份擦拭乾淨
以防殘留在壓頭上的凝膠,接觸到空氣中的水氣後,把凝膠轉換為慕絲




非常特別,按壓出來竟然是透明的潔淨凝膠,味道則是淡淡的柚香氣味
因為拍照的關係,擠出來的凝膠只是停留在手上比較久一些的時間,就開始轉換為白色的慕絲了




這張是加了一點點的水後,稍為的在手背上搓揉幾下,就輕輕鬆鬆地從凝膠變成柔軟的泡沫慕絲了



好好玩喔!只要加點水,在手上稍為的搓揉幾下,就可以將凝膠搓揉出白白細細的泡沫慕絲   
我最喜歡泡沫慕絲了,尤其是細緻型的泡沫慕絲,因為泡沫慕絲相當的柔軟,洗起臉來感覺好舒服




泡泡的綿密度也讓人很滿意,停留在臉上真的好舒服,我好喜歡  



使用方式:
1
以手心沾取一顆杏仁大小的凝膠,塗抹於毛孔部位
2加水後轉化為慕絲,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延伸至全臉

不需要按壓太多凝膠,就可以輕鬆搓揉出柔軟的泡沫慕絲,用量非常的省
泡沫慕絲能強力吸附毛孔裡的髒汙,一滴不留的將髒污帶出,不用洗臉機也能深層清潔毛孔
且比洗臉機溫和,洗出光滑裸肌 (是說我很老土的沒用過洗臉機耶~~~)



清潔溜溜,滿意度幾霸昏 

我真的太小看這瓶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了,沒想到它洗起來這麼舒服,讓我很訝異
洗完臉後,完全沒有可怕的緊繃感,而且感覺相當的水潤保濕
因為它富含洋甘菊、迷迭香植物萃取及甘油保濕成分,能洗淨肌膚、守護肌膚的保濕度
同時散發淡淡清爽柚香,讓洗臉變成一種享受   



ettusais - 艾杜紗
http://www.ettusais.com.tw/index.asp
ettusais Taiwan 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