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小威猛已經七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轉眼,小威猛就來到要吃副食品的階段
相信很多媽咪對於準備進入副食品的階段時,常常都是一個頭兩個大的傷腦筋
除了食材上的選擇就夠讓人傷腦筋外,還有備餐的麻煩,和食物的保存等問題
只能說當媽媽後,真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學,而且怎麼學都學不完
( 所以我好需要媽咪朋友喔!我們一起交流交流馬~~~((扭)) )



● 西班牙 bebeduE六合一副食品聰明懶人包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備餐裝盛餵食收納一次到位,是六合一副食品聰明懶人包來的
( 哈哈,這完全就是針對我這懶人媽媽設計的阿XDDD )
來自西班牙嬰幼兒健康品牌bebeduE可是有通過歐盟認證的喔!
高規格歐洲CEN認證,讓人使用起來真的很安心,尤其是在食安危機的現在



收到產品時,打開就看到這個防塵袋,可以隔離灰塵及髒污,在包裝上真的相當的仔細 



我選的是時尚動物派對 - 黑
提包的外觀設計好可愛喔!上頭印有可愛的動物
一開始在挑選提包的顏色時,我真的有卡關說,因為另一款歡樂佛朗明哥 - 紅也好好看,我也很喜歡




提包正面和背面的樣子
背面做有書寫姓名資料設計,等小威猛長大了以後,也可以當便當提袋來使用
這個提包可以拿來多用途使用,因為它不但有保溫也保冷
就連在職場工作的母乳媽媽也可以做為母奶運送袋來使用喔!( 嗚。。。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



側面則是印有bebeduE的品牌標幟



雙邊的拉鍊設計也很方便打開來使用




除了可以用手提之外,還附有皮革個性側背帶,外出時相當的方便
( 吼唷唷,真的相見恨晚了啦,如果早點讓我接觸它,我一定拿它來做為母奶運送袋使用 )



500ml不鏽鋼保溫悶燒盒
● 300ml副食品密封罐-附刻度
● 400ml方形藏鮮密封盒-附刻度
● 300ml圓形藏鮮密封盒
● 柔軟矽膠固齒湯匙





● 300ml副食品密封罐-附刻度

小威猛滿五個月時,我就開始給他嘗試米湯,用的就是這個密封罐來裝煮好的米湯
因為它側邊印有刻度,可以很方便知道小威猛吃進多少的米湯








● 300ml圓形藏鮮密封盒

這個藏鮮密封盒現在已經被餅媽拿去使用了,切好的水果放在裡頭冰在冰箱裡非常方便



● 柔軟矽膠固齒湯匙

我最喜歡這支固齒湯匙了 
餵食小威猛時,真的很好用,它也是小威猛人生中的第一支湯匙  




5M1D第一次嘗試喝米湯
它除了是一支湯匙外,也可以拿來當寶寶的固齒器,柔軟彈性可以保護寶寶的牙床
寶寶在一開始接觸副食品時,真的要選擇較柔軟的湯匙來保護他們的牙床
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硬質握把也相當好施力,餵食起來輕輕鬆鬆






6M13D第一次吃紅蘿蔔泥,這也是從米湯進階到單一食物的開始
小威猛吃得相當開心,很意外他竟然會喜歡紅蘿蔔,只是那時的吞嚥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吃得滿臉
吃到整個圍巾都是,不過這應該是每位小朋友在學習吃副食品時,最常會出現的情況




● 400ml方形藏鮮密封盒-附刻度








這個方形藏鮮密封盒是我目前最常使用到的密封盒
一開始因為小威猛吃的東西都還很單一,我就都會把每一天要吃的分量先準備在這個密封盒裡頭








有的時候,前一天我也會先利用這密封盒把食材準備好
等到要吃的時候,在把食材丟入食物調理機裡頭就好了,整個非常方便
( 嘿嘿,沒錯沒錯,懶到最高點的我,不是使用攪拌機在弄副食品,等有時間再來分享我的食物調理機  )



● 500ml不鏽鋼保溫悶燒盒

這個悶燒盒是 bebeduE六合一副食品聰明懶人包的主打星
也是這懶人包裡頭,讓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個,因為可以不開火就把粥煮好真的非常酷,而且便利
在小威猛準備要開始吃副食品時,我跟威猛哥有先到百貨公司去尋覓一下悶燒罐,只是一直遲遲沒入手
所以收到bebeduE六合一副食品聰明懶人包整個很開心,將將好省去我尋覓悶燒罐的煩惱



● 內外層皆使用304不鏽鋼
● 6-10小時,保冷保熱保鮮
● 內膽平滑光亮,不易藏汙納垢
● 無孔隙不吸味,保留食物風味



接下來就來分享如何不開伙就能輕輕鬆鬆煮好粥的方法
首先,先將滾水倒入悶燒盒做預熱約五分鐘再將洗好的生米放入悶燒盒裡頭
預熱這步驟非常的重要喔!我第一次使用時,就是沒有做這個動作,結果兩個小時過去了,粥沒有很軟爛




接著注入熱水川燙,再約等五分鐘
這個步驟也相當重要,我第一次使用時,也是省略掉這個步驟
天真的以為,只要將生米洗好後,放入裡頭,再注入滾熱水後,就可以開心的等待煮好的粥了



將水倒掉再注入一次熱水,這時剛剛的生米其實已經開始起變化了




接著轉上盒蓋悶燒兩小時靜候,蓋子不要栓得太緊太用力,免得悶好後會打不開



輕輕鬆鬆,白米粥就完成了
真的好酷!完全不開火就可以把粥好了耶~~~




加點肉鬆就變成早餐了,真的有夠方便
好適合辦公室女孩,在家來不及吃早餐時,就可以這樣準備到公司
或是中午想簡簡單單的吃粥,來個輕食料理也非常方便




做為便當盒來使用也非常便利,多功能的悶燒盒真的深得我心啊



小威猛開始進入吃副食品的階段後,真的忙碌了許多
以前出門只要準備奶粉就好,現在外出時,遇到平時吃副食品的時間,更必須要克服帶著食物出門的問題
這個 bebeduE六合一副食品聰明懶人包備餐裝盛餵食收納一次到位,真的非常方便 
除了解決小威猛吃副食品的問題外,更是多用途的可以做為上班族的午餐包或是母奶媽媽的母奶運送袋
就連現在很流行的野餐,也相當適合做為食物的分裝準備,帶走懶人包就能輕鬆地到處玩樂
多用途的功能性,真的讓人覺得入手非常超值,相當的實用 




● bebeduE
西班牙嬰幼兒健康品牌網站
http://www.bebeduE.com.tw

●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