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是新家開箱文 (吹口哨~~~ ♬♬)

以前,看著大家寫新家開箱文,總是很羨慕
終於,我也等到這一天,可以來寫寫我的新家開箱文
我和威猛哥終於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家了 

雖然我和威猛哥曾經有過無數次閒聊著未來屬於自己家的藍圖
但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這一切來得很突然,而且完全不在我和威猛哥原本的計畫中
只能說,一切真的都是因為孩子,也因為小威猛的關係,才會有了現在的家 





  2015/05/23 安排油漆工來估價

其實這房子之前是餅媽在住,但因為後來我有了小威猛之後,她就搬回板橋的家了
所以不大需要擔心房子的狀況,我們也只有請油漆工再重新粉刷牆面而已

然後粉刷的費用還是餅媽贊助 (世上只有媽媽好XDDD)



前陽台,擺放洗衣機跟洗手洗衣台的地方
因為餅媽之前就已經是這樣設計好,所以我們也就沒再做更動,然後洗衣機也是餅媽贊助

後陽台,目前是咪嚕的活動空間



除了是咪嚕的活動空間外,還可以讓我們擺放兩台公路車 (好想騎車阿阿阿!!!)



主臥室,也只有粉刷牆面而已



然後從我房間搬了一張彈簧床過來,因為小威猛還小,就直接不花錢買床
省得還要再花錢買床圍做防護,目前就暫時先這樣



唯一花錢的就是買了這個巧拼,只是買這種巧拼真的是有整到自己
現在的小威猛,幾乎每天都會把巧拼給分離,把它當作拼圖玩具在玩 (苦笑)



我和威猛哥的工作間,目前暫時做為置物(雜物)空間
還有好多東西還沒有時間好好整理,所以暫時就先把未整理的東西置放在這邊
也是只有粉刷牆面而已,上週在家樂福買了燈泡打算把原先的黃燈改為白燈
然後從我房間搬了原先的書桌來,這張桌子少說也跟了我有10年以上吧?!
但它保持的狀況還很新,而且夠大也好用,所以這次搬家也把它給帶上




廚房,屬於我的小小空間,目前還有些亂糟糟
廚房需要的鍋碗飄盆都是餅媽和婆婆兩個媽媽贊助,所以一樣沒花到什麼錢
兩個媽媽真的都幫我準備好好的,所以廚房看上去很熱鬧,必需品一樣也都沒有少
我只有在小北百貨還有大創買了很多里里叩叩的收納,之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現在有了自己的廚房後,熱愛當個小廚娘,所以之後也會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生活 





小威猛的遊戲間,也是家裡唯一牆面漆成粉藍色的地方
當初在決定油漆顏色的時候,本來也有考慮到配色問題

但因為我和威猛哥都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尤其是我個人,就愛簡單,就愛白
買了巧拼和遊戲墊,牆面的防撞部分就用衛生紙和尿布做為替代,這招是在網路上學的
之後應該會再找時間去IKEA一趟,想幫小威猛購入一個動物造型的壁掛燈
等未來小威猛長大一點的時候,也有計畫把遊戲間改造成他的房間



用餐區,本來我們打算在網路上買個簡單的餐桌就好
但喜歡的太貴,便宜的我們又看不上,最後還是走了一趟五股傢俱行,買下這組實木餐桌椅
會買這組餐桌椅也算是緣分,因為當時的接待業務給人感覺很兩光,然後又頻頻看手機
一度還讓我在心裡想說,是還要不要做生意阿?!
但看著看著,他竟然又默默地認真起來,然後帶我和威猛哥把整間店的餐桌椅都看完
只是最後他沒讓我殺到心中想要的價格還是有點不開心,雖然也才差個五百大洋
但五百大洋對一位家庭主婦來說,可是可以在傳統市場買上好多菜阿阿阿~~~



客廳,買了一組很速C的沙發,目前坐過的人都說讚!(開心)
這組沙發是我們決定搬家正在挑選傢俱的時候,無意間被威猛哥看到傢俱展的廣告
隔天威猛哥就帶著我和小威猛衝傢俱展逛逛,然後就訂下了這組沙發




因為想給小威猛遊戲空間,所以在客廳省略掉購入茶几的部分



客廳就是他的遊戲間,現在白天只有我跟小威猛的時候,常常都是小威猛自己一個人在客廳玩



沙發的顏色和皮料都是可以客製化,就連抱枕的花色也同樣是自己挑選花色製作的



沙發真的好好睡阿阿阿!!!送來的當天,小威猛和威猛哥就在上頭爽爽睡了
然後客廳還買了一台大金的分離式冷氣,這一次搬家花最多錢的地方就是客廳的部分



壁掛電視,因為小威猛還小,所以我們直接省略了電視櫃
不過他現在已經會站,就算是已經把電視壁掛,他還是可以隨意地拉旁邊的電線 >"<
相信不久的將來,他一樣是可以亂按電視上頭的按鈕 (剉咧蛋)





家裡附近的河堤,走路約五分鐘左右,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白天有時候早早的話,我會帶著小威猛出來散散步買個菜再回家,旁邊還有個小小公園



  2015/06/05 搬家

搬家公司是找之前餅媽搬家時,找的搬家公司,算是有認識,所以價格很實惠
搬家真的好累人,整理起來真的是沒在開玩笑的,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搬家更累
而且我和威猛哥加小威猛也不過兩大一小,竟然也是裝了滿滿一台車子的東西,很恐怖...



本來,我跟威猛哥都以為我們的家會家徒四壁,沒啥東西,結果。。。
然後搬家的那天,到了新家才知道電梯再維修,所以搬家公司的人就很可憐的只能爬樓梯
好險餅媽介紹的搬家公司人很好,最後也沒再給我們多加價
而且還服務很到家的幫我把摩托車從板橋一併運到中壢來




  2015/07/06 小威猛十個月

養兒方知父母恩,每位做父母的,真的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我和威猛哥也不例外
擁有屬於自己的家也已經有一個月,這一個月來,生活真的非常的累,也常常感到很辛苦
但是看到小威猛有個舒適又寬敞的環境時,內心又會覺得值得了!

好啦!有了屬於自己的家以後,會常常和大家分享居家文
下一篇就立馬來一篇Hola購入的收納盒分享,等等我囉~~~   



衝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