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了自己的家以後,真的常常會想著如何佈置擺設自己的家
三不五時就逛網拍,為家裡增添新氣息,這次我就又在特力屋的網站上購入無拉繩紙編捲簾
是說,特力屋網站真的好方便,而且常常不定時又會有些小折扣,所以我很愛在上頭閒逛
最近我就又裝添了這個無拉繩紙編捲簾,把房間的窗戶做了小小的變化 




無拉繩紙編捲簾 - 米120x165cm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536900

尺寸:長 165寬 120高 6 公分
重量:1.68 公斤
材質:82% Paper12% Polyester
產地:台灣




台灣製的耶,開心 




我的專屬安裝服務人員 - 威猛哥XDDD
他是我們家的苦力,每次都是我找好東西,他在想辦法幫我安裝 (辛苦啦!老公  )




收到的五金零件組合包很簡單,有壁扣螺絲和壁虎各三個



還有一張正反兩面的安裝說明書



產品的外盒裡頭也有一張簡易的安裝方式說明



接著就要進入安裝模式啦!  



威猛哥先量好窗戶的尺寸,因為中間的壁扣需等距置中




接著是先鑽個小洞當作記號,鑽孔前需確認三點位置呈水平,不可以歪斜



然後再將壁扣鎖好



鎖好後的壁扣長這樣



三個壁扣都要鎖好,支撐點才會平均

19

壁扣鎖進上軌的樣子,只要輕輕按壓透明的塑膠按鈕,壁扣就會卡進上軌當中了



最後是將上軌鎖壁,三個壁扣都卡進上軌當中就完成了



將將!無拉繩紙編捲簾安裝完成  



無拉繩紙編捲簾下擺的拉珠可以置放在右邊,也可以放在左邊,隨自己喜歡擺放



輕輕鬆鬆就可以收起或拉下無拉繩紙編捲簾,輕拉無拉繩紙編捲簾就會以固定速度上升至頂點




如果在上升中想要讓無拉繩紙編捲簾停在某一個位置,只需要再次將拉珠輕拉一下就可以了

只是簡單的增加一個無拉繩紙編捲簾,就讓整個房間感覺又不一樣
本來到特力屋取貨拿到這個無拉繩紙編捲簾的時候,還小擔心這個色系會顯得有些老氣
但安裝完後,好喜歡這個無拉繩紙編捲簾的色系,亮度很柔和日系又兼具隱私的功效
雖然它還是會透光,但我就是喜歡可以讓陽光透進房間這樣的感覺
大地色系的無拉繩紙編捲簾真的非常好搭配居家佈置,整個覺得非常的滿意 
無拉繩設計,增加兒童安全,紙編材質對環境不會造成二次污染,為Eco-Friendly產品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