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食記來了
真的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食記,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日本料理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愛吃日本料理,之前常常想到就會去吃迴轉壽司
我最喜歡新鮮又漂亮的日本料理在我眼前轉啊轉的,會想把它們都通通吃下肚XDDD





喜華迴轉壽司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33號
● 電話:02-2924-6886
●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這次分享的喜華迴轉壽司就位在捷運永安市場附近,走路約七分鐘的路程





店面不算大,但燈光非常明亮,除了有轉台區的座位之外,也有一般的座位區



每個座位區上都有放置菜單,可以很清楚價位跟菜色



Xihua-Sushi-menu3

Xihua-Sushi-menu2

跟一般的迴轉壽司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還有提供丼飯的選擇,甚至是定食便當
不過定時便當的部分僅限外帶,而且也有時段上的限制



除了菜單上的菜色外,店裡頭也還有季節限定的菜色可以點喔!



再一點不同的地方是店家以不同的盤色來做為價格的計算



各種不同盤色的盤子疊放在一起,實在好繽紛喔!





每個座位區前也都擺放有餐具



吃日本料理一定要的芥末和薑片



芥末是在轉台上,所以有需要的時候要在轉台上取用



一坐下來,店員就會幫你倒上一杯熱抹茶,一般的迴轉壽司提供的通常都是麥茶或是綠茶
喜華迴轉壽司提供的是抹茶,喜歡抹茶的抹茶控一定會很喜歡



蝦頭味噌湯
整個碗看上去都是蝦頭其實還挺幽默的XDDD
蝦頭湯喝起來有淡淡的蝦香,雖然有滿滿的蝦頭在裡頭,喝起來卻還蠻清淡爽口的



鮮魚味噌湯
湯頭的味道我覺得比較偏清淡,不過魚片到是很多





特上鮭魚卵丼
海鮮真的是有青才敢大聲,粒粒分明的鮭魚卵真的超好吃,我好愛
鮭魚卵吃在嘴裡會噗
滋的彈開來,而且味道一點也不腥 
生魚片的部分也是新鮮到沒話說,分量我覺得也很剛好,就是價位比較不親民
不過新鮮的海鮮食材,這樣的定價也是合理



握壽司 / 五貫 (天使蝦、比目魚鰭邊肉、海鱺、鮭魚、鮪魚)






超厲害的天使蝦,蝦肉吃起來好Q彈,而且好甜   



比目魚鮨邊肉的油脂非常豐富,口感吃起來很滑嫩,搭配青蔥吃起來很清爽順口 



海鱺握壽司吃起來的口感很扎實,而且吃的到淡淡的魚鮮味



鮪魚握壽司也好新鮮



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兒啊看看這鮭魚的油脂分布,漂亮又均勻,可以吃到油脂的香味

日本料理好吃的關鍵除了海鮮食材新鮮很重要之外,米飯也是關鍵之一
比較特別的是喜華迴轉壽司除了迴轉壽司之外,還有種類多多的丼飯和定食便當可以選擇
重點是食材真的都好新鮮,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海味,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