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要悠閒的閒晃,不然要幹嘛?!XDDD
好久沒有玩得這麼開心了,所以決定要好好的把這一天記錄下來
以前和威猛哥談戀愛時,假日真的常常就是悠閒的閒晃,想幹嘛就幹嘛
有時還常會有臨時決定說走就走的行程,隨興到現在我們倆聊起時,都會覺得當時的我們很瘋狂
(現在有了小威猛之後,這樣說走就走的行程根本就是一場夢阿阿阿)



很特別的自助式菜攤,還真的沒看到半個人在顧攤耶
只有開車經過的路人,大家都熟門熟路的知道要停車下來買菜
現在當了全職媽媽後,看到有菜攤,眼睛就像裝了雷達一樣,立馬請威猛哥停車
不過這天我只是下車看看,因為家裡都還有,這邊賣的又剛好都是葉菜類的青菜,比較不能存放
(現在的菜價真的好貴喔!以前沒在買菜都不知道,現在常去菜市場就知道菜價貴到有多誇張)



威猛哥說這個自助式菜攤已經很久了,從以前我們騎車時,它就在這邊了 (但我怎麼都沒印象阿)
難怪我看到停下車的路人們,都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





自助式菜攤再往前走一點,可以看到上林國小,在上林國小前的路口,擺有這些可愛的路人



準備上車繼續出發,見路上都沒車,趕快來拍一張





這天我們都已經到了不厭亭的山下,大約在6K就到達不厭亭
但卻在山下剛好遇到鋪路工程把山下的路給封了,硬生生地逼我們繞路

這一繞就得從九份過去,所以我們又花了一段時間開車前往
不過也好,剛好讓我們可以在九份山上悠閒的小晃一下,然後拍拍照欣賞山上的美景




壓比壓比!終於到了 
現在的不厭亭有好多人來這邊拍照,想卡到一個好位置拍照還真的有點難度
然後阿,小威猛現在真的越來越難控制,之前要自拍時,他都還會乖乖看鏡頭
現在長大了,已經到了不太愛讓人抱著的階段,所以每次拍照時,就像條蟲一樣動來動去
都要同一個姿勢狂按快門好幾張,才挑得到一張他有在看鏡頭的照片




看到這漫漫長路,以前到底是怎麼騎公路車上來的?!
我只記得當時這條路真的讓我騎到快發瘋,威猛哥還S型的在一旁亂騎陪我
不過真的好懷念以前騎單車的日子,雖然騎得慢也每次都騎到好痛苦,但騎車真的可以讓人好開心



以前舉車,現在只能舉小威猛XDDD
只是旁邊都站有人,真的好難拍到一張好照片阿阿阿



另一邊看過去的美景也好漂亮   



記錄下這天的天空
這天的天氣非常涼爽舒服,出門前看到大大的太陽時,本來還有點抗拒出門
但這天雖然有太陽,也不至於太熱,到了山上還需要幫小威猛加件薄外套


16

沒有舉車,只好一直舉小威猛拍照 
上一次來到不厭亭是四年前和車友還有威猛哥一起騎車的時候
四年後再來,我和威猛哥已經結婚,而且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小威猛
下一次來,會不會是小威猛都已經會騎腳踏車,然後全家人一起騎上來 (哈,一整個想太多)

入秋了!這邊除了是單車族很愛挑戰的路線外,也是攝影愛好者們喜歡拍攝的地點
芒花盛開的時候,更是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想要卡上一個好位置拍照可就更是難上加難
我們是兩周前的星期六前往,那時還沒看到有芒花出現,現在不知道芒花開了沒有?!
接下來就是中秋節連假三天,我要再來好好想想要去哪邊悠閒的走走 

 不厭亭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雙溪102縣道約21公里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衝吧 ! 我的小宇宙

餅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eipei
  • 帶著小人真的很難說走就走
    那衝勁會被磨掉啊!哈哈
    不過,這是個好的開始,而且一家三口感覺好棒呀!
    以後,小威猛就可以跟著妳們趴趴走了
  • 對阿,你懂得!!!
    常常要出門前,光收東西整個興致都被磨光了
    不過雖然是這樣,我們還是常常帶他出門,哈哈

    餅兒 於 2015/10/21 10: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