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秒看見水亮光澤,8天喚醒活顏奇蹟
老實說,我收到產品看到DM的時後,內心有默默覺得這DM的文案也寫得也太浮誇了吧!
也就因為如此,整個激發我實驗的精神,決定好好保養8天,來認真仔細的觀察看看肌膚變化
當了當媽媽以後,已經很久沒有對於保養這麼有動力了說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女人保養真的不能偷懶,尤其是生了孩子之後,更是需要提醒自己
所以對我來說,可以達到快速又有效的保養是最深得我心的



先來感受一下8秒看見水亮光澤
擦上後的手背,肌膚保水度的光澤感真的有讓我有驚呼了一下,它果然沒有豪小XDDD



其實碧兒泉一直都是保養界水的專家阿! 
像是之前超紅的5000L極水感系列就是一大經典,使用完後清爽卻又超保水
對我來說,我最在意的也就是肌膚有沒有保水的問題,保濕只要做好,什麼保養都沒問題了



先活化,再保養
水的專家碧兒泉在法國庇里牛斯山裡發現了專利成分Life Plankton奇蹟活源因子
這個奇蹟活源因子可以活化細胞, 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強化肌膚自行防禦能力
結合了碧兒泉的12項天然活泉水成份, 以及聯合國認證最純淨的法國布列塔尼海岸的深海活源水
推出了這罐可以快速活化肌膚、最強吸收達到完美保養的奇蹟活源精露





這一次一共收到8小包,每小包有1ml的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奇蹟水





它的質地是透明偏濃稠的精露質地,但又比一般精華液使用起來還要清爽
因為它的質地比精華液更清透水潤,所以滲入肌底也相對的快速,吸收力相當的好




使用方法:
請先搖勻後,取適量用手輕拍整個臉部和頸部

我都是在化妝水之後擦上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直接取代掉我原先使用的精華液
就算是有擦上精華液也沒關係,它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和任何保養品都可以好好的相處不會打架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偏稠的關係,所以在擦的時候我都會等它先吸收,差不多是三秒鐘的時間
三秒後再開始輕拍臉部的肌膚,也可以搭配按摩來加強奇蹟活源精露的吸收




不黏不膩超保濕
你看看你看看,我真的實驗精神大爆發,認真地觀察了使用八天的結果,整個好有成就感喔
不過因為第八天趕著要出門參加威猛哥同事的喜宴,擦完後我忘了要拍照,在車上才突然想到
所以第八天不是在家裡保養時拍下的照片,而是有上底妝的照片
有保養的皮膚真的有差,保水的肌膚上了底妝後,底妝真的很服貼,讓我超滿意的   
我很喜歡它超滲透的質地,質地擦起來是精華露的質感,卻保有像化妝水般的清爽
擦起來相當保水,所以對我來說它算是全能型的精華液保養大軍
偷懶的時候,在擦完化妝水之後,就可以直接上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然後安心地去睡覺XDDD
難怪它又被稱為奇蹟水,只要使用它,肌膚就會重新活起來



即日起至2015/10/30
點連結到活動網站:http://goo.gl/DSTmTs填寫資料後,憑簡訊至碧兒泉全省櫃台肌膚諮詢

即可獲得「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1ml」+「碧兒泉明星產品1ml」體驗禮乙份喔!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