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在大創買的紙膠帶大軍們,說大軍其實也還好,只有少少的一小部分
比起以前熱愛寫手帳時,收集的MT紙膠帶,這真的少到很可憐 
當了媽媽之後,哪來的美國時間可以寫手帳,所以後來幾乎沒再買過紙膠帶
只是有時在大創看到紙膠帶還是會手癢阿阿阿XDDD
因為沒在寫手帳了,紙膠帶買回來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但看到不買又會手癢受不了
放著也是放著,常常就被我拿來Diy做收納盒,最近我就用大創的紙膠帶黏了兩個收納盒

一個是遙控器的收納盒,另一個則是帳單的收納盒
把原本要丟掉的紙盒子留下,隨手Diy黏貼上紙膠帶,就搖身一變為一個獨一無二的收納盒了

14

其實我之前也有在粉絲頁分享過用紙膠帶Diy了一個收納盒
只是當時是用貴貴的MT紙膠帶,然後是收納我的妊娠霜(油)之類的產品



這是最近Diy黏貼的遙控器收納盒
有了這個遙控器收納盒後,遙控器就再也不會找不到家了 



其實這些遙控器除了小米盒子的遙控器外,其他平常根本就很少會用到
就連電視的遙控器,威猛哥有時都用手機在操控,所以電視遙控器的使用率真的好低
幫它們找個舒適的家養老也是應該的XDDD (喂~)



遙控器收納盒用到的紙膠帶是這兩個組合,大的是3cm的紙膠帶,小的是0.6cm的紙膠帶



3cm的紙膠帶花色長這樣
當時買它的時候,我是想拿來貼一本牛皮筆記本的封面,只是一直遲遲沒動手



拿來就隨意的黏貼,不需要管上頭的圖形是不是要對齊,隨興開心地貼  



然後因為我覺得貼完看上去還是有點無聊,手邊又剛好有一個黃色系的0.6cm紙膠帶



就在紙盒的上下處又繼續貼上黃色系的紙膠帶,讓整個收納盒更明亮,顏色也整個顯眼 



黏著黏著,手作魂整個大爆發,就又Diy了一個帳單收納盒
帳單收納很重要!!!之前沒做這個帳單收納盒時,帳單都隨手亂丟,每次都丟的到處都是
現在做了這個帳單收納盒,把收納盒用磁鐵吸在冰箱上,帳單就可以有個家了



帳單收納盒用到的紙膠帶是這一個點點系列的紙膠帶組合
同樣用了黃色系的0.6cm紙膠帶,其實它們才是一組,當時買的時候它們就是配在一起的



我很喜歡這個深棕色系的點點,配上黃色紙膠帶整個好亮眼



有點透光的紙膠帶,本來想黏上兩層,但因為點點的紙膠帶快被我用光,所以就只簡單黏了一層


上下我一樣是黏了黃色系的紙膠帶讓顏色更顯眼

15

同一個系列我也多做了一個當作是雜物的收納,有了這個雜物收納盒,櫃子上頭看上去整齊好多

完全沒有難度的Diy收納盒,輕輕鬆鬆就可以Diy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收納盒
平時只要將一些小紙盒收集起來,黏貼上自己喜歡的紙膠帶後,就可以打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收納盒
收納很重要,尤其是小威猛現在一天一天長大,很多東西真的都要把它收納好
不然只要他可以拿得到的東西,他就會開始搞破壞,然後弄得到處都是 (端么么)
雖然花錢買很快,但隨手就能取得的小紙盒留下來再利用,環保又省錢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