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大概回不去長頭髮的樣子了 1770293486

不知不覺剪短髮也四個月,以前只要一剪短,沒多久又會馬上留長
今年夏天我把我的長頭髮給剪短後,就沒有想再把它給留長的意思了
一來是現在的我實在沒啥時間去照顧我的長頭髮,二來是短頭髮洗頭實在是好方便XDDD
對我這種不愛洗頭的人來說,短頭髮洗頭真的是很省事
因為我的頭髮髮量非常多,每次光是吹個頭髮就快要我的命,所以我都要撐個2-3天才洗頭
(前提是我是個頭皮不容易出油的人,才可以這樣死撐XDDD)
而且把頭髮剪短後,想要染頭髮也可以方便染髮,整個就是短髮好處多多   


生了小威猛之後,我的白頭髮就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
其實懷孕之前,我的白頭髮就不少,只是因為都有定期在染頭髮,就沒這麼明顯
懷孕後,白頭髮生長的速度更是快到嚇人,後來又因為餵母乳的關係,我就放棄染髮這件事
(不過每次回家都會被餅媽唸 =___=)




索性夏天的時候乾脆剪短,而且還越剪越短XDDD
這張照片已經是剪短髮後的第二次剪髮,只是都沒有染髮就是了
(
自以為剪短頭髮後,白頭髮就可以看上去比較不明顯一些)




不過後來我還是受不了,有染了一次頭髮,只是顏色染很淺,然後白頭髮其實並沒有染成功 



這次是到西門町的髮妝霓室CUTTI找小佩幫我染頭髮,也再修剪一下我的短頭髮

髮妝霓室CUTTI
CUTTI 日式髮藝沙龍的髮型風格走向主要是以日系流行風格為中心
也可以依顧客需要提供造型諮詢服務,讓每個客人都能在輕鬆的氣氛下享受到最好的服務
而除了造型之外,這邊也提供相關的髮型修剪燙等服務,特別是在燙髮的部分
CUTTI 日式髮藝沙龍強調離子燙所使用的藥水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藥水
除了不傷髮質與迅速定型之外,在燙完髮之後不必等兩三天,當天就可以進行洗髮或保養
對於重視燙髮品質的人來說,這絕對是有品質保證的!




髮妝霓室CUTTI是採預約制的,最好先和設計師預約好前往的時間,才不會漫漫長等待喔!





雖然店內是長型的空間環境,但明亮柔和的空間環境一點也不會給人有狹小壓迫的感覺




我是預約了平日星期一的下午時段前往,所以客人沒有很多
小佩說,髮妝霓室CUTTI很歡迎有毛小孩或是小朋友一起前往,他們都會幫忙看顧
這對媽媽們來說,是一大福音阿,這天我就是先將小威猛交給婆婆看顧再自己前往西門町
早知道我就帶小威猛一起過去,這樣我還不用這麼辛苦的到處奔波





特別一提髮妝霓室CUTTI的洗髮椅,很酷說看上去好像是一張很普通的洗髮椅
但實際坐上去後,它可依自己身體的動作變成躺椅喔!是一張很符合人體工學的洗髮椅






染髮前,小佩先拿了色卡和我做染髮前色系的溝通
因為我的白頭髮比較多,所以我需要染比較深的顏色才可以蓋過白髮
但染深色其實還蠻無聊的,所以和小佩討論後,我決定染偏紅的紅棕色
利用色卡可以大概感覺一下染好後的髮色樣子 (好期待)



這一次使用的染膏是日本歌德式染劑的紅棕色



做完頭皮隔離後,小佩就開始幫我染髮了
不得不說,小佩染髮的速度真的很迅速,而且相當的俐落 



她幫我均勻上好染膏之後,就開始停置等待



最後是把染膏沖洗掉,然後洗完頭準備吹整頭髮



吹整前,小佩還幫我擦上這瓶Elujuda哥德式生命果油FO,主要是用來柔順髮質的護髮油



吹整完頭髮真的好柔順喔!完全不會有染後髮質變差的問題 (謝謝小佩)
染完後,顏色很均勻又很有光澤度,我好愛❤❤❤



我的頭髮後面層次被之前的設計師打得太高,所以要改變其實有限
但小佩真的很厲害,除了幫我小修剪之外,還利用平板夾幫我夾出一個鮑伯頭來 (超神的~)
因為短髮要造型其實還是要稍為燙過,跟小佩溝通後,決定等頭髮長長一些,再去找小佩整理
所以後面這漂亮的弧度,其實是小佩的神手用平板夾幫我夾出來的



拍拍在室內拍出來的髮色,感覺上是黑的,不過在陽光下又會有點偏紅



以前只要這樣隨便一翻頭髮,白頭髮就立馬全部出來見客,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現在終於可以這樣隨意想翻就翻翻自己的頭髮,完全不用擔心白頭髮出來見客的問題 (開心灑花)



而且染完髮質還可以很柔順,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好的設計師讓你上天堂XDDD

小佩的染髮技術真的好到沒話說,那天回家後,我就再也沒看到過白頭髮
以往染髮回家,多少都還是會看到一兩根白頭髮出現,但這次真的怎樣翻都還沒翻到白頭髮
這真的讓我超開心的阿,我已經想擺脫白頭髮想超久的,但始終就是擺脫不了
染髮回家後,沒隔幾天就收到小佩在LINE上傳了整理步驟給我,真的是很貼心

那天染髮的時候,和小佩聊得很開心,一開始還以為她是酷酷的女生,但其實她非常的健談
尤其是聽她聊到台灣南北部小吃美食大不同的時候,更可以知道她對吃也是挺有研究
也因為如此,小佩也開始用部落格記錄下她的食記寫起部落格
而且還很用心的製作影片檔放在部落格裡,看了叫我好佩服喔!(厲害厲害~)
年底了,大家不妨趕快找時間去找小佩變髮改頭換面一下,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吧  



店家資訊:

髮妝霓室CUTTI (西門店)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7號2樓
◆ 電話:0989584216(小佩)
◆ 固定周二公休
◆ FB粉絲頁:髮妝霓室粉絲團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