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餅的甜點時間 
不瞞大家說,這一盒【卷卷蛋糕】Kinfolk綜合塔禮盒幾乎全部進到我的肚子(羞) 
因為它好好吃,讓我甜點魂整個上身,然後就在邊拍照邊試吃的情況下,一下子就把它通通吃光光
我只留了一個清新檸檬塔給威猛哥,其它全進了我的肚子 (肥死)



收到【卷卷蛋糕】Kinfolk綜合塔禮盒的這天剛好是假日的早上
因為沒有打算要出門,所以在收件時,心理就默默的決定要在家裡來個下午茶甜點時光 
冷冷的天氣,可以不用出門就能享受下午茶甜點時光,真的是太幸福了 



好可愛的禮盒包裝,好喜歡這種插畫風格的產品包裝
它是由新銳藝術家-謝怡如 創作,其作品在國立美術館均有典藏
除了能擁有一個味蕾的幸福饗宴,也能享受視覺帶來的藝術盛宴 (點這邊看藝術家介紹)

■ 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來,一起野餐吧!」
捲起繽紛的野餐墊、帶上幾份甜點,踏著隨性輕快的步伐來到森林派對
跟著小動物們體驗最愜意的甜點分享時刻!


卷卷蛋糕是一間合格的中央烘焙工廠,具有工廠登記證,食材來源及製程皆嚴格控管,顧客安心
Kinfolk是南美洲的一句古語,意思是 【家人】
卷卷希望藉由分享手工點心的瞬間將您與親友的心拉近在一起



Kinfolk綜合塔禮盒1盒一共有9入
包裝上很仔細,打開外盒,裏頭還用了一個九宮格的白色紙卡來固定保護每個塔




口味及數量分別為:巧克力火山豆塔X2、清新檸檬塔X3、蔓越莓乳酪塔X2、焦糖堅果塔X2



 清新檸檬塔

一開始還真的有點難抉擇要先從哪一個口味下手?!最後我選了清新檸檬塔開始
也是整個Kinfolk綜合塔禮盒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大推!!!






它的塔皮不是吃起來乾乾的那種塔皮,是有濕度口感的塔皮
中間的內餡吃得到一股淡淡的檸檬香氣味,而且有呼應到清新兩個字,因為它的口感非常柔和
檸檬味道吃在嘴裡酸甜酸甜的,和塔皮搭配在一起,很容易就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完
好吃! 我非常喜歡




 蔓越莓乳酪塔

這款我覺得喜歡重乳酪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它的乳酪香氣味十足,但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會感到膩口





咬下去的那瞬間,乳酪味道真的香氣十足,乳酪和蔓越莓蹦出新滋味   
綿密又紮實的乳酪對上吃起來微微酸甜的蔓越莓,兩者搭在一起竟是如此美味,我個人也很喜歡




 焦糖堅果塔

微甜的焦糖,搭配上滿滿的堅果,Oh My God~要飛上天了啦!!!



這款真的好無敵喔!光是看到滿滿的堅果,就讓人快要受不了的猛吞口水



濃郁的焦糖香氣味,搭上滿滿的堅果,吃在嘴裡讓人感覺好幸福
而且堅果在嘴裡越嚼越香,搭配焦糖的微甜滋味,讓人會有一種捨不得吞下口的美味




 巧克力火山豆塔

濃郁的巧克力,吃起來有一點點微微的苦味,搭配三種堅果







巧克力非常紮實,吃起來雖然帶有一點淡淡的巧克力苦味
堅果越嚼越香,和巧克力搭配在一起,反而可是和堅果搭配,反而讓巧克力和堅果蹦出美味的火花




誰說下午茶一定要去外面享用,有Kinfolk綜合塔禮盒,在家就可以爽爽的下午茶 
每一種口味都各有各的特色,甜而不膩口的口感讓人非常喜歡
這樣甜甜的迷你塔也很適合做為彌月禮盒,吃膩蛋糕、油飯的人,就可以選擇它來當作彌月禮盒
準媽咪們只要LINE卷卷取得$180元的折價卷,就可以用半價購入喔!(限購一盒)

✽ 此篇為產品試吃心得分享



卷卷蛋糕

官網:http://www.roll-baker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SwissRoll
LINE ID:@roll-bakery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