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甜18度『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甜的玉米,威猛哥也是邊吃邊這樣對我說,它真的吃起來好甜好甜喔~ 
我很喜歡吃玉米,但這種顏色呈現乳白色的玉米通常都是糯米玉米,口感我不喜歡
這一次試吃了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後,完全顛覆了我原先對玉米的觀念
因為它外觀看上去就像是糯米玉米的色澤,感覺上一點也不甜,吃起來卻有著驚人的甜度
就像是在吃水果一樣,洗乾淨後就可以直接生吃了,吃起來還帶有牛奶的香氣味‏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採用的是冷藏宅配,收到後要記得趕快放入冰箱冷藏,才可以確保品質


必買特色:
✩ 通過Intertek 252項農藥殘留檢測(非基因改良)
✩ 超激甜18度
遠高於一般甜玉米(約12度 )
✩ 天然牛奶香味超高甜度,色澤明亮、飽滿
✩ 皮薄、多汁、口感鮮甜細緻,猶如嫩水梨般讓人讚不絕口
✩ 既是蔬菜,也是水果!生吃、沙拉、烹飪老少皆宜

在收到邀約信的時候,我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畢竟現在食安的問題實在太嚴重可怕
所以食材的品質我會特別的注意,很擔心這玉米是經過基因改良,好險不是,不然我也不敢試吃



一箱總共有十支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399大洋)

建議食用方式:
✩ 清水沖洗後直接食用,或冰鎮10分鐘後食用口感更鮮甜
✩ 滾水沸騰後水煮3-5分鐘食用,別具一番風味
✩ 還可以做成沙拉BBQ煮湯炒菜也很美味



每一支都差不多大小,剛好冰箱有一般傳統市場買回來的玉米,可以來一張比教圖
擺在一起才知道原來玉米大小支也可以差這麼多,傳統市場的玉米大概是沒轉大人吧XDDD






色澤明亮飽滿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真的好漂亮 



收到的當天,晚餐時間我就用火鍋料隨意煮了一鍋湯,然後加了兩根玉米在裡頭
湯滾後,再把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丟下去煮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瞧瞧威猛哥吃到好滿足的表情,一口接著一口都快說不出話來,只聽到他說真的好甜喔~ 



接下來是烤奶油玉米的料理分享



準備的材料有海鹽和無鹽奶油



首先先將奶油溶解熱鍋





接著是用刷子將奶油塗抹在玉米上,為了讓玉米可以吸飽奶油,我塗了很久,來來回回刷了很多次



接著在玉米上頭撒上海鹽



再撒上一些洋香菜葉,也可以撒上一些黑胡椒粉



然後就可以包上錫箔紙送入烤箱了,烤箱開200度烤約15分鐘 (刷奶油的時候先將烤箱做預熱)



奶油香氣味十足,一口咬下充滿了奶油香氣,好吃到我瘋狂轉圈圈 

蔬菜工場的超激甜18度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真的好甜好好吃 
咬下的每一口都相當多汁,甜度是吃起來很爽口的清甜感
雖然它的外表看上去一點都不像是甜玉米,但吃起來卻有著讓人驚豔的甜度
就好像是在吃水梨一樣,清水沖洗乾淨後,就可以直接生吃
如果對於生吃有障礙的人,也可以像我一樣拿它來煮湯或是烤奶油玉米來吃都可以
重點是,只要在家上網訂購,新鮮好吃的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就會送上門囉!

◆ 訂購專線:05-3780248 / 0928-864610
◆ 價格資訊:10支399元、30支999、60支1,880、80支2,240

✽ 此篇為產品試吃心得分享




   ► 產品資訊 ◄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http://www.agroworks.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9&category_sn=495
蔬果工場官網首頁http://www.agroworks.com/
✔ 蔬果工場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groworksinc?fref=ts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