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威猛後,我和威猛哥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倆個人好好去吃頓飯小約會一下
這天終於有機會休息一下,倆個人去了我們最愛的串燒居酒屋,享受一下短暫的倆人世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串燒居酒屋老串燒它位在板橋,是今年一月才新開幕的串燒居酒屋
和一般吃到飽的燒烤店比起來,我更喜歡這種串燒居酒屋,因為燒烤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才會好吃
而且它剛好離我在板橋的家很近,那天吃完後,我就一直跟威猛哥說要再找我們的板橋幫車友一起來
可見我有多喜歡,因為它是我覺得食材新鮮好吃、價位平實、服務又親切的串燒居酒屋 





老串燒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200巷6號
● 電話:02-29636029
●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7:30 - 01:30;週五-週六 18:00 - 02:00 (無公休)
● 交通資訊:板橋捷運站3A【南1】出口,順板新路約3min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d888/timeline





一張A4大小印有滿滿美味品項的菜單,簡單又明瞭,重點是價位好平實,而且還不收你服務費







店內的用餐環境有著濃濃的日式風味,整體的佈置讓人感覺就像在日本居酒屋一樣







每張桌上都預先放有菜單,如果是訂位桌的話,也擺有像這樣的訂位提醒,讓人感覺很貼心











既然是串燒居酒屋,店內當然擺有不少酒瓶當作裝飾,因為喝酒講求的是氣氛阿XDDD
而且有好多來自日本的水果酒(蘇打),好特別,讓人看了每一種都好想喝喝看




不過我還是覺得吃串燒就是要喝啤酒才會過癮,現在店家有沖繩生啤買三送一的活動 (好划算喔!)



餐具預備備,好吃的串燒準備上桌 



★ 培根捲小鳥蛋 / $40
沒注意看還以為培根裡頭包了麻糬,但其實它是小鳥蛋
本身帶有一點鹹度的培根,搭配上香醇的小鳥蛋和一點點白芝麻,吃起來口感還蠻特別的




★ 鹽燒雞腿串 / $40
雞腿肉質吃起來很扎實,口感鮮嫩多汁,一下就被我跟威猛哥給秒殺了 




★ 鹽燒雞軟骨串 / $ 40
吃起來會在嘴裡卡滋卡滋的雞軟骨,看似不怎麼起眼,吃起來卻很脆口下酒




★ 鹽燒牛肉串 / $40
軟嫩的牛肉,吃在嘴裡有著濃濃的牛肉原汁原味的香氣
溼潤多汁的牛肉,烤得真的剛剛好,吃起來口感好軟嫩 (就說烤肉這種是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 照燒豬五花串 / $45
帶有油脂的豬五花,真。。。的。。。超。。。好。。。吃!!!(瘋狂轉圈圈)
它的肉質吃起來柔軟有彈性,照燒口感的調味也不會死鹹,真的好好吃喔!






★ 孜然羊肋串 / $40
孜然的香氣味真的好香,店員遠遠準備送上來時,就可以聞到孜然的香氣味
老實說,因為我很怕羊騷味,所以通常是不大會點這道,除非它真的好吃才會想要嘗試
但它們家的羊肋串真的好吃,濃濃的孜然香氣早就蓋過可怕的羊騷味了




★ 青椒串 / $40
帶有水份的青椒再灑上一點鹽巴,可以讓青椒更提味喔!
我就說串燒真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像這種看似簡單的青椒越是難烤得好吃,更何況還帶有水
每次中秋節烤肉或是去燒烤店自己烤青椒時,都是把青椒烤得黑黑乾乾的,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 香菇串 / $40
好啾C的香菇串,就連不愛吃香菇的威猛哥都誇它好吃






★ 老串燒麻辣泡菜 / $60
老闆說,這是它們家的招牌泡菜,吃起來口感脆脆的泡菜非常下酒
不過我覺得它真的還蠻辣的,喜歡吃辣的人會很喜歡,因為會辣到非常過癮






★ 每日限量鮭魚飯糰 / $45
每次看到限量兩個字,都會有一種一定要吃到的感覺XDDD
烤飯糰不是烤得乾乾硬硬的那種,相反的,反倒很有濕度,外層的醬汁也很好吃
米飯粒粒分明,一口吃在嘴裡帶有鮭魚和一股淡淡的焦香味,是我覺得很好吃的烤飯糰



★ 京都辣胡麻炒烏龍 / $160
胡麻醬的味道非常特別,烏龍麵吃起來口感也相當Q彈滑順,只是它真的太辣了
辣度等級屬於地獄級,如果喜歡挑戰吃辣的人,必點!呵呵




★ 牛五花剝皮辣椒 / $50
不好意思,我拍它拍醜了 ,其實它吃起來很美味的說 (真的真的,瘋狂點頭中)
軟嫩的牛五花裡頭包著剝皮辣椒,兩個搭配在一起竟然如此對味
剝皮辣椒讓牛五花吃在嘴裡味道更有層次,吃起來帶有一點辣度,味道相當夠味





★ 挪威鯖魚一夜干 / $160
必點!必點!必點!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DD (快點筆記起來 )
魚身對半剖開,外層烤到帶有一點點焦香,所以魚皮吃起來會有一點恰恰(台語)的感覺
魚肉肉質鮮甜飽滿,吃起來真的好軟嫩,搭配一旁的醃漬洋蔥絲口感很清脆
擠上一點檸檬調味讓魚肉味道更清爽鮮甜,好吃到我又差點瘋狂轉圈圈






★ 烤肥生蠔(2顆) / $140
雖然不是相當大顆的肥生蠔,但鮮度百分百喔!擠上一點點檸檬後,吃起來也不會有可怕的腥味






★ 炸雞唐楊塊 / $100
雞肉吃起來口感很軟嫩,搭配一點點美奶滋和生菜一起吃真的好合拍








★ 極品天使紅大蝦(2隻) / $160
Ooooooh Yaaaaaaa!是我愛的蝦蝦,開心開心 
蝦子超鮮甜的,肉質吃起來好Q彈,一點也沒有因為烤過就失去它肉質的彈性,超好吃
而且肉質口感真的好鮮甜,甜到威猛哥邊吃邊對蝦子說:你是喝糖水長大的嗎?!哈哈哈哈哈







★ 明太子夢幻雪花魚 / $180
這道也是我的愛阿XDDD,身為起司控看到會牽絲的起司就完全的失控了
魚肉口感吃起來很鮮嫩,搭配上明太子去做焗烤,讓口感更有層次,只是它有一點點偏鹹
因為又是明太子又是起司的,有點鹹度也是正常,不過擠上一點點檸檬可以讓味道更清爽提味喔!







★ 明太子手羽雞翅(2支) / $130
雞皮炸的金黃酥脆,肉質吃起來超啾C的,雞翅裡面塞滿了明太子,吃在口裡會有一種極鮮的口感




蘋果口味的啤酒,因為威猛哥要開車,所以只有我喝 
(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也請勿飲酒喔!!!)



店家真的好熱情,還幫用餐的大家一桌一桌的合影拍一張拍立得
我和威猛哥也拍了一張,雖然沒有帶走掛在店家的牆上,但我有把它翻拍了起來 

堅持當天採買新鮮食材,食材不醃漬,直接生烤再調味,讓大家能直接吃到食材新鮮口感
價位我覺得也相當平實,而且還不收服務費,也不限制用餐時間,是我還會想再訪的串燒居酒屋
而且店家服務真的好親切,老闆還非常歡迎大家攜帶毛小孩一起前往用餐,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 此篇為試吃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P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